題:
The lecturer supposed to grade my presentation fell asleep while I held it. Should I complain?
Jonas Schwarz
2019-11-11 21:45:0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TLDR:我正在參加一個研討會,其成績完全基於我的演講。負責任的講師多次在談話中入睡,我擔心自己的成績,受到侮辱並且不確定如何傳達這些問題。


在一次研討會上,我被要求舉行一次演講。 45分鐘的課程前討論當前部門的研究。

與講師(本研討會的講師)一起,對我的演講進行評分,這相當於整個研討會的成績。研究人員可以對演示文稿的準確性進行評論,但評分的最終選擇是由講師決定。

在我演講期間(實際上並不算太遠),講師在睡覺時睡著了一段時間。第一次,只有很短的時間。現在,這在我的演示過程中多次發生,並且也發生在其他人較早的談話中。

我發現這非常侮辱,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閱讀討論話題並練習進行演講。

由於講師沒有聽到或看不見我的整個演講,所以我擔心評分可能會受到另外的影響。

講師的工作異常繁忙(我認為這很普遍) )和壓力,但我認為這兩個問題都不會影響我或我的成績。此外,他過去可能有與壓力有關的健康問題,這可能是他繼續攝入咖啡因的原因。我認為這可能是造成他疲倦的原因,但我又無法解釋這一點,因此我不應該為此給自己打分。


我想傳達以下內容兩個問題,我該如何處理這種情況?

  1. 我對講師因我的分級談話而入睡而感到侮辱

  2. 我擔心他入睡會影響我的成績

  3. ol>

    在旁注中,我真的很喜歡講師,但我擔心發表這樣的評論:“請重新考慮您的睡眠時間表”,這被認為是非常不合適的(正確的做法是)。有關此問題的建議也將不勝感激。


    更新:成績截止到今天為止,我對該成績不滿意。對於如何做得更好或如何改善未來的演講,我沒有任何指示。我可能不會再繼續這樣做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經在評論中寫過這篇文章,但是在我參加的另一個研討會上,另一個學生也發生了類似的事情。

此擴展討論已[移至聊天](https://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100940/discussion-on-question-by-jonas-schwarz-the-lecturer-supposed-to-grade-my-presen)。在發布其他評論之前,請閱讀[this FAQ](https://academia.meta.stackexchange.com/q/4230/20058)。
不確定是否適用於此,但在某些國家/地區,例如日本,在某人講話時閉眼實際上是對講話/聲音的高度專注的標誌。
我說對不起,這很遺憾(教授和結果)。
對於您來說,這可能為時已晚,但是如果其他人發現自己處於這種情況下:在進行反饋/評分之前,最好是在個人演講中,您可以嘗試通過類似以下內容來觸摸主題:“您在演示過程中似乎有點累,您要我為您總結要點嗎?”是書面還是口頭答應?他們的反應是什麼?也許再拿一個?這消除了他們入睡的注意力,避免了他們受到攻擊的感覺,同時使他們陷入了解決問題的心理狀態:我如何獲得足夠的信息來對您進行適當的評分。
十一 答案:
Ian Sudbery
2019-11-12 00:04:0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裡要注意的第一件事是,在這種情況下睡覺通常不是自願行為,而是對身體狀況的生理上不可避免的響應-每年許多人死於汽車輪轂後死亡。我認為您不會將對其他人的結果描述為“粗魯”。通常,如果您處於這種非自願的睡眠狀態,那麼咖啡因的量就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您不知道此講師所處的環境:臨時講師或兼職人員可能正在從事其他工作,或者可能沒有足夠的收入負擔房租,因此沒有適當的睡眠空間。永久居民可能會做很多工作,以至於他們根本沒有時間睡覺和完成他們需要做的一切。或者他們可能有個小孩或您所說的精神健康問題。我的觀點是,這些事情可能不是有關人員的自願選擇。

如果我花了幾天時間準備的一次演講中每個睡著的學生都有一美元……

但是....

