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引用您從未看過的論文或書籍是否不道德?
Kenny LJ
2015-05-12 20:02:1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假設我看到幾本論文引用了某些特定事實Y引用了X書。我希望引用事實Y。據我所知,X是唯一的事實Y引用。

我從沒看過X書。儘管如此,我還是這樣引用:

“事實Y”(請參閱X書)

我的問題是:考慮到我從沒看過《 X》,這是否合乎道德?

更多關於我的問題的上下文。我並不是在問這是否是好的科學實踐。我不是在問一個好的科學家應該如何引用事實Y。我不是在問這是否會損害您作為科學家的信譽。

我是在問這個問題,因為這似乎是一個事實。一些常見的做法。而且,據我所知,甚至沒有任何科學家因從事這種行為而受到官方譴責(被開除的次數更少)。這向我暗示,這種做法不被認為是不道德的。

當然,關於一種實踐是否不道德,這不是二元的。但是,我只是想知道學術界是否普遍認為這甚至是一種輕微的不道德行為。或者,如果這也許有點不道德,但沒什麼大不了的。或者,如果不是至少有些不道德的話。

您相信維基百科是可靠的主要來源嗎?
@scrappedcola:我不明白您的問題的意義。但是我對你的問題的回答是“否”。
您可能會發現以下問題很有幫助:[您在引用之前是否需要閱讀整篇文章?](http://academia.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28466/do-you-need-to-read-a-whole -引用前的文章)
維基百科是次要信息的來源,不能保證已驗證的真實性。您僅有的猜測是,書X提到了事實Y,而沒有實際做功課,這是真的。您是否願意根據未經證實的“事實”(可能完全脫離上下文或不正確)建立聲譽?
@MadJack:感謝您的鏈接。在寫這個問題之前,我實際上已經看過這個問題。我的問題是相關的,但肯定是不同的。
-1
我的論文的初稿有點像*“ ... X等人,而我試圖得到五十歲的論文時,經常引用X等人作為事實Y ...” *的創始者。使用腳註而不是書目條目來提供出版物的詳細信息。不知道那個閃避會不會越過保證金女士,但是對我來說這更誠實。
您是否會引用@dmckee:引用X作為Y來源的某些論文,以證明您的主張是有根據的? :-)
*“我碰巧碰到了這種做法的一個明顯實例” *-您怎麼知道?除非他們引用X並且它不支持(甚至不能解決)事實Y?
答案還取決於您對事實Y確實為真有多少信心。如果事實Y是眾所周知的且已被廣泛接受,而您只想將其歸因於其原始來源或為讀者提供一個指針,則最好做正確的事,但錯誤不太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當然,仍然可能會感到尷尬或混亂,例如,讀者跟隨該鏈接並沒有發現任何相關內容,或者Y不是原始出處,並且您這樣歪曲了它。)相反,如果您對Y的真實性有疑問,則是的,我想你必須去檢查一下。
似乎與我前段時間問過的這個問題類似:http://academia.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19005/how-much-can-you-trust-a-reference-of-a-paper-that-is-not-available
一些關於通過其他報紙引用的各種問題(以及通常沒有完美方法的問題)的一些不錯的閱讀:Rekdal 2014,“城市學術傳奇” http://sss.sagepub.com/content /44/4/638.full.pdf+html
另請參閱:[當您引用文章時,是否總是希望您已經閱讀過它?](http://academia.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13305/when-you-reference-an-article-is-it -總是期望您已經閱讀過)。
不道德的?如果您添加`*,則不行,請不要自己讀它的腳註!
@Andrew:您指向的文章必讀!
@KennyLJ:“我不是在問這是否是好的科學實踐”:不好的科學實踐怎麼能完全符合道德?
@BenoîtKloeckner:如果我應該在日食期間做筆記,但在那段時間入睡,那麼我可能被認為是一個壞科學家。但是,我不會被認為是不道德的科學家。
@KennyLJ:引用一本書而不讀它不是您自己發生的事情,也不是您無意中做的事情。傳達信息是科學家工作的核心,因此在此領域的任何不良做法都不能完全符合道德規範。這可能是對道德的輕微侵犯,但不少。
十一 答案:
jakebeal
2015-05-12 21:02:5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引用源時,實際上並不是在聲稱您已閱讀該源。 實際上所做的就是在包含您聲稱包含的信息的來源上贏得專業聲譽。

