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我現在應該避免錄取女學生嗎?
Nemo
2020-05-28 04:20:0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是一名女性,並且是一門早期職業PI(主要研究人員),該學科傾向於吸引女性以及極度焦慮的人(已記錄在案)。在我作為研究生導師的頭幾年,我根據他們的學術潛力和研究興趣選擇了一群來自各種背景的男女均衡的團隊。

我對PI在減輕研究生院的壓力和壓力方面所扮演的角色深有感觸。每個學生都有充分的財政支持,並擁有他們宣布並感興趣並同意的資助的研究項目,並鼓勵他們根據自己的興趣為以後的項目發展自己的研究領域。一些組織有一個聯合主管,所有的組織都有一個PI委員會來支持培訓計劃並幫助制定重要的決策。我鼓勵學生髮展工作量和項目管理技能,並在需要幫助或討論的情況下隨時為他們服務,但我不給他們壓力。我明確指出,我高度重視心理健康,並鼓勵他們每週僅工作35個小時,在他們願意的時候休假,鍛煉/社交以及利用大學服務(我們有很多服務)。

我實驗室裡的人做得很好。他們偶爾需要放心,情感上的支持或對任務/方法的調整,然後他們能夠繼續進行研究,並逐漸發展成為獨立,有能力和友善的研究人員。

事實證明,幾乎所有婦女都已患有精神健康問題(焦慮,抑鬱和PTSD)。這些學生變得不知所措,情緒動盪,不斷改變自己想從事的工作的想法(即使他們的資金與實驗室項目相關),有時會嫉妒其他學生的進步,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完全無法發揮作用。間隔。我爭先恐後地調整他們的工作量,例如僱用本科生來幫助他們收集數據或自己做,花數小時來諮詢和保證他們,與他們的委員會/聯合主管一起解決問題,以及在我知道他們感到痛苦的時候失去睡眠。我看不到在他們取得進步並取得學位成功的同時,我還能做些什麼來真正改變他們的研究生經歷,也看不出他們對我可以如何提供幫助的具體,穩定的想法。

到目前為止,令我驚訝的是,這似乎是一個高度性別平等的問題。我沒有足夠的能力為這類高焦慮症學生提供所需水平的心理和情感支持-但是如果一半學生佔用我90%的時間和精力,我也不能經營實驗室並履行其他職責進步有限。

作為一個女人和一個對公平,多樣性和包容性懷有濃厚興趣的人,我對這個想法感到震驚,但我發現自己只考慮接受非女性學生的監督直到實驗室

如何避免這種可怕的解決方案並實現自己的理想,同時又不發瘋呢?


說明:我不是試圖提供諮詢(!),而是將學生轉介給心理健康服務以解決特定的個人問題,他們可以免費使用這些服務。有些學生通常在遇險時選擇讓我知道他們的掙扎,在這種情況下,我會嘗試與他們一起重新安排他們所處的實際情況,並在必要時諮詢高級同事。我實驗室的學生已經比其他處於類似情況的學生減輕了負擔,因為他們有足夠的資金而無需充當助教,他們只需要完成簡單的課程並在自己的研究項目上取得進展即可。我不是要為這種做法辯護,也不是要斷言這是一個普遍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用特定的統計數據來捍衛我的觀點沒有用,儘管我已經參考了幾篇論文),而是尋找更好的解決方案在嘗試進行各種更改和調整後,在我的特定情況下。我並不擔心歧視投訴和法律問題-使用我們使用的無定形選擇標準來選擇一個人而不是另一個人總是可以證明是正當的,這就是為什麼性別歧視和歧視是很難從我們的系統中移除的原因(但我要保持匿名)。

關於我自己的心理健康的評論:我本人有一些優秀的導師,並得到了同事的大力支持,但是我無疑處於艱難的職業階段。也許有一種人格因素,當我負責的人陷入困境時,我很難不感到不安,對他們我無能為力,他們繼續無視指導,做出使自己和他人處境惡化的選擇。在我看來,有些人沒有解決尚未解決的問題就開始攻讀研究生學位的機會。我將很難找到時間和精力來支持以前患有焦慮症和抑鬱症的人的生活,儘管有時需要接受學生以保持項目和資金投入。因此,也許我沒有業務要選擇面臨此問題的風險較高且目前無法最佳支持的人員。


最後的提示:

我的價值觀是支持EDI並促進科學領域中婦女和代表性不足的人群,並將人們視為個人。我的實際考慮是,在關鍵的早期職業生涯中,我遇到了麻煩,因為這給出乎意料的高比例的先前患有焦慮和抑鬱的學生提供了支持,並且在我確定自己可以提供之前,我不想再接受他們。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支持,並且不會給自己或他人造成問題。我應該指出,其他群體可能在其他類型的問題中更為普遍;這只是消耗我大部分時間和精力的那一部分。

我認為答案的最佳組合是:

  • 從我有機會與之合作或值得信賴的同事那裡招聘人才(不僅僅是推薦信) ,但通常並不能很好地顯示出來)
  • 盡可能有選擇性地進行篩選,以尋找彈性,壓力管理和應對沉思面試問題的技巧
  • 請確保學生了解這在心理上將具有挑戰性
  • 要善良但要合理地給予支持,但要明確,堅定地證明我作為主管的職責以及對職業素養的不容置疑的期望
  • >
  • 接受我無法解決的問題,並且只有他們願意並允許我負責他們的專業發展,我才能負責
  • 將其淘汰出去,因為實驗室將使高年級學生集體獲得更大的成熟度我們的實驗室文化將能夠幫助穩定和支持新朋友

感謝所有人的意見和與眾不同的態度。我喜歡認為學術培訓可以使人們研究有爭議的觀點並考慮其他觀點。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似乎是正確的。

哇,這將變得醜陋。我將採取非同尋常的步驟,搶先標記此爭議並設置[chat](https://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108564/discussion-on-question-by-nemo-should-i-avoid-現在招收女學生)。在添加評論或答案之前,請參閱上面的發布通知。
我將一些評論移至[聊天](https://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108564/discussion-on-question-by-nemo-should-i-avoid-admitting-female-students-for-now)。如果您想討論問題的前提,請在此處進行。僅當您希望它們可以改善問題時,才使用註釋。**其他評論將被刪除,而不會發出警告。**在發布其他評論之前,另請參閱[this FAQ](https://academia.meta.stackexchange.com/q/4230/7734)。@Nemo:請在您的問題中編輯所有說明。
您的樣本量是多少?從統計學上講,“平衡組”的4個學生(適合複數形式的最低人數)與20個一組的學生在統計學上有很大的不同,並且您說您的職業生涯早期建議數字較低
您能解釋一下什麼是EDI嗎?
十三 答案:
Anonymous Physicist
2020-05-28 05:06:2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現在應該避免招收女學生嗎?