沒有這是你的問題。您不僅應該為自己的工作獲得正確的分數,而且應該得到有助於改善自己的反饋-畢竟,您可以在那裡學習,而不是獲得成績。正如其他人所說,請等待,看看反饋是什麼(實際上,您需要適當的反饋,而不僅僅是成績)。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拭目以待,但即使是這樣-如果這成為一種模式,那麼它可能符合所有人的利益,包括教職員工的利益(取決於教職員工的理解程度),讓人們知道正在進行。

教授被認為是學術界的榜樣。如果您因為聽課而入睡的學生而受到侮辱,這對您沒有任何專業後果,那麼您怎麼能說OP不應該受到相反情況的侮辱呢?相反的情況可能會給他們帶來更大的後果?
這是一個輕鬆的想法(可能是不明智的評論)。我沒有侮辱學生入睡。也許令人失望,但沒有受到侮辱。我完全同意,學生不必受到教授的行為的不利影響。但是我敢肯定,這是一種侮辱,當沒有人會“選擇”入睡時,這是一種有效的方法。如果有人摔斷了腿,我們將不會受到侮辱。
我不喜歡開車時入睡的例子-對過度疲勞以致無法開車的正確反應不應是開車,以免使其他人陷入海事組織的危險中。
我不敢相信我在這裡讀到什麼。當然,一旦某人太疲倦以至於他們無法入睡,這不是自願的。但是,當您仍然有責任時,首先進入該狀態完全是他們自己的錯。有時每個人都很忙。坦率地說,我很驚訝您不會認為有人在車輪“粗魯”之後睡著了。粗魯是我要用來形容他們的最起碼的詞。還有其他多少人因入睡後撞向他們而死亡?
@SebastiaanvandenBroek有時您無法選擇完全清醒,也無法抽出時間。當我父親因癌症去世時,一個月幾乎無法入睡,整個週末都和他在一起,幾乎沒有睡眠。當然,我在工作中非常疲憊,有時甚至入睡。幾週後,我設法去看醫生獲得帶薪假,但這絕不是立即的。在等待休假的幾周中,我別無選擇,只能繼續上班,讓我的同事為我的錯誤掩蓋。如果我是一名講師,那是不可能的。
@SebastiaanvandenBroek當然,如果這種情況每兩年發生兩次,那麼就需要做些事情。但是,說進入一個可以在承擔責任的同時不由自主地入睡的狀態完全是你自己的錯,這絕對是一個過分的絕對聲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境,在某些特殊情況下,您別無選擇,只能忍受艱難的處境,而生活卻彷彿什麼也沒有發生。
@LordHieros,但是如果您因為當時睡著了而在路上殺死了某人,您會不會認為這是您自己的錯?
在此期間,@SebastiaanvandenBroek只使用了公共交通工具,或有人為我開車。在我的例行工作中進行了其他一些更改,以最大程度地減少那段時間出現問題的可能性,例如退出我不需要吃飯和付房租的所有約會,或者放棄預製食品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烹飪或做飯的時間菜。儘管如此,我還是在工作中多次入睡。
“如果我為每一個在我花了幾天時間準備的演講中睡著的學生每個人都得到一美元,”您做到了–這就是薪水。;-)
@DavidRicherby,我收不到那麼多錢!;)
@SebastiaanvandenBroek-您可以使用許多單詞:不負責任,過失,危險,犯罪,但不能“粗魯”。“不負責任” /“過失”不僅是與“粗魯”相同的事物的最壞版本,而且在數量上也有所不同。
@SebastiaanvandenBroek“當您仍然有責任時,首先進入該狀態完全是他們自己的錯”。不一定。我剛結束一個月的工作,我必須從早上8點到凌晨1點工作,以掌握我應該教的所有課程。此外,還要努力爭取為博士生提供經費,以免被驅逐出境,讓兩名碩士生開始其論文研究,並組織各系的第一學期考試。這些事情都不是我可以選擇的。如果我需要整整45分鐘的講座保持清醒,那我會很努力。
-1
我認為這裡的主要問題是雙重標準。我認為我們大多數人都在同一頁上,入睡不是某人的選擇,而是對嚴重睡眠不足的生物學反應。但是,我們大多數人都記得在上課時講過如何保持清醒和活躍,並認為教授現在通過考試是不公平的。在一個完美的世界中,沒有人會因為需要入睡而受到批評。睡眠不是可選的。
“ *您不僅應該獲得正確的工作成績,還應得到有助於改善的反饋信息*”:您可以在此處解決雙重否定嗎?我真的不能解析。
我很清楚,我的許多學生生活很艱難,其中有些人必須夜班才能負擔學習的費用,所以我永遠不會因為疲倦而屈服於他們(不過我可能會為此開玩笑之後在酒吧里的其他員工)
+1。讓我補充一下,大學中的許多演講廳都具有某些特性(缺乏自然光線,空氣不良),這使得抵抗睡眠變得更加困難(這在學術界已經不是很普遍的技能)。
@LordHieros,但至少您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而手術明確伴隨著睡著了的例子。
-1
哦,這絕對是教師(就像在大學管理架構中那樣)的錯。不,除非是生死攸關的情況,否則我可能不會開車去那一類-類比的重點是。但是我會上課,因為上課疲倦不會殺死任何人,而不上課將構成犯罪。
講師為什麼要入睡是無關緊要的,鯡魚是紅色的,還有發表評論和辯論的兔子洞。感到被侮辱是正常的反應-但手術醫生需要放手。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建議刪除您對睡眠部分所說的大部分內容,並將答案集中在如何與講師聯繫上。(我的0.02美元)
Solar Mike
2019-11-11 21:58:2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建議您耐心等待,直到成績好為止。