當然,在大多數情況下,這完全可以實例化您的使用方式可以預期:至少有一位作者親自閱讀了原文。但是,在某些情況下,引用未讀源實際上是適當的。讓我舉兩個例子:

  • 該來源被引用為次要來源,例如,“ Feng等人[17]聲稱,死靈菌[18]中存在的物種可以在南極洲。”即使您自己無法訪問,這裡也適合將書目“指針”提供給次要來源。
  • 可以通過與原始出版物不同的途徑來了解來源材料。這在軟件工具和標準中經常發生:例如,即使您沒有閱讀標准文檔,也可能會引用正在使用的標準。同樣,如果我使用的是軟件工具,那麼作者經常將特定的論文指向該工具,作為該工具的首選適當引用,我很樂意在不閱讀該論文的情況下信守諾言。

可能還有更多的情況。這全都歸結為:您真的確定您確實確實知道自己引用的文檔是您引用的目的嗎?

我認為有兩次需要引用數學結果的情況,這些結果最初是用俄語發布的,我不會說,但是後來作者用英語寫了有關該結果的文章。我都引用了這兩者,表示我只看了英文論文,但作者說他們正在翻譯他們的作品。我認為這是很合理的。
@jakebeal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答案,但我想知道在次要來源是主要來源和其他方之間的個人交流的情況下,您會怎麼看?實際上,這是學術界提出的一個問題,題為“引證引用個人交流的作品”。如果您願意針對這種情況修改/擴展您的答案並提交作為答案,我將不勝感激。謝謝!
如果您是指[這個問題](http://academia.stackexchange.com/q/37444/22733),那麼我想[我的回答](http://academia.stackexchange.com/a/37445 / 22733)已經涵蓋了這種情況。您還想了解其他內容嗎?
@jakebeal非常奇怪...直到現在,您的答案還沒有出現...感謝您提及它。現在,閱讀完該書後,建議您鏈接到您對當前問題的答案,因為該版本會更詳細一些,或者建議您複製/粘貼您在此問題中的答案。無論哪種方式,我都很感激。謝謝!
299792458
2015-05-13 00:10:4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很大程度上是您的附錄2提示的答复)

我不是在問這樣的做法是好主意還是好的科學做法。 (有一條評論和一個答案似乎是在說這不是良好的科學實踐。我同意。)相反,我問的是,這在學者中是否被認為是不道德的。 (在什麼程度上:沒什麼大不了?或者如果您被抓到了,會感到很ham愧?)

每個人都認為這既不是好主意也不是好習慣,出於其他答案中指出的原因。因此,讓我們將其排除在外,然後專注於問題的癥結所在。

這是不道德的嗎?

是的。它是。更一般而言,嚴格意義上講,在不太確定的情況下聲稱任何事情都是正確的。

...如果您被抓到了,會感到非常羞愧?

絕對(即如果您被抓到)。名譽(或聲名狼藉)傳播。或即使不是,至少抓住您的人也會對您的主張持懷疑態度,即使您是對的。這些看似無害的,怪異的錯誤可以通過非常努力地輕易破壞您在艱難中贏得的聲譽。無論您嘗試如何出售(一旦被發現),它都被視為不道德,並且肯定會讓您面無表情。

在學術界獲得成功和知名度的很大一部分是通過工作獲得尊重和信譽。最好通過問問自己來回答這個問題-我相信我被抓到這樣做的人的主張嗎?


PS-對不起,我我是這裡的道德警察其他答案聲稱這是無害的,不會花費您的工作。我同意不會,但是會損害您的信譽和尊重。恐怕如果您一再強調您的問題是是否合乎道德,那麼有人會不得不強調這確實不符合道德。 :)