不。假設您所發布的信息正確無誤,那麼使用性別過濾器(如果您出於已知的原因而實施的話)是不道德的。

您可以採取的措施:

  • 為潛在學生設計一個過濾器,以解決您的實際問題(不良行為)。
  • 停止為學生提供諮詢。嘗試同時具有諮詢作用和監督作用是不道德或有效的,即使您同時接受了這方面的培訓。主管可以為學生提供一些支持,但聽起來您走得太遠了。
  • 進一步教育自己,以管理學生的問題行為。這將包括讓學生獲得心理健康方面的支持。
  • 願意在不起作用的情況下終止監護關係。顯然,這不是理想的選擇,但您需要使用它。

原因我對此前提表示懷疑:

  • 聽起來像您'僅基於“新教授”組中的博士生得出了結論,這是一個不合理的小樣本。
  • 您說您不能吸引頂尖的學生,但您認為您可以拋棄大部分申請者。這在邏輯上是不一致的。
感謝您的意見。為了明確起見,我絕對不會嘗試提供心理諮詢,而是要向學生介紹心理健康服務,也要注意他們在支持我的心理健康和研究生髮展方面所起的作用。樣本量小,儘管會產生明顯的分離。我很想知道如何從道德上篩查應聘材料或面試中不可見的事情,例如韌性/控制人的精神狀態和情緒的能力,儘管有任何潛在的人格特徵或心理健康問題。
“願意終止戀愛關係”-通常這是一個很好的建議,但是在Nemo的情況下,幾乎完全是有問題的女性,在招聘時看起來和性別過濾器一樣糟糕(更糟?)-我懷疑任何人都可以以強烈的性別偏見終止工作(即使出於正確的理由)。
“為預期的學生設計一個過濾器,以解決您的實際問題(不良行為)”-我們是否確定“不良行為”在這裡有相關性?我不認為您是這樣說的,但是從遠處看,這似乎是一個歧視的藉口,我不建議這樣做。
@BryanKrause問題中的不良行為清單很模糊。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Tim大概只會“終止”一兩個學生。
我同意@BryanKrause的觀點,“不良行為”是錯誤的術語(或錯誤的替代),但我也認為OP需要一個“更好”的決策程序來聘用學生的想法是一個很好的觀點。(但是很抱歉,我還沒有一個詞可以暗示我認為更好)
@cbeleitesunhappywithSX也許_不受歡迎的特徵/特徵/..._
是的,答案中的語言“不良行為”是有問題的,但我認為方向是完美的。如果很明顯存在問題的模式,則應採取更多措施來發現這些問題,而不是將其歸因於血統或性別認同。與招生部門合作,確定對發現問題的反應是否屬於選擇接納某人,還是必須與早期干預分開。作為較低的優先級,請與您的舊選擇過程一起工作,以了解為什麼它不選擇遇到相同問題的男性或忽略女性的問題。
我強烈不同意@user2768。主管監督學生的行為,而不是特質。
對於所有抱怨“不良行為”的人:重點是,主管在設法糾正學生的精神疾病時,應該由他們來管理行為而不是疾病。該疾病需要由精神衛生專業人員(而不是主管)進行治療。
同樣,精神衛生專業人士不應負責教導學生進行研究(良好行為)。我並不是說這種病不是真的。但是,任何這些行為(中等量)對於博士生來說都是正常的,有些患有精神疾病的學生不會有任何這些行為。大多數患有精神疾病的學生可以學習改變自己的行為。
不幸的是,在實際的精神疾病中,這可能會帶來一系列問題。例如,由於抑鬱症或PTSD等原因而拒絕學生可能是違法的。
好答案。但是我們這裡不負責就道德行為向人們諮詢。我想,我們只能回答他們的問題。OP可能具有不同的道德體系。
@Dilworth問題本質上是一個道德問題。而且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人們他們的行為是不道德的。
@AnonymousPhysicist,我認為問題不在於事物的倫理。我認為這是關於如何避免麻煩的事實問題。OP希望保持實驗室的健康,她向我們諮詢了繼續進行下去的最佳方法。根據我們自己的主觀道德體系(隨著您的努力去做)告訴她什麼是道德,似乎對所提問題沒有相關的答案。你有自己的價值觀,她可能有不同的價值觀。我們甚至都不知道她住在哪裡,所以即使事情的合法性也不清楚。(注意:OP現在已經解釋了她的價值體系。)
@Dilworth您錯了。
@AnonymousPhysicist,感謝您的意見。誠如上文所述,事實上,我相信您當然是錯的。
Anthony
2020-05-28 05:30:0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現在應該避免招收女學生嗎?