如果講師實際上在睡覺,那也許可以解決。

但是,如果講師沒有睡著,而是沒有看著你,也許不是在看桌上的文件,而是開始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

再次耐心,看看情況如何。

感謝您的答复!我相當確定他至少在點頭,其他學生也證實了這一點。
我要補充說,有研究人員出席了這次演講,這可能是講師在評分方面向主題專家推薦。
極好的建議。耐心是一種美德。
我不同意;等到成績消失後,風險看起來像是受到不良成績的激勵,而不是獲得潛在的不公平成績。如果您等待,那麼人們會質疑為什麼您當時不說話。
-1
-1
@dbmag9但是,如果您的成績還不錯,那麼您還可能會有報復的危險。我不確定在等待是否需要承擔其他風險之前會冒這個風險。對報復的恐懼並不是對“你為什麼當時不說什麼?”的最強烈反駁。
Dmitry Savostyanov
2019-11-12 05:00:1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理解您對一部分觀眾在講話中(部分)處於睡眠狀態感到沮喪。正如許多其他答案提到的那樣,對於學術界的任何人來說,不幸的是這並非不尋常的經歷。聽眾的成員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確實不同的情況,有時睡眠不足會影響我們的全部。對此感到沮喪是可以的,但是請不要感到侮辱-確實沒有證據表明這一事實以任何方式反映了您的演講和研究的質量。

第二點問題,您為什麼認為成績會受到不利影響?如果我是這種情況下的講師,我會對此感到害怕,並且我可能會傾向於為學生“做到正確”,所以我會自覺或下意識地提高成績。

此外,在實踐中,通常是下層研究人員提供有價值的反饋,而講師無論如何仍可能很大程度上依賴於該研究人員的評估。
問題不在於“一部分觀眾”入睡了。問題在於,專門負責分配學生成績的部分觀眾睡著了。
@FrankHopkins:看到OP位於德國,此話可能是至關重要的一點,值得將其作為自己的答案。我的印像是,在德國學術界的某些地區,尤其是在教學方面,有一種非常明顯的文化,即由一個人(通常是教授)正式全權負責某項任務,而其他人(通常是博士候選人)或博士後)完成整個實際工作,包括由所述教授委託做出實際決定(或至少是唯一擁有全部決定的人)。
...信息,因此是唯一可以立即提出有意義的行動方案的信息,即使教授必須正式簽署該信息。
-1
-1
@user3445853:實際上,我試圖表達的是,這位教授通常是唯一在紙面上的超級巨星。在幕後,如果您願意,那些只不過是紙上僕從的人實際上都扮演著某種“超級巨星”的角色。這包括在早期就收集大量管理經驗的機會,這恰恰是因為他們承擔了正式和教授一個人的職責。
“ *確實沒有證據表明這一事實對您的演講和研究質量有任何反應。*”:就是這樣!我記得曾經參加過一次會議,聽過一次老實說很有趣的演講。我真的很想听聽它,很棒。然而,我正在入睡。這與談話沒有關係,與一切都已晚,我累了,大廳裡沒有太多氧氣有關。
@DmitrySavostyanov RIght,但我想談的是您的第一段,這基本上是無關緊要的。問題不是要問某個隨機的人在講話中入睡;問題的所有部分都與負責分級入睡的人有關。第一部分是詢問者是否應該被那個特定的人入睡而感到侮辱;第二部分是關於它是否會影響成績。
如果我處於那個教授的位置,當我意識到自己遇到麻煩時,我會建議重新安排時間。
Mefitico
2019-11-12 20:08:5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關於您的成績