如前所述,在我看來這是一種常見的做法。 (請隨時提出不同意見。)據我所知,從未有人留下過“紅臉”。 (但是也許您可以給我一些這樣尷尬的人的例子。)為什麼從來沒有一個人(或幾個人)被“臉紅”?是否因為(a)難以最終證明某人從事過這種做法;或(b)確實沒什麼大不了的?我的感覺是(b)比(a)更多。
@KennyLJ-(第1部分,示例)-我有幸以這種方式使我自己的顧問和高級小組感到尷尬。他們一直在以3-4篇論文的形式引用一本書作為參數輸入的來源。我的意圖還不錯,我只是在一次小組會議(只有我們三個人)中告訴他們我正在尋找它,但是我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那個來源,所以我要求他們將其交給我,因為_他們必須擁有它。他們倆都很尷尬,同時透露他們都沒有看到。其他一些消息來源也提到了這一點,因此他們遵循了套件。 (ofc,後來又回來咬我)
(續)您對顧問這樣做,這確實使您難以接受。確實如此,但這只是數我的痛苦。但重要的是,一種信任感被打破了,一些不尊重情緒進入了現場。人們不會在演示文稿等中被發現這樣做,因為有許多方法可以避免。但是,當有人檢查了具體的問題時(例如,小組中的小學生,他們首先要重做一些結果,然後再做自己的事情),總能找到答案。
@KennyLJ-(第2部分-(a)vs(b)問題)。 -我不同意你的邏輯。但是您反复提出這個問題-這是不道德的嗎?從嚴格意義上講是這樣!
我確實認為您將信譽和道德混為一談,因為它們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事物。有人可能是不道德的,但仍然是可信的。記錄不同情況下受害者的尖叫聲的兇手極其不道德,但由於保留有關他們的方法和記錄的無可挑剔的記錄,因此可能完全可信。另一方面,某人可能是非常道德的,但是相當無能和無能,使他們不太可信。
@Murphy-在您的示例中,信譽和道德是兩種不同的情況。我說的是同一位兇手在衡量自己的行為方面不道德的情況,而不僅僅是謀殺行為。您可以自由地不同意。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
@TheDarkSide我的問題是將2混為一談而未確定兩者均適用。在所有學術活動中戴上由廁紙製成的表冠可能會使您不那麼可信,但從任何方面來講都不是不道德的。 “我會相信我被發現這樣做的人的主張嗎?”與道德無關。只有信譽。引用您未讀過的消息來源聲稱它所說的話可能有些不道德,因為它可能傳播錯誤和虛假聲明,也可能使此人不那麼可信,但一個人並不暗示另一個人。
在我看來,這是一種常見的做法-的確如此,但是許多常見的做法是不道德的。
(臨時評論,將很快刪除)-** :: _在沙發上上下跳躍_ :: **“ _OMG,@JeffE對我的帖子發表了評論。這使我成名嗎?_”
_讓我成名嗎?_-首先,我必須成名。所以,呃,不。 :-)
假設我實際閱讀過的論文A證明Z並使用“當X成立時,然後Y [1]”。現在,假設我需要對論文B的索賠,作為論證的一部分,還需要Z的索賠。我必須寫“當X成立時,Y成立”。然後,我應該指向A(我在其他地方為Z引用)還是1?我會選擇1,我認為指向A會產生誤導(您轉到A,只是發現它不能“證明”主張,而是引用1 ...)。但是,最好為您“被引證”的事實添加線索;如果您不這樣做,無論如何,我看不到任何道德問題。
@ShinTakezou-這是問題下方的dmckee的示例。我同意“引用”這一部分,但是對於“任意”部分,我同意(幾乎總是)無害,但是可以不尊重,就像我的顧問的例子一樣。因此,嚴格來講,這是不道德的,但無害地是不道德的。如果按時間順序閱讀此文章的發展,那麼很多人說它是無害的,但是OP一直問他的問題是否是道德的。所以,我有義務。 :)
@TheDarkSide很抱歉尚未發現示例,因此我們已經對其進行了討論。我的觀點還是這樣:當我閱讀論文時,我不希望作者閱讀所有引用的著作。如果我擔心論證的依據有多好,以及我有多少可以相信作者的判斷,**我**應檢查所有引文,甚至看它們是否被正確引用以及引文是否確實存在。支持聲明(害怕上下文!)。如果同行評審,我認為我不需要這樣做。否則,...但是*無論如何*,我並不認為這是不道德的,因為我需要“驗證”論文。
Mike
2015-05-13 01:33:1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考慮一下您是未讀論文作者的情況。引用了我寫的一篇論文,但作者只引用了我曾經使用過的反駁,而不是我論文的主要結論。然後,他們繼續爭辯說我錯了,但得出了我稍後在論文中提出的相同結論,但是聲稱他們的結論是新的結果。無論從技術上還是從道德上講,您對作者及其論文有何看法?我當然不會與他們合作或推薦他們的作品,因為擔心我的作品被盜或再次被虛假陳述。正如其他人指出的那樣,就我而言,他們的聲譽已經消失。

Andrew
2015-05-12 23:09:4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不是不道德的,我當然會說不明智,因為您無法找到要陳述的事實陳述或答案的上下文。為了清除這一點,您必須提及文本 X 不可實現,並且提及事實 Y 是有用的,但是您需要進一步閱讀該材料驗證陳述的完整準確性,因為該陳述適用於您對該事實的特定用法。換句話說,如果您對演示文稿有偏見,請清楚地承認它,不要隱藏它。

在回答您關於這種做法有多道德的具體問題...