絕對不是。根據最有可能受到法律保護的內容排除整個學生群體諸如性別之類的特徵是不道德的,甚至可能是非法的。不應基於他們無法控制的諸如性別之類的先天特徵來歧視學生。

我不能為這種高焦慮症的學生提供所需水平的心理和情感支持

在認識到自己的局限性方面做得很好。研究和研究生學習的需求可能會讓人感到壓力,有些學生的確可能需要額外的支持來應對。建議將這些學生推薦給經過培訓的專業人士,例如治療師/輔導員/精神病醫生,以幫助他們的心理健康/應對技能。此外,成為一名PI會讓您處於優勢地位,並且需要客觀來正確評估學生的成績。 嘗試同時為學生提供諮詢服務可能會使戀愛關係混亂,並導致與他人的關係不當,從而乾擾您的職業角色。

“嘗試同時為學生提供諮詢會混淆這種關係,並導致不恰當的親密關係,從而乾擾您的職業角色。”-我(研究生)避免與同事和我的顧問討論個人問題的原因是,確保來自他們的任何建議和評估都集中在我的工作上,並且不會因為對我的個人生活的了解而偏頗。有時候有些事情會經歷,但我會盡量保持友好(但不要過於親近)和專業化。我覺得最好這樣直到至少完成為止。
@Daniel是一個很好的方法,除非情況很糟糕以至於無法影響您的工作或可能會發展成這種情況。通常無需深入討論這些問題,但主管通常應注意這些問題的發展,這通常是件好事。
Bryan Krause
2020-05-28 05:14:5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認為假設一個類別的個人會以某種方式行事是危險且有偏見的。這些正是導致世界上各種不平等現象的方法類型,即使您實驗室中的男性和女性之間存在實際差異,也正是這些不平等現象的浮出水面(不只是進入女性佔多數的領域而逃脫);通過使不平等長期存在來對付不平等現像似乎完全與您設定的目標相抵觸。建議並幫助他們應對壓力和壓力。您可能會發現自己的一些方法適得其反,並對其進行了修改,並就如何更好地為學生提供服務方面尋求其他建議。了解如何解決您認為有問題的某些特定模式。但是將您的學生作為個人對待,不要使用標籤來取消他們的資格

當然,您如何確定男人也不會受到影響?由於我們似乎允許泛化-男人傾向於比女人更好地隱藏這樣的東西,這不是一件好事。
“即使您的實驗室中男女之間存在實際差異,也正是這些不平等現象的隱患”。男女之間的差異與“不平等現象的出現”無關。假裝不存在這些差異是沒有幫助的,但是,當然,也不排除將所有女學生排除在您的研究生錄取範圍之外。最後,您的結論+1。
@reirab男女之間可能存在可測量的平均差異,但除了某些身體特徵(例如身高)外,分佈上還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重疊。將這些小的差異應用於個人是非常有問題的。
@BryanKrause完全同意差異是平均的,並且幾乎在每種情況下的任何地方都是不正確的。但這仍然不能斷定任何出現的差異都是“不平等現象的掩蓋”。平均而言,在工作場所中仍然會出現差異。我100%同意您的結論,即將每個學生視為個人,而不是刻板地對待他們,而不是關於任何明顯表明是“不平等現象的表面”的差異。不過,將“ is”替換為“ may be”會很好。
JedO
2020-05-28 13:54:2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您絕對不應避免錄取女性研究生。正如其他人提供的有幫助的答案一樣,有很多理由不這樣做。

但是

我如何避免這種可怕的解決方案並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又不這樣做我自己瘋了嗎?

當然,您不想瘋了。研究生院對學生和顧問都是一項重大承諾。正如您在評論中所指出的那樣,根據候選人的書面材料(論文,成績單,考試成績等)和麵試(通常是遠程完成)來評估候選人並不總是那麼容易。推薦信或其他類型的推薦信會有所幫助,但並非總是如此。

那該怎麼辦?以我的經驗,有一種機會可以查看未來的人才是否適合您的實驗室環境以及您從事的研究類型是讓她/他作為實習生。即使與某人合作3-6個月也足以了解某人的性格,並使他們了解您和您的實驗室。另外,您也可以將碩士課程作為降低人才投入的較低承諾方式,並有可能在評估後轉換為博士學位。

每個人都喜歡“開心地走開”的機會。 。如果您將一名潛在的學生帶入實習崗位,並且事先清楚沒有保證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那麼如果您覺得事情沒有解決,就可以減少損失。如果他們真棒,那麼您就有很大的機會招募一個已知數量的研究生來讀研究生。我還發現,許多高才能的學生喜歡有機會嘗試在研究/學術環境中工作,而不必立即對研究生院作出承諾。

雖然並非所有組織都準備好了資金來支持他們,但是實習也可以相對便宜。初創公司,夏季工資和部門/大學資金可能會對此有所幫助。一些大學甚至有特殊的資金來支持代表性不足群體的實習。

“(...)學生希望有機會嘗試在研究/學術環境中工作,而不必立即對研究生院作出承諾。”-我做到了,最後留下了。否則我不會申請研究生,因為當時我不確定自己是否願意(現在是戀愛關係)。
(到目前為止)這可能是提出特定實際解決方案的唯一答案。
這種方法的缺點是,您可能會失去才華橫溢的學生,這些學生不想浪費時間作為實習生,而是立即開始。
我喜歡這個主意,謝謝。我以這種方式得到了一名學生,他們喜歡實驗室,工作以及我的工作方式,並且選擇了與我博士學位。這個人實際上是我可能不會選擇的人,因為他們沒有優秀的成績(在我們的情況下,這對於資金的原因很重要),但是他們的其他素質非常適合研究生工作。
-1
^我們沒有試用選項來保護學生免受可能造成的不確定性。在其他地方學習的背景下,這幾乎必須是碩士的實習,或者是同一機構的本科生。
xLeitix
2020-05-28 15:01:4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與大多數其他答案相比,這將朝著不同的方向發展,但是...您是否認為您的期望可能不一致?

您說自己

鼓勵他們每週僅工作35個小時

但是,您還討論了“啟動壓力”和“頂尖學生”,向我表明,仍然存在(非常正常)對卓越的期望,並超越您的研究團隊。那麼,您的某些學生是否可能會感到恐懼,因為您不僅希望他們與世界上最好的國家競爭,而且要比其他地方的同齡人投入更少的時間?