當然,您可能無法獲得對自己的平均成績的最佳評估。但是在任何體面的地方,教授都知道他有錯,不會讓他的錯給您帶來麻煩。如果您期望以某種特殊的榮譽畢業,那麼我會請一位朋友向這位老師講這個。如果您擔心不及格(根據我的經驗,這在僅演示文稿的評分系統中很少見),那麼除非您製作了非常糟糕的幻燈片並將其交給評估,否則您不必擔心。

關於被侮辱的感覺

向某些朋友放心,因為您有權受到侮辱。但是您實際上期望發生什麼呢?您是否曾經見過某個學生因在課堂上睡覺而向老師道歉?好吧,這確實發生了,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情況,即使老師在我的演講中一直努力保持清醒。

如果老師確實向您道歉,您會如何回答? “沒關係” ?根據您告訴我們的內容,我認為不是。 “要更好地照顧您的睡眠時間嗎?” ,他應該知道這方面該做什麼和他不能做什麼,而且比您知道的要好。 “我很抱歉道歉” ?仍然在每個人的嘴中留下不良味道。我唯一能想到的好方法是,您可能懷疑他患有某些罕見/罕見的疾病,而這些疾病可能無法診斷(例如,有些人的脖子上有黑斑,通常因衛生條件差而被排除,但實際上它們是糖尿病的徵兆,如果沒有人向他們指出,則是非常危險的)。

我的觀點是,就被侮辱而言,不要管它。

另一件事要考慮

有幾種演示技術可以幫助防止困倦的聽眾。你有沒有用過?您可能已經:

  1. 現在和他們從教室到另一邊移動,迫使觀眾移動他們的脖子。
  2. 調製語音,所以它會時不時地在句子中發生變化(從而達到單調/單調的聲音的反作用)。有人快要入睡了。
  3. 準備了一些笑話(除非您真的需要重新吸引聽眾,但要讓他們袖手旁觀,否則不要告訴他們),笑著的教室喚醒了困倦很好。
  4. ol>
支持包括吸引觀眾的技術和對每個演講者都必須的技能。
-1
deags
2019-11-11 22:52:4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等等。是的,這是侮辱性的,或者至少是無禮的,但最終只要您通過就沒有問題……但是,我希望您記錄了您的演講和公眾的證據,以防萬一您不通過。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根據講師多次入睡而要求對成績進行修訂。

您提到講師似乎很忙,這不是問題,您不需要雙眼即可聽到和聽到他/她可能一直在聽你的話,這不一定是不禮貌的,可能是講師正在核實事實或在演講中做筆記。但是,即使這個人非常累並且努力去參加您的演講,入睡也是很不禮貌的。您不知道,我們也不知道您的話題有多有趣,但是將其隱藏起來就缺乏對演講者的尊重。