我會說這是不道德的。較少違反道德原則的原因是,本文將利用他人的工作來充實參考書目。這是一個小問題。更大程度的違背使我回到了我之前提到的沒有上下文的事實的觀點,當有人向您詢問有關該事實的更多信息時,這使您處於可疑的位置。更糟糕的是,您的關鍵論文論據之一基於您找不到的文本中的事實。

我了解實際上並沒有這樣做,因此僅出於對話目的使用“您”

Jason
2015-05-13 01:57:3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做出自己認為是正確的陳述,例如引用事實來源。如果您錯誤地引用了該來源-您完全相信該來源證實了您的事實,但是您錯了-您所做的工作很糟糕,但是從道德上講卻做到了。如果您可以做更多的工作來驗證您的來源,但您沒有做到這一點,或者您表示您已經進行了更多的工作來驗證您的來源,那麼您尚未完成,不論來源是否證實您的事實都無所謂,您的舉止是否符合道德規範。您可能會被證明是錯誤的,或者因為沒有進行適當級別的驗證而被開除,但您的行為舉止是道德的。讀者意識到這種情況之後,我會說作者至少在道德上表現得很好。

Joe
2015-05-14 06:36:1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通常被稱為“間接來源”或“輔助來源”。檢查您社區的引用標準,因為在這些情況下可能應使用特定的樣式。在某些樣式中,您只會在參考列表中列出次要來源(文本中提到了原始來源),在其他樣式中,您將原始來源和次要來源都列為單獨的項目,而在另一些樣式中,您有某種合併的參考條目。

請注意,只有在您無法獲得原始書本的情況下,才應使用這種情況(請向您的圖書館查詢;他們可以通過館際互借提出請求,但是如果這種情況不起作用,從未出版過),或者您無法閱讀原著,因為它使用的是您不會理解的語言。

以下是來自各種機構的libguide,它們涵蓋了一些常見樣式:

  • AMA & APA:使用短語“引用為”,引用第二個來源。
  • 芝加哥:使用“引用”或“引用”,引用輔助來源
  • MLA:使用“ qtd。in”,引用輔助來源
  • Turabian:合併參考(原始。在 Secondary 中引用)
Bill Barth
2015-05-12 22:12:0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與您想毫無疑問地進行比較的情況相比,這是不道德的。我認為沒有人會因為沒有讀過的東西而被炒魷魚,但是可能會遇到很多麻煩。想像一下,如果您為某個事實引用了某個來源,而該來源是從其他地方獲得的。如果您不去檢查它們是否正確,那麼您的整個有效性可能會崩潰,因為您沒有費心閱讀足夠的資源。這不太可能使您付出工作的代價,但是如果您的文章無效的後果足夠高,那可能就可以了。

@Kimball,是的。道德不是二元的。引用未讀過的東西比毆打學生要少。
嗯,我知道,您是在回應第一附錄的結尾。
Greg
2015-05-14 12:31:5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魔鬼總是存在於細節中,但它可能完全符合道德和專業上的要求。有幾種情況幾乎不可避免:根據您的領域,使用它們時,許多設備,軟件等都需要引用給定的參考。這些是您可能會也可能不會閱讀的技術引文,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們對您來說沒有多少有用的信息,您引用它來表明使用給定的方法。

例如化學的典型例子是晶體學軟件,量子化學模擬軟件,可視化軟件,但我相信您可以在許多其他領域找到典型的例子。

ShinTakezou
2015-05-15 02:57:0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認為,即使在某些情況下,該決定可能會導致判斷力不佳,從而降低作者的信譽和工作的可信度,這通常也不是不道德的。但這與道德無關。

如評論中所述,我不希望作者閱讀所有被引用的作品(每本書全部,部分或間接……閱讀)。同時,當我閱讀一篇論文並找到具有引用的特定主張時,例如,事實Y持有[X] ,我希望 X 成為論文或支持該聲明的書。我並不真的想知道作者是否完全讀過 X :我只想知道 X 是否支持該聲明。

但是,如果我閱讀 X 並發現它被錯誤引用了怎麼辦?或者,如果我發現它的結果被誤解並且不支持 Y?