您所看到的性別差異可能是(我在這裡純粹是在推測)不同的人以不同的方式處理這種不一致的情況-有些人會竭盡全力試圖使不一致的期望發揮作用,而另一些人會默默地忽略其中的一部分(例如,告訴你,他們真的很放鬆,直到下午5點才工作,而在周末秘密工作。)

之所以提出這一點,是因為我在瑞典看到了很多相同的行為。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被非常重視(這是很好的),但與此同時,如果您期望員工減少工作量,人們就不願意接受必須付出的努力。如果您將學生與實驗室中的工作與生活平衡期望值不那麼理想的學生進行比較,您是否可以指出一些具體的,費時的事情,而這些事情是您 不希望您的學生做出的?否則,這可能是問題所在,您需要更改什麼。

可悲的消息是,可能根本不是您可以做的一個好改變。對學生的許多期望是您作為一個單獨的PI無法解決的問題(例如,您不能放棄他們的課程工作,或者即使您願意也不能降低論文的最低要求),即使您可以可能仍然對您的學生整體不利(例如,即使您同意學生減少工作量並且不爭奪頂級出版物,這些學生一旦進入就業市場,最終將面臨巨大的劣勢)。

回到您的名義問題:

我應該現在避免招收女學生(新的PI問題)嗎?

否。您應該重新考慮學生出現心理健康問題的原因(與性別無關),並查看是否可以解決此問題。如果無法做到,那麼您和我們大多數人是同一條船-我們大多數人都接受了研究生院,並且在可預見的將來,仍將保持壓力,並有時在精神上令人費解。您仍應盡一切可能繼續打好仗,但要時刻了解當今的現實。然後選擇具有必要的心理狀態以應對研究生的學生,因為這是今天的 ,而不是您認為的樣子(性別再也不是真正的考慮因素)。

FWIW,每週35個小時是法國的*正式*工作週...。
OP是指先前存在的條件,而不是在博士期間發展的條件。
是的,條件已經存在。“如果您將學生與實驗室中的工作與生活平衡期望值不理想的學生進行比較,您是否可以將一些您不希望學生期望的特定而費時的事情指向您?”-我的學生在經濟上得到了充分的支持(比當地的最低標準高出很多),並且不希望作為津貼的一部分獲得助教,這大部分都在我的所在地。
35小時是我們當地的工作週。我鼓勵他們高效地工作,然後請假,在晚上,週末或假日不與他們交流或對他們有期望,但如果他們需要,我會給他們發送推薦信或反饋。
“選擇有必要的心理狀態以應對當今研究生的學生”-怎麼樣?
@Nemo TA的事情很好,但我應該警告您,“我支付得更好,所以我可以期望更多”是謬論(除非其他實驗室的學生必須從事副業以維持生活)。關於如何選擇-如果我知道如何始終如一地做到這一點,我將是一個快樂得多的教授。我現在要做的是在面試過程中儘早告訴人們,這將**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帶來壓力和挑戰,並且他們**有時會超出預期的工作時間。我感到,對此的反應通常在說出來。
paul garrett
2020-05-28 04:46:0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在美國R1的數學學習中,多年來一直努力成為多樣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的良好倡導者。

是的,在我幾十年的研究中觀察和管理我們的研究生課程的經驗,我當然已經看到,心理健康問題的發作對我們的研究生非常重要。並非易事。

總的來說,我們的女人比男人要成熟,這與公認的發展評估是一致的。

是的,在美國,女人不是傳統上不像男人那樣受到情感表達的影響。以我的經驗,這將完全解釋(甚至更多)觀察到的遇險表達的差異。

從統計學上講,在美國學習數學的年輕人的心理模式與其他年輕人不同。學科...但是,在我對這些學科的數十年觀察中,女性通常更成熟(如果不一定更“幸福”)。

所以我確實對事件的解釋感到好奇。 。考慮到我數十年來的經歷...

編輯:按照@ cag51的建議,我的意思是建議您不要在這方面改變他們的錄取政策,除非您有更大的樣本量,以及看到事情如何在更長的時間內發揮作用。在我之前的言論中再加上一個陳詞濫調,但這在這裡非常相關,對於我們中的許多人來說,20年代初期到中期是一個非常動蕩的時期,而25歲的人可能與“進入那條隧道”(22歲)。

在我看來,實際上,來自許多地方的國際學生實際上是通過他們成長的系統而被“預先過濾的”。在美國,這種情況要少得多(儘管我沒有能力判斷許多傳統上代表性不足的人口情況……)我的一些同事明確表示傾向於非美國學生,因為“他們沒有”抱怨”。在我看來,“不抱怨”不是基本的美德,也不是“使人堅強”……只是有點刻薄或不必要的判斷。

所以,我再次暫時更改入學政策。

很明顯,有些似乎一度完全崩潰的人要做好的博士等等,而有些人似乎從來沒有問題,只是沒有完成。 me 的真正問題是很難預測誰是誰...因此似乎有些賭博是必要的,以便“給人們機會”。

(同樣,這種觀點僅基於軼事經驗,而不是形式研究,因為我一直是研究生顧問,現在是數學的Dir研究生研究,並且關注多樣性-幾十年來的股權包容性...)

在我的主觀觀察中,數學研究生課程中的女性比男性更為成熟-如此之多,以至於我得出結論,不鼓勵成熟度較低的女性學習數學,而較低水平的男性成熟度不是。
感謝您的評論,感謝您分享您的觀點,確實有可能導致不同學科的心理狀況有所不同。(這些男性來自不同的國籍,似乎很樂於分享他們的壓力源/懷疑/冒名頂替綜合症的經歷,所以我認為這不是表達上的差異。
我認為您無法“解釋” Nemo觀察到的所有性別差異,因為它們在“表達方式”上存在差異(這意味著潛在的心理問題的患病率和嚴重程度在性別之間大致可比)。成為“完全不正常的人”不僅是一種表情,而且無論男人學會了不表現出情緒如何,在男人中也很明顯。
回复:編輯:是的,也許我必須耐心等待,看看事情如何發展。與工程學科的同事比較筆記時,我確實注意到了學生在態度/適應力上的差異-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正安靜地受苦,但他們似乎期望自己會更努力,更長時間地工作,並且他們會更好地應對逆境。
Dancrumb
2020-05-28 21:12:5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無可奉告,所以我不能問:你自己有足夠的心理健康支持嗎?