但是,只要不影響及格分數,就吞下自己的驕傲繼續前進。您的演講主要目的是獲得及格分數。只是。

在usm中,請等待直到看到您的成績。如果您通過得體,“好的工作,做得好,繼續前進”,如果您不通過,那就是您採取行動時,但一定要有足夠的證據。

*只要您通過,就沒有問題*--OP與成績有關,而不僅與及格或不及格有關。
@Dave L Renfro等級確定OP是否通過。通過可能意味著8,或者可能需要10。這取決於OP。
這似乎是取決於OP未提供信息的情況之一。您所說的可能是這樣,但並非總是如此。例如,在我參與過的許多研究生課程中(在美國),如果您獲得過多的C級成績,您將被解僱(或可能會獲得學術試用期)-[[*獲得3個學位的學位學生C”(即“ C +”,“ C”或“ C-”)或較低等級的成績(即“ F”)將被從該計劃中刪除。*](https://www.montclair.edu/研究生/在校學生/學術政策程序指南/)
@Dave L Renfro似乎是這樣。在其他國家/地區,總成績是所有最低成績的平均值(碩士和更高學歷的學生通常為8。美國是我認識的唯一使用字母進行評分的國家/地區)。它也可能取決於機構。歐普說這是一場研討會,整個年級 不過,僅取決於該演示文稿。因此,如果OP不通過,則很可能取決於大學的政策。
您是指“已錄製”還是“在攝像機上錄製”?
@Heutl是的,大多數演示文稿都記錄在相機和/或手機中,通常人們會這樣做。如果這是重要的話題,那就更多。可以是學校,然後將談話/會議添加到他們的YouTube頻道中,學生將其顯示給家人或出於回憶,甚至出於偏執的原因(例如,記錄可能發生的任何問題,然後作為證據)。
我從未在“普通”學生研討會(沒有會議演講等)中看到任何人錄製演講,所以我很驚訝!但是,我想提問者現在不能更改是否已記錄的事實。希望其他學生為他們站起來!否則,一流的答案!
其他信息:我還沒有錄製演講,而成績可能會超過通過/失敗範圍。
@Jonas Schwarz嗯,您有證人嗎,還是學校記錄了?它仍然只是一個備份計劃,因為您似乎會以不錯的成績通過。以防萬一您可以檢查要求改等級的過程,但這似乎沒有必要。
@Heutl在記錄討論中,它已經變得非常普遍。甚至記錄了正常的班級,因為那樣一來,學生就可以稍後修改他們錯過的任何內容的課程(並證明老師沒有教過什麼)。我也看到過將錄音上傳到Google教室/驅動器文件夾或通過whatsapp共享。
@deags:哇,真有趣!在我的時代,大多數第一學期的講座都記錄下來(但前提是教授沒有忘記),但從來沒有講座。通過谷歌或whatsapp共享它們雖然是可恥的。
@Heutl為什麼會感到遺憾?它的實用性。whatsapp小組是一種適合一群學生的即時協作平台的絕佳形式,而google為學生和老師提供了許多工具,甚至可以為將來的學生群體進行複制和改進(在MBA期間,一位老師甚至強迫我們製作一個Facebook個人資料)。Google文檔很棒,因為它還允許許多用戶同時編輯文檔,並且視頻可以鏈接到Google網站。但是,我看到許多老師討厭學生們正在核實事實並“干擾課堂”。
如果有其他選擇(依靠大學網站或大學應用程序上的視頻應該更安全),那麼依靠(可能不安全)的公司感到遺憾。強迫某人創建Facebook個人資料確實很糟糕。
@Heutl我對Google的信任程度要超過普通大學網站(大多數非市場營銷方面的情況都令人恐懼)。由於數據量和可訪問性,Plus更方便。謹慎的做法是創建特定於課程的配置文件,並且僅共享課程內容。是的,facebook的事情很糟糕,但是該配置文件從未鏈接到任何其他數據(基本警告:一次性電子郵件,隱身模式,安全瀏覽器,VPN等),僅用於發送硬件或共享類內容。
Michael Kay
2019-11-12 15:24:1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個可憐的傢伙必須聽很多像你一樣的演講,而且其中大多數都會很無聊。當您進入現實生活並向經理或客戶進行演示時,如果您的演示很無聊,他們就會入睡。在對您進行評分或評估時,會歸結為“這個演示太無聊了,我睡著了”。研究您的演示技術。