,因為我不知道作者是否沒有讀過 X ,而他們卻(錯誤地)信任了我無法追溯的其他來源(因為他們錯過了為我提供正確線索的機會),所以他們的信譽在我眼前崩潰了。同時,引用的論文失去了所有應有的價值。

因此,我只能看到兩個原因,為什麼作者應該指定 X 在論文 Z 中陳述了“ X 支持該聲明”(,並且這就是他們所知道的,或者相信知道 Y 是真實的):

  • Z 的作者致謝(實際上,我認為這是有原因的)如果作者已經閱讀過);
  • 保留“信任鏈”的每個鏈接。

在我看來,只有前者與道德有關,而後者與科學(和非科學)知識的產生方式有關。我不會詳細說明這個“信任鏈”,但是請考慮以下幾件事:如果 Z (包含 X 支持的聲明)經過同行評審,您是否願意當您閱讀事實Y持有[X]時會感到可疑嗎?您是否會扮演審閱者的角色,或者就像用戶假設 Z 已被證明滿足要考慮的必要條件一樣?總體而言值得信賴,尤其是該特定權利要求和參考文獻值得信賴?您是否願意去檢查並驗證所有參考文獻,然後再檢查所參考作品中包含的所有參考文獻,以此類推?在您認為值得信賴的東西之前,您會停在2級,3級,4級或N級嗎?並且,如果該論文根本沒有經過同行評審,那麼它首先對您有什麼幫助?

當您決定撰寫 Y的事實為[X] 且跳過與主要來源的鏈接,您將做出一個精確的粗體判斷:所跳過的鏈接是100%正確,無錯誤且無需檢查(甚至不知道您依賴它)的鏈接。作為作者,這對您來說是個問題,但對任何讀者而言,都不是問題:您並不是在欺騙讀者,因為他只需要知道 X 是否真正支持就可以判斷您的作品。是(反過來,如果讀者信任您,他可能會斷定您沒有在無意中撒謊-鏈中的另一個鏈接),您給了他參考,因此他知道在哪裡可以檢查該聲明。但是,跳過鏈接 Z ,您將承擔 Z 所做的任何事情的負擔,其中包括錯誤。

因此,我同意任何人說準確無誤是良好做法,並讓人們(和審閱者)知道 Y持有[X] 的事實用Z表示,並且這是您索賠的主要來源。但是我看不出有理由說如果您不這樣做,那是不道德的-這樣做只是出於您自己的利益。

在您的情況下,沒有 Z ,如果我理解正確的話。似乎有一些常識,例如,對事實 Y 表示同意並暗示(或陳述)該主張得到 X支持的消息來源。在此“雲”中又添加了一個,最終擴大了循環並可能出現泡沫—不好的方法(尤其是如果作者實際上根本沒有選擇其中一個來源),但對我而言並不道德。

(讓我說,如果 Y 類似於 James Watson和Francis Crick發現了DNA的雙螺旋結構,那本書就是 The Double Helix:關於DNA結構發現的個人描述 ,我不會說這是一個不好的方法,因此,它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我們實際上在談論什麼。 / p>