這種安排聽起來壓力很大。此外,您還要承擔其他人的心理健康負擔。

在這種情況下,我會強烈建議您花一些時間親自與心理健康專家交談。它們可以幫助您恢復健康並為您提供一個安全的場所,以釋放您所承受的某些壓力。

如果不做判斷,您可能會在自己身上施加一些壓力。這些行為中的一些也很有可能觸發您內部的反應,而這些反應可能不需要觸發。童年時期的一些成長可能會使人們高度易受他人的情緒影響。您所接觸到的育兒風格將轉化為您正在使用的管理風格。

這裡確實沒有“好”或“壞”的地方……而是尋找一種有效的解決方案,公平和可持續。尋找該位置的第一個地方是

這是個好的觀點。我本人有一些優秀的導師,並得到了同事的大力支持,但我處於艱難的職業階段。我不確定這與童年有什麼關係,但也許個性是這樣的:當我負責的人處於困境中時,我很難不感到不安,對他們我無能為力,他們繼續做出能夠做出決定的選擇對我自己和其他人來說更糟。這些人中有些人沒有解決他們所面臨的未解決問題的研究生學位的業務。
我很高興聽到您的支持。我在治療方面的經驗不是經典的“現在……告訴我您的童年”,但事實證明這很有啟發性。我是受過訓練的客觀科學家。治療幫助我了解了我的盲點。這也幫助我更有效地處理了情緒觸發。以前,我通過將情緒視為不合理的干擾來“處理”情緒。每當與人一起工作時,學習如何以自尊和同情心來保持自己的情緒狀態非常有效。這在很大程度上源於您在觀察成人時就學到的東西。
軼事,但我正要離開研究生院,因為我的上司更加關心我的“幸福”和成功,然後關心我正在做的實際研究。當我開始抗議時,我感到不高興,我們應該更多地談論他確實感到困惑的研究,因為在他的腦海中,他正在竭盡所能使我“高興”。我認為,如果他對我的關心減少,而我的幸福會以不同的方式結束。有時少即是多。
我有點懷疑療法,但會考慮您的建議,謝謝。
@tom好吧,您每天都不會聽到!我的導師在適應每個學生的需求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這可能會大不相同。我希望學習如何做到這一點,但是人們之間的差異如此之大,這確實並不明顯。
@Nemo人們差異很大,他們需要不同的支持!我的主管的千篇一律,無條件的友善和支持,對我沒有用。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怪異,也許我完全忘恩負義,但有些人(包括我在內)在一點壓力下閃耀。
-1
@Dancrumb哦,上帝,聽起來太熟悉了。
Zsolt Szilagyi
2020-05-29 00:42:3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擴展上述回答:

是和否之間。

您不應實施排除性別的政策。但是,如果您過濾掉了某些可量化和有問題的特徵,而這些恰好在女性中更常見,請保留這些過濾條件。舉個例子:我曾經在一家評估某些數學問題解決能力的公司工作。如果是那家公司,則導致80%的勞動力為男性。由於評估與手頭任務相關,因此進行行為是合乎道德的。

因此,您的任務是找出與性別相關的哪些特徵導致了問題以及如何解決這些問題。進行評估。

是的,我認為我需要設計一種相對客觀的選擇流程,即使結果不平衡,也可以中立地選擇有問題的人。
user117109
2020-05-28 05:13:4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OP所描述的情況遠遠超出了男女學生不同的行為方式。我不相信性別是決定性因素,但我只能推測原因,更不用說任何建議了。

我將重點關注男女學生選擇的主題中的任何模式,以及與其簡歷或背景之間是否存在明顯的聯繫。可能的是,OP的興趣領域吸引了具有一定背景的學生,他們選擇了某些主題,並且該聯想在那些特定的女學生中表現得尤為突出。例如,在心理學等領域,從事特定領域研究的主要動力是個人情況。我不是在建議以任何方式侵犯某人的隱私或在學生背後閒聊,而是要留意部門或其他地方的類似情況,在公共休息室中進行討論,在媒體上發表文章和發表學術論文以及進行大多數互動與學生本人在一起可能會發現很多東西。

這也可能是偶然的,並且OP只是觀察到運行不佳-在不知道案件數量的情況下是無法分辨的。如果有值得信賴的同事具有監督經驗或適當的聯繫點,那麼進行秘密討論可能會有所幫助。我了解OP的保留,對於年輕的學者來說這很困難,但是學校會注意到學生是否開始放棄博士學位,情況可能會更糟。

終止女博士生的錄用是不可能的。在選擇過程中,OP很有可能在統計過程中存在某種偏差(需要統計上的偏差),或者某種模式尚未得到確認。

我認為偏見更可能是在申請人池中,而不是從申請人池中選拔人員。也許問問者是有挑戰精神的學生的優秀導師的聲譽。
@AnonymousPhysicist也很可能,但是評估兩種類型的偏見的信息和手段都是相同的。池中的偏差不能解釋為什麼男學生不適得其反,所以我們回到有問題的“男/女”。如果我在自己身上發現了類似的東西,我將首先從“確鑿的證據”開始,然後再看著自己,然後是水池。
我傾向於建議OP返回並重新閱讀她的學生的申請材料,以尋找與觀察到的表現和心理健康差異相關的顯著差異(除性別以外)。如果可以在應用程序中找到此類差異,則它們可能對評估將來的應用程序有用。
@AndreasBlass當然,這也是我的建議,希望它們仍然可用
感謝您的意見。確實可能與地區有關,因為男性通常可能來自稍微有點技術背景的人,但這並不完全一致-唯一的一致性是更高的一般焦慮水平,嘗試篩查似乎也很不道德對於。我確實向一位值得信賴的高級導師提到了我的觀察,他說儘管觀察到的情況雖然程度較小,但也說到男性有很多不同的問題(他們沒有闡述)。
@Nemo特別是,我建議您仔細閱讀推薦信:這些建議是否指向(或忽略指向遠離)麻煩的跡象?
偏見:https://www.tedxsandiego.com/transcripts/2014-talks/janet-crawford/
使問題進一步複雜化的是,產生不同影響的可能性。如果您篩選出一個可靠地表明對申請人不利的特定因素,但這會導致拒絕一種性別的比率高於另一種性別。您正在真誠地篩選此因素的事實不再是針對歧視投訴的辯護。
@EvilSnack如果其中存在性別差異,那麼如何篩選有問題的因素?我們能否僅在篩選中包括沒有人口統計學差異的因素?
經過一番研究,我被迫撤回誠實不再是針對歧視投訴的辯護的主張。似乎仍然存在這樣一種情況,即如果甄選標準是對所求職位的真誠要求,那麼單獨的影響並不能證明存在歧視。實際上,在一個案例中(里奇與DeStefano),SCotUS裁定5-4拋出一項測試,因為使用它會導致完全不同的影響,這對通過測試的人是歧視性的。
cbeleites unhappy with SX
2020-05-28 23:09:0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摘要:

  • 性別是“我想僱用這名學生?”的錯誤代名詞,不僅出於道德和法律方面的考慮,而且還因為它會阻止僱用沒有心理能力的婦女問題,例如性別中缺少性別的 the 小組。
  • 在發現或不僱用誰方面,並不是每個人在各個方面都表現出色。您可能對識別有心理問題的女學生有盲點-或偏向於女學生。
    此外,由多人組成的招聘委員會和/或標準化/結構化的問卷調查可能會有所幫助。
  • 在OP所在大學/ OP所在國家/地區的工作健康系統中,可能存在多種可能性來發現,緩解和處理觀察到的問題。
  • 心理問題很難解決,您不能指望產生奇蹟。
  • 網絡:我確定您不是唯一正在苦苦掙扎的PI,而同齡人小組可能會有所幫助。

    招聘

    正如某人已經評論過的,如果您對有問題的學生(或對有問題的女學生)很友善,那麼您的申請人池可能已經超過了您的“公平份額”

    但是,不同的人在識別他人的不同特徵方面的顯著程度不同。這很可能導致招聘決策中出現不同的“偏見”。中性意義上的 Bias 是平均僱用具有某些特徵的人員。根據特徵,我們想要

    • 偏愛的偏見(例如表現良好的學生),
    • 偏愛的偏見(正在學習的學生)沒有必要因身體或精神上的特殊工作而生病;或者沒有成功完成該項目博士學位所需的專業知識的學生)
    • 偏見(性別,不相關的健康問題/殘疾)

    OP可能考慮採取的措施:

    • 找出她是否恰好是

      • 擅長發現有心理問題的男學生(確實不適合攻讀博士學位……)
      • 針對患有心理問題(...並且正確地不僱用他們)的男學生進行偏見
      • 針對患有心理問題(不認識)的女學生盲目的
      • >因心理問題(...或儘管如此而僱用)的女學生的“偏愛”偏愛

      ,然後努力改善其決策過程

    • 有一個招聘委員會(2n眼看到超過2個眼睛)
    • 致力於製定/獲取結構化的問卷,以幫助您做出良好的招聘決定。
    • 在面試中已經對學生這一方面進行檢查並與不切實際的期望打交道(見下文)。
    • 我在哪裡,博士學位的錄取學生也要有一個試用期。 雙方都應使用此工具測試學生,小組,主管和項目是否合適。

    看到研究生的心理健康問題總數,恐怕這個問題不會很快消失。

    樣本量小

    奇怪的事件使他們自己可以奢侈地發生。

    OP引用了43%的順式女性和34%的順式男性的焦慮症。對於一組4 f + 4 m的學生(對於我來說,對於早期PI來說,有8人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團隊)。僅此一項就意味著同時有0名男性學生焦慮症和3+名女性學生焦慮症的概率為4%。同樣,在這兩個事件中,有4名焦慮症女性中有3+,有4名焦慮症男性中有0名,在上述概率下,0名男性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件。

    同時,最好能得到戒備,然後才能證明該組中有統計上的重大問題。

    工作健康

    根據預期表現聘用員工完全可以。如果殘疾或疾病意味著學生不能在該職位上表現良好(或至少在平均水平上),則可以不僱用他們(沒有盲目司機)。但是,對於心理健康/心理問題,客觀上無法良好表現和歧視之間的界限非常困難。

    此外,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學生在攻讀博士學位期間會遇到健康問題。如果某項工作會危及學生的健康,則不應僱用該職位。

    我在哪裡,準雇主可以(而且經常必須)將準僱員進行體檢,以檢查該僱員是否適合該特定工作。以後還會定期檢查。這可能包括適合工作的心理因素。體格檢查是機密的,用人單位僅回答“好”,“不能勝任這份工作”或“需要住宿x,y和z”。

    雖然我到目前為止沒有進行過任何考試和檢查,但其中沒有進行過心理檢查(至少,如果他們有……我就不認識他們),研究生的心理問題 b>

    作為雇主,OP可以並且應該談論工作健康服務有關工作的問題。

    她關心的與健康相關的問題,並詢問他們她應該做什麼。

    也許可以將每個人(不受歧視)送去定期工作健康檢查嗎?