我想避免他入睡,以作為成績不佳的指標,因為其他學生(其中一些人的演講很好)也發生了這種情況。
傾聽學生的演講並給予反饋和幫助,即使他們很無聊,也是教授的工作。雖然教授可能會有一些私人問題,使他們入睡,這是可以理解的,但這絕不是學生的錯。
同樣,您的評分方案“我睡著了,所以學生做錯了事”很奇怪,尤其是在閱讀了其他答案之後。
從這個問題中我不知道他們在多大程度上評估了您的內容,在多大程度上對了展示技術。我只是告訴你,在現實世界中,如果您正在爭取合同而客戶入睡,那麼您就失敗了。
@MichaelKay:好的,那麼您在現實世界中失敗了。但這與問題無關(除非有人可以辯稱教授失敗了)。學生在那裡學習並獲得反饋。(此外,由於個人問題入睡的教授不應因此而導致學生失敗-現實世界中的客戶可能會有所不同。)
聽到該消息可能會感到不舒服,但最終答案是正確的。它可能不會使講師免於承擔責任,但是*在某些講座中而不是在其他講座中*人們入睡的原因並非主要是疲倦,無聊和無法參與。恐怕這就是演講的對象。
@KonradRudolph:作為一個在許多會議中都入睡的人,我發現它受到一天中的時間,進餐或喝咖啡休息時間,周圍的熱量/濕度,我前一天晚上睡多少/包以及其他附帶因素的影響更大。揚聲器的質量在某處,但遠非主導因素。
@MichaelKay如果是真的,那麼評估人員應該在睡覺之前就將其停止。“這個演講太無聊了。”這既是有用的反饋,又可以使聽眾中的其他人免於無聊而死。
@PLL:,我想補充一下定期組織會議的方式。有時您會背對背進行3-4個相當長的演講,而我不會怪任何人在隨後的一次演講中入睡。人們甚至都需要咖啡,即使談話確實很有趣。在實踐中,靜坐並長時間被動地聆聽可能會令人厭煩。
@PLL從一個專業臥舖到另一個,我不得不不同意。實際上,*我相信您錯了。*我認為您被誤導了,因為您大大高估了大多數會議演講和研討會的質量:大多數客觀上都很殘酷,而絕大多數至少有些糟糕。作為一個職業,我們只是已經習慣了它,卻不這樣認為(太好了,或者自覺我們自己的壞話)。告訴我有很多人在為數不多的真誠交談中入睡,您可能會爭論不休。
保持聽眾清醒的最佳方法是與他們互動並要求他們做出回應。問他們問題。詢問他們是否同意您的意見。在白板上犯一個錯誤,請他們指出。走到房間的後方,迫使他們轉身看向你的椅子。要求某人打開窗戶。請他們站起來並伸展雙腿。除了繼續並忽略他們沒有在聽的事實之外,沒有其他事情。
如果演示很無聊,那應該由成績反映出來。恕我直言,這並不能原諒教授睡覺。
我很驚訝這個回答,甚至只有一個投票,它完全基於完全不受支持的假設。即使我們以某種方式知道這是一個無聊的演示,也將是一個錯誤的答案。
我很驚訝它也被投票了。挑戰OP對事件解釋的挑戰,並建議他們自己可能需要承擔一些責任,通常會被低估。
即使與問題不相關,通常也會推薦贊成教授的@eps:答案(例如,這個問題在大學環境中討論現實世界)。
如果要給學生評分,保持清醒是我的責任。在服務中,我們經常被告知要站在房間的後面(我們在新兵訓練營中被剝奪了睡眠)。我在商業世界中仍然使用這種技術。
這個答案沒有任何意義-按照這種邏輯,教授可以根據前5分鐘判斷您的演講全文,然後在繼續講話時走出教室,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他們在那裡評估整個演示文稿,而不是評估其中的一部分,然後確定其餘的內容甚至都不值得一看(如果那是正在發生的事情,那是不太可能的)。
無法保證@CramerTV:技術。我站在新兵訓練營裡排隊,睡著了,摔了一架麥片架子。
user115896
2019-11-12 22:36:1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當然,在工作中睡覺是教授要做的非常不專業的事情。但是,您是否應該因成績而抱怨?

首先,因為您在德國,而且很可能不支付學費,所以我懷疑您在大學中找到一家可以接受您的投訴並且能夠做任何事情。您可能只能向教授本人抱怨。但是您應該這樣做嗎?