我希望我的答案在觸及已引用的主題的同時,能增加一些火花,以闡明其應該或不應被視為OP描述的行為不道德的原因。

+1可進行周到,複雜和詳細的分析。
您的回答似乎非常好,但我不能確定,因為我在解析您的句子時遇到了麻煩。您有機會簡化它們嗎?例如,諸如“讓人們知道Z引用了Y持有[X]的事實”之類的短語相當複雜,當每個句子都這樣讀時會有些混亂。
@Mehrdad抱歉...對我來說他們似乎很明白,也許我受過閱讀這樣的句子的訓練。我會考慮以不同的方式說同一件事,但目前我什麼都沒想。我確實接受合理的建議。
@wrzlprmft我真的不了解您所做的修改。使用一種樣式或另一種樣式的引號沒有關係,使用斜體而不是引號都可以;像“作者已經讀過X”這樣的句子比“作者已經讀過* book X *”(實際上,* X *是OP問題中的一本書)的句子還不清楚。由於這本書只是一本(即X),所以我到處都可以說這本書。不過,我認為(可能是錯誤地)使用標籤很有用。對*紙C *的想法與此類似,後來變成了* Z *。 «沒有Z»讓一個已經困惑的讀者想知道* Z *是什麼...好吧,這很可能是一篇論文。
@ShinTakezou: 1)不使用英語的居里字符(»«)。 2)如果很少使用某些變量,則標籤是有用的,此處不是這種情況。誰不記得* X,Y *和* Z *是什麼,無論是否指定,都將丟失。指定它們將只是另一個單詞而已。 3)*紙C *沒有成為Z,紙C是不必要的佔位符; *紙A *變成Z(以避免與不定冠詞混淆)。
@Wrzlprmft 3)也許我的意思是* paper A *,選擇A是因為它是字母表中的“ prima(ry)”字母。 1)下次我將使用“和”。符號,其中包含一些被視為對象本身的內容-例如引文或命題; «»視覺上更強。注意到我使用過兩種引號嗎? ...重點?您承諾執行哪種規則?在這裡編輯樣式是一種慣例嗎?因此,這不是一個好主意。不相關。 2)也無關緊要,無論是否有益,都應主觀對待。您的時間。我的看法:看起來更糟,沒有收益。
drawinfinity
2015-05-14 00:41:2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是計算機科學專業的學生,在我讀過的幾篇期刊文章中都遇到了明顯的例子。有時候在道德上聽起來不錯,在某些時候看來這個人很懶惰。沒有的時候工作。例如,您在Z本書中看到X本書是對事實Y的引用。因此,我不敢說“根據[X本書],已經證明[事實Y]”,但是說“ [Z書籍]聲稱[事實Y],引用[X書籍]”是合乎道德的。

我認為這在論文中是否足夠有效,但我確實認為可以說,這實際上取決於領域。研究越基於實驗數據,您似乎就越希望自己在引用數據之前先對其進行審查。但是,如果您正在談論人們所說的觀點,學術觀點,專業觀點或其他觀點,那麼,如果您要弄清楚另一位作者首先對該觀點的含義進行了解釋,則冒著降低論文可信度的風險。 / p>

Ned64
2015-05-13 16:40:4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我認為您可以按照道德上正確的方式舉證。如果您主張C書中提到的c,但是從B書中引用C的書中知道這一點,則可以引用:

AuthorC:AuthorB中引用的“ C”,PlaceC,TimeC: “ B”,PlaceB,TimeB。

,甚至手裡都沒有拿著書C。您將信息c正確性的責任委託給B。

另請參見: https://english.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148878/ph​​rase-cited-after為以及 http://www.reading.ac.uk/library/finding-info/guides/lib-citing-cited-ref.aspx

“ “”和“被……引用”更為常見,儘管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會發現“被……引用”。

關於道德,使用上述引用方法,您一定要避免不誠實和欺騙。但是,標記您的科學論文的教授可能仍然認為您沒有親自跟踪實際來源就已經走了一個彎路。

仍然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Ned64。 >

您是否閱讀了所鏈接問題的唯一[answer](http://english.stackexchange.com/a/148895/31134)?它說:“ ...……通常在**嚴重的**學術寫作中是**不能進行的(除非在您的特殊情況下,如果您已經與您的學術顧問一起將其清除,則除外。)_ ... ”。
您沒有回答這個問題。 OP正在詢問是否不道德。
@scaaahu這樣做有一個正確的形式,這意味著簡單地引用C並不是正確的形式,對於掩蓋這樣做的事實,這可能被認為是不道德的。實際上,“不執行”是這樣做,而不是引用形式。
除了這裡,我從沒看過“被引”一詞。標準英語要求“作者引用”或“作品引用”。
@scaaahu通過我的編輯解決了您的評論,但是您需要將“ no-go”放入其編寫的上下文中。這是關於道德的問題,而不是您的主管是否會對您的論文滿意(以及努力挖掘信息來源)。有時,源可能會不可用(例如,很舊的文本,已絕版)或您無法理解的語言。除了信任信譽良好的來源正確引用信息並誠實地說出您所依賴的來源之外,別無選擇。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