    還有更多想法:

    這些學生變得不知所措,

    在某種程度上,我認為這種經歷是[作為研究者的職業]成長時正常經歷的一部分。

    • 就個人而言,當同事/主管用明確的口吻告訴我時,博士對大多數學生來說都是極度壓力的時光-包括他們自己的博士經歷,我發現這非常有幫助。這至少避免了這樣的額外壓力:認為一個人是唯一受影響的人。

    • 當我認識到博士論文不會“拯救世界”時,我遇到了許多我稱之為“中博士危機”的學生。
      恕我直言,由於該項目的銷售推銷對特定科學項目中可行的項目,工作將產生(不產生)影響以及失敗的可能性產生完全不切實際的期望,該問題可能會變得更加嚴重。 /研究工作比發現最終的工作要多得多。部分原因可能是,學生不會認識到教授的推銷機會-畢竟,到目前為止,他們見過教授的唯一方式是,老師告訴他們可靠的真相(幾乎總是如此),但從來沒有像別人這樣說。 一個想法。

      我有一個特殊的啟發性經歷,向我展示了經過10年以上的專業經驗後,我仍然多麼樂觀地偏見,所以在我已經將這些“商業秘密”告訴許多學生現實目標的時候:來自一家應用研究資助機構的人告訴我們,他們只資助他們認為成功率不到20%的項目(!)。 (成功的可能性更高->不需要公共資金,這是工業發展項目)這些都是我們一直在做的項目,而內部學術界的觀點是,它們幾乎總是成功的!

    情緒不穩定,

    在我看來,這是不可接受的行為嗎?您可能必須告訴一些人們他們應該在工作中表現專業。 您還有責任為小組中的其他成員提供可接受的工作環境。

    即使是公認的殘障或疾病,在仍然允許一個人工作的範圍內,也只能以如此多的不當行為為藉口(具有已知和公認原因的相同行為對於其他人來說要容易得多。最近失去工作的人在辦公室崩潰的情況下,或者懷疑可能存在戰術成分的情況下,辦公室崩潰了。

    大多數學生都會處理這兩點。但是我認為他們的確為壓力過大的經歷做出了貢獻,對於某些人來說,壓力太大了?您可能要避免使用它們。

    請繼續改變他們對想要從事的工作的想法(即使他們資金與實驗室項目相關)

    可能是根本衝突的徵兆:

    • 一方面,論文很像考試,因為它必須是學生自己的工作,並且將根據他們做得如何以及他們需要(不需要)進行何種程度的監督來判斷他們(博士學位論文證明了他們的能力)。以自力更生的方式進行長期研究)。

    • 另一方面,項目資金和僱傭關係使他們處於從屬地位,從法律上說,他們必須按照您的要求做。

    這種衝突,特別是如果項目做得很好(請參見不切實際的期望),可能會導致學生在上級主管試圖將其研究主題固定下來時試圖“突破”研究課題的症狀。規定的主題,完全沒有任何心理健康問題。

    嫉妒其他學生的進步

    對我來說,這在上面不受歡迎的行為類別中非常多,但是我認為這可能會幫助整個團隊明確指出,很少有成功是偶爾會有的。 (想知道如果突破成為著名的小組活動會發生什麼?很明顯,無論是在成功的小組帶來的蛋糕上,還是在小組/項目的資金上)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完全失效。

    在此處,這將觸發您的雇主對僱員的照顧義務。換句話說,由於 可能存在醫療問題,因此您必須將它們發送給醫生或工作健康服務。

    我爭先恐後地調整他們的工作量,例如僱用本科生來幫助他們收集數據或自己做,

    請不要進行微觀管理。

    一方面,如果您剝奪了他們的適當工作,這可能會給他們帶來壓力和壓力(請參見上文論文與員工之間的衝突)。也可能會導致它們無法充分發揮作用。

    其他人對此沒有任何問題,並且很高興可以培訓您完成工作。這不是您想要的

    (如果您願意這樣做,那麼您可以做一些自己的研究,但是請不要盜用學生的項目)

    對員工/學生進行管理是您作為PI的主要工作。 治療他們的健康問題不是。

    當我知道他們感到痛苦時,他們就失去了睡眠。

    我自己不會發瘋嗎?

    我沒有足夠的能力為這類高焦慮症學生提供所需水平的心理和情感支持

    作為雇主的工作是認識到您的學生在工作中遇到問題。但是,如果我們正在談論實際的精神健康問題,那麼您的工作將在您將學生送到工作健康服務的地方結束。之後,您必須尊重他們的隱私。而且您無論如何都不能同時擁有專業的雇主-僱員,主管-學生心理顧問-病人關係。

    我該如何實現自己的理想

    也許某些理想將要消失。不過,我不認為性別平等是其中之一。但是我懷疑您高估了主管和組織措施可以實現的目標。

    鏈接的論文報導

    • 不良的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與心理健康之間的高度相關性。當然,不良的工作與生活平衡可能會導致心理健康問題。因此,最好不要鼓勵不健康的工作習慣。另一方面,不良的工作與生活平衡也可能是由預先存在的心理問題引起的。在後一種情況下,不能指望採取措施限制工作時間來創造奇蹟。

    • 研究生與他們的PI /顧問之間的牢固,支持和積極的指導關係與較少的焦慮和抑鬱顯著相關。

      再次,不良關係可能會導致/惡化心理健康問題-但是這種相關性也可能是由潛在的心理健康問題引起的,該問題阻止了學生與PI之間建立良好的專業關係。在這種情況下,您只能做很多事。

    網絡/ PI對等組

    除了您描述的問題的規模之外,它們聽起來對我來說並不尋常。

    我敢肯定,周圍有足夠多的新PI,將是一個合適的同行群體,可以分享問題,想法,專業知識和經驗。 這樣的組可能已經存在。如果不是,也許是時候開始了?
    (無關領域,相關技巧:我屬於自由職業者的“自助”團體,這是我的專業協會的活動之一。該團體很小(<來自全國各地的10個人),並在嚴格的保密協議下工作。一段時間後,我們進一步將自己分為2至3個合作夥伴的小組,互相指導。)

    看看是否有新PI的指導。甚至問一些您信任的經驗豐富的教授,他們是否同意指導您。

感謝您的詳盡周到的答复。
penelope
2020-05-28 22:12:5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正如您在自己的問題中自己說的那樣,我只同意您的觀點,基於性別的歧視是一個可怕的主意(更不用說這也是違法的)。但是,如果我接受您有問題的描述(排除任何性別),就會得到以下提示:

幾乎所有有問題的學生都已經存在精神健康問題(焦慮,抑鬱和PTSD)。這些學生變得不知所措,情緒動盪,不斷改變自己想從事的工作的想法(即使他們的資金與實驗室項目相關),有時會嫉妒其他學生的進步,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完全無法發揮作用。