如果教授沒有意識到他們正在睡覺,那麼如果您告訴他們,他們可能不會相信。這可能會使他們對您的印象更糟,從而可能導致更糟的成就。

如果他們意識到了,他們很可能不會對您不利。我已經看到教授在學生的演講和考試中睡覺(甚至打呼))-他們傾向於給出一些一般性的反饋:“演講很好。下次見。”當他們意識到自己犯了一個錯誤時,給出最好的成績。

附錄:從評論中看,似乎有些人不相信沒有人會並且不會接受這種錯誤。抱怨。確實,這是我在德國大學中的經歷。在大學中,學生支付很多錢的情況(很可能)是不同的。但是,我當然不知道所有德國大學。因此,我對OP的建議是:在投訴之前,請先考慮一下是否知道要向誰投訴。是否有您知道類似(!)(重要)投訴(與您的投訴處於同一水平)發生變化的機構?我認為不會-然後我的答案不變。如果您真的能想到您大學中的這種機構,則可以忽略我關於這一機構的段落。 (請注意,您肯定會擁有一個機構,將這些投訴記錄在紙上-但這並不意味著一定會發生。)

聲稱充其量您可能不會抱怨免費的“服務”
@AlexRobinson:根據我在德國學習的經驗,沒有任何機構可以合理地向您投訴(除了性行為不端等問題,或者如果指導者僅為學生)。在您為教育付費的國家(或德國的私立大學)中,有更多的動機實施質量程序,因為該機構希望避免失去“客戶”。
@Heutl-在英國,學生可以與學生工作人員聯絡委員會的代表討論他們的擔憂。但是我同意,叫他們小睡可以使講師防禦。我會把這個話題當作“演講的結果來評分時,我該如何應對注意力不集中或分心的教授/講師?”這種方法包括多種行為,而無需針對單個教授或講師。
-1
請下票的人能解釋一下嗎?我的回答是基於我的德國經驗。
即使學生不支付學費,@Heutl還是其他人,例如政府。政府大概不付錢給講師上班睡覺。即使這是不是由大學造成的,也可能要注意研究。這次可能是在教室裡,如果下次他們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發生了怎麼辦?最好是大學裡有合適職位的人(通過與講師交談)對此進行調查,以便解決這種情況。
@JJJ:我看不到你的意思。當然,政府肯定會為此付出代價,但是總的來說,這種情況並不重要,以至於有人會調查(如果OP出名,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當然,如果有合適職位的人來研究這個問題,那就太好了-根據我的經驗,這不是在德國完成的。私立大學有更多的動機來實施質量保證。但是,如果您在談論生活應該如何,那麼我完全同意您的看法。
einpoklum
2019-11-14 05:17:3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的建議:和他聊天。他可能對入睡感到非常尷尬,很感激您沒有對此事件引起廣泛關注。

所以,安排一次會議-現在,而不是在成績發布之後。在那次會議上,告訴他您告訴我們的內容以及您的感受。讓他為您的評分方式道歉和解決方案。不要急於立即同意或不同意,告訴他您需要考慮一下。而且-考慮一下。

現在,如果他生氣,否認,大吼大叫或威脅您-與您的學生會進行交談,然後提出正式投訴。

也,如果您可以與其他在講師睡覺的學生之間協調行動,那就太好了。它將增強您的職位和信譽。

Volker Siegel
2019-11-14 17:58:5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也是德國人,也是作者,也是在柏林柏林大學學習計算機科學的人。)

這種情況並不像您的直覺告訴您的那樣複雜:

它從抽象的角度來看非常簡單。發生的很多事情由於各種原因都很好,但實際上並沒有實際意義。您的成績通常會以年級的形式記錄下來,但這一事實與您在過程中無關。最終成績是相關的,但是您不必知道它是如何得出的。為了說明這一點,無論出於何種原因,評分者總是可以給出良好的評分。在他非常注意地聽完您的演示文稿之後,甚至在演示文稿中提出了很好的問題之後,這種情況都會發生。否則他可能會在整個演示過程中入睡。或者,對於這個示例,甚至睡在半透明的鏡子後面,這樣您甚至都不知道他是否在那裡。您將做出一個假設,即如何得出成績,但這與結果無關。一切都很好。