現在,第一部分,預先存在的精神健康狀況本身不應該是一個問題(除非有特殊原因,基於此的歧視也可能是非法的)要求沒有這種條件的人)。 您遇到的問題是他們:

  • 變得不知所措
  • 變得情緒動盪
  • 保持改變想法
  • 有時會嫉妒

這些對於任何博士候選人來說都是不好的特徵,而且您的面試過程顯然不能很好地篩選出這些特徵。相反,您想要的是:

  • 可以在壓力下表現良好的人
  • 可以理性地判斷情況
  • 直到最後提出了一個研究想法或一個更大的項目
  • 在團隊中運作良好

所有這些特徵都在學術界各個層面的訪談中得到了評估我所申請的職位(從博士到講師的職位)。對此存在相當標準的面試問題(即“描述您在團隊合作中遇到的挑戰性情況以及如何達成解決方案”)。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想這是一個很棒的事情。您實際上已經很好地識別了有問題的博士生特徵(上述要點),然後您出現了無意識的偏見。糾正此類行為的最佳方法是承認自己的無意識偏見並積極工作克服他們。鑑於這種經歷(我認為是可以理解的)使您對女性博士候選人抱有偏見,我是否也可以提出以下建議:

  • 確保您重新確定面試標準,以找出以上(不希望的)特徵
  • ,但是在評估候選人時有第二甚至第三種意見,以確保您正在根據他們的答案對候選人進行評估,並且證據,而不是您的假設
謝謝,我喜歡一些實用的觀點和建議的面試策略。我擔心人們給出正確的答案要比實際表現出最佳的行為容易,但也許如果您將他們擺在現場,在真實回應和修飾回應中會有所不同。
是的,我想在有限的採訪時間內評估您的需求始終是一個挑戰。我建議的問題類型通常旨在回憶過去的經歷,而這使我更容易判斷它是否是真實的。如果他們說他們過去沒有這種經歷,它也可以給您一個有價值的提示(問:“請描述您的不同處境以及如何處理?” A:“哦,我從來沒有陷入任何分歧” –可能會給您一些有關受訪者對自己的看法的提示)
Dilworth
2020-05-29 22:57:3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標題為“我現在應該避免錄取女學生嗎?”的問題的答案。很簡單,而且幾乎是顯而易見的:

原因如下:

1)您聲稱作為經驗事實,女性畢業的概率學生會給您帶來麻煩。

2)您聲稱希望避免這種麻煩。

因此,假設我們接受1),那麼您肯定會這樣做,那麼答案很明確:是的。


說明:這是一個價值觀問題。您有自己的價值觀,其他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如果您問這個問題是否允許女學生進入您的實驗室,則意味著我認為您並非完全反對實施該策略,因此您可以按價值明智地做出這樣的決定。因此,在這個故事中,幾乎只有一個合乎邏輯的結果:做對您有幫助的事情。

評論:我的回答是對簡單問題的正式回答。我不提倡做任何事情,不做任何事情或任何特定的價值體系。我只是根據最基本的邏輯推理回答所提出的問題。我也不是法律官員,也不是意識形態警察。我不負責告訴人們什麼是最有價值的,或者什麼是法律。就我而言,他們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如果他們在做危險的事情時會遇到麻煩,我只能警告他們。但是在這裡,如果OP隱瞞了她拒絕接納婦女進入實驗室的事實,就我所知,她不會遇到麻煩。

我認為值得一提的是,遵循您的建議可以將《任擇議定書》置入深刻的法律問題中。
正如我在答案中明確解釋的那樣,如果她不讓任何人知道她的決定,我就不會這樣。當然,我們不是這裡的法律官員(答案中也有註明)。
我擔心在很多方面都不是好的建議:除了潛在的法律問題外,它還提供了過於強大的前提形式,並且還倡導“頭腦沙啞”策略。
除非我將其放在工作崗位上,否則法律問題似乎極不可能發生,這將是非常愚蠢的。根據主持人的要求,在原始帖子的編輯中進一步發表評論。
@paulgarrett,我當然不同意:)我相信我們在這裡的目標不是充當意識形態或法律警察。我們需要先驗“相信”前提,即使我們不相信該前提,也要像我們相信所給定的前提一樣行動,並根據此前提進行回答。我們應該避免向OP宣講,或告訴他們對與錯(使用我們自己的主觀價值觀)。我同意應該討論法律問題,但是這裡顯然沒有危險,因為不會公開該決定(我的回答中明確提到)。
NoSenseEtAl
2020-05-28 21:56:2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無需執行建議即可獲得所需結果。

在接受學生(m和f)之前,向應聘者解釋掙扎的人們具有以下特徵列表(不要通過提供太多細節而給現有的學生造成麻煩!)。

向候選人解釋,最符合他們的利益,因為他們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一條路。非生產性合作不符合任何人的利益。

有些候選人會撒謊,但是我相信大多數人都誠實,如果您在私人會議上與他們討論這樣的事情。

但是,如果有人表現出諸如廣泛性焦慮症之類的症狀,而我卻選擇不僱用它,那該怎麼辦?在道德上(和專業上),這也不也是問題嗎?
@Nemo:“不要因此而僱用他們”是的,這是不道德的,不專業的,在許多法規中也是非法的,除非您可以證明普遍性焦慮症暗示該學生可能無法完成其工作或該工作帶來不可避免的特殊健康患有廣泛性焦慮症的人的風險。
這是其他響應者以不同方式接近的最佳方法。看到意見的範圍很有趣。我猜可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研究生院會傷害高焦慮水平的人,但沒人會為他們做出這樣的決定-同時,人們不得不選擇僱用那些可能會更容易成功。
我在決定接受患有精神健康問題的學生的決定中發現了另一個有趣的話題:https://academia.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42944/as-a-ph-d-advisor-how-do-you-feel-about帶上被診斷為depr的學生
-1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4.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