如果研討會中還有其他學生,那麼他們是您的聽眾是很正常的。您無需擔心成績,因為他知道他是否缺少對評分有用的信息,並且無論他在哪裡丟失信息,都可以肯定。這不是您的責任。例如,您可以舉行一個演示文稿,而講師在開始和結束時都處於清醒狀態。當他醒著時,您會向您喜歡的聽眾作一個很好的介紹。但是,在他睡著的時候,您卻陷入了幾次混亂。在這種情況下,讓他根據開始和結束進行評分是合理的。除非您認為這是不合法的,否則請向他解釋發生了什麼。

請注意,在所有這一切中,講師所做的實際上並不重要。從理論上講,觀眾可以是一個人體模型,它的存在僅僅是為了使觀眾更容易想像觀眾的到來。 (根本沒有聽眾會很難處理)。您看到沒有聽眾就可以實現演示的目的。

我完全可以理解,您不願意接受上述實踐經驗。很好。但是,如果您考慮到上述情況,則可以忽略在此過程中感覺不合適的任何內容。

如果您認為演示文稿應該分級,那麼您完全有能力自己做。

現在,您的實際經驗是:沒有理由感到侮辱。因為不存在侮辱。他睡覺的事與您無關,甚至您知道這樣做的正當理由。他已經知道大多數內容,可以選擇聽您的演示文稿。或睡覺,花一個小時積極與學生討論並提供支持。那位學生可能就是你。至少在後一種情況下,您可能會同意第二種選擇對您更好,對他也可能。我認為這可能是在這種情況下不存在不尊重的證明,因為這樣做顯然是正確的。

您的情況實際上要簡單得多,因為您的聽眾實際上包括了

  • 負責評分的人
    • 他實際上只會為缺少信息的其他人做出決定
    • 只有在沒有此人的情況下,才會對您的成績產生負面影響睡覺往往會降低成績,睡覺的人卻不會反對,即使一秒鐘都醒著也是如此。
  • 對聽眾真誠感興趣並從聽眾中獲得客觀好處的聽眾。
    • 我認為這是一種完全豪華的情況

最後,我想強調一點是,沒有任何侮辱。根本沒有惡意。而且,如果有疑問,您甚至可以獲得結論自己的信息。從嚴格的數學意義上來說,該結論是完全正確的。

user115916
2019-11-15 01:20:4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最近對博士後職位進行了非常重要的面試。面試中有兩位教授。其中之一多次入睡。令我震驚的是,他問了一個問題之後就睡著了,而我卻試圖回答他的問題。我盡力通過改變聲音的音調來保持他的狀態,這確實很有幫助。我是一所大學的講師,曾教過許多課程。在成為一名講師之前,我了解了主動學習的方法。使您的聽眾清醒的關鍵就在您的手上。只需更改聲音的音調(從低到高然後到低),聽眾就會保持清醒。除了無聊的核心科學知識外,還可以嘗試其他技巧來增加一些趣味。我不會感到侮辱,反而會問自己,我的演講是否很無聊,無法讓我的主要聽眾困倦。

由於事件已經發生,因此無法回答問題。
Danny Watson
2019-11-13 21:16:5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總是可以要求演示文稿由另一位講師來評論嗎?

如果我自己以前是一名學生,那麼如果不滿意該選項,這將是整個班級的常識。

最好的行動要早於晚一點,我記得在正式標記只能達到一定百分比(60%-或1:2)後才提及工作。

您有德國大學系統的經驗嗎?我有,坦率地說,我想不出任何能夠並且願意同意這一要求的人。(而且,有人在說話的時候不應該在場嗎?)
在英國,評估者通常會做筆記和/或通常問一些問題,以評估該主題的知識。然後,在一周到兩週之間,將正式商標歸還。 如果您說的是正確的,那麼我為那些在德國大學學習的人感到遺憾,因為他們無法獲得第二意見。我個人認為,不應要求其他評估者對此進行評論。
那麼,有人根據睡著的傢伙不存在的音符給他們評分嗎?是的,很不幸,德國就是這種情況。我現在在另一個具有類似系統的國家/地區擔任教官-我對學生的強大能力真是令人恐懼。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4.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