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與發送郵件但身體空虛但附有作業的學生打交道
M.M
2015-06-21 23:24:3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負責研究生課程的練習。學生們通過電子郵件提交解決方案,並且所有人都發送一封普通的電子郵件:向我打招呼,並告訴他們,解決方案文件已附加(其中大多數),希望我周末愉快,因為截止日期是星期五。

有一個小組向我發送了一封空電子郵件:只是一個附件,沒有任何文字!我相信這種行為很奇怪,我應該採取行動還是不關我的事?

您標記這個國際學生,是因為不尋常的電子郵件是來自國際學生的(他們可能來自不同的文化)?
問候語和附加文件的聲音不會傳達任何相關信息。
是的懷特先生...是的科學!這是我的作業(bi_ch)*開個玩笑*
@Jekowl不,這是因為該課程的學生是國際學生。
我不明白這個問題……您為他們沒有為每次作業寫一封個性化的情書而感到沮喪嗎?這是一門研究生課程,你們都是成年人,要專業,不要抱怨無問題。
我以為教授實際上更希望閱讀的電子郵件越少越好……我想不到有比每週閱讀40篇wallsoftext更糟糕的事情了。
重要的問題是-是否有足夠的信息知道它是誰,以及哪個模塊?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我傾向於以我的學生證,姓名和模塊/作業為標題的標題,所以講師一眼便會知道,但是我幾乎不認為這是求職信。
同意@devouredelysium,,我認為他們正在嘗試通過不分散無關信息的干擾來幫助您。
提及附件和課程名稱或代碼將證明該郵件可能是合法郵件,並且隨附的pdf不會構成安全威脅。
只是以為我會注意到電子郵件是提交作業的一種不良媒介。太不可靠了。最好由VLE提交,因為雙方都能獲得提交時間等證明。
電子郵件的“主題”標題中是否有任何有意義的內容?
我是專職IT。主題空白的電子郵件非常糟糕,並且很可能被標記為垃圾郵件。帶有空白正文的電子郵件幾乎沒有那麼糟糕,但並不理想。如果我穿上你的鞋子,我建議學生在寫作業的電子郵件中至少寫一個簡短的句子,或者把他們的聯繫方式,以確保他們沒有麻煩。聽起來這不會對您的特定班級有所作為,但它可能會以較少的寬容電子郵件系統和垃圾郵件過濾器為他們或您將來提供幫助。
如果您要考慮使用垃圾郵件過濾器,則建議學生遵循一種標準的學科格式-每個組的學科格式都不相同-這也將幫助您跟踪提交的內容。
@ToddWilcox他們的聯繫信息在“發件人:”標頭中。
人民,這不是學生認同自己的問題。儘管這可能是發送空電子郵件的問題,但這似乎不是OP的主要問題。 OP明確表示,他發現學生不希望他像其他學生那樣度過“愉快的周末”感到不愉快。 / facep。也許他們應該在下週給他帶來一個蘋果來彌補這個問題,就像以前在一年級上課的高中生給他們的教授一樣嗎?
“空電子郵件”是什麼意思?正確的標題,空的身體? (可以)。還是空標題? (->歸檔,電子郵件過濾器,垃圾郵件過濾器問題)
@CaptinCodeman似乎您沒有仔細閱讀該帖子。我沒有要求寫情書。
@DavidRicherby哦,是的。如何從“發件人:”標題中提取電話號碼?我使用過的標頭分析器似乎從未能夠做到這一點,而且從純文本標頭中也不清楚。
-1
如果您的電子郵件按會話分組,則主題行空白會帶來很大的問題。在我的Outlook中,曾經給我發空主題的每個人都在同一個對話中,根據情況可能會令人沮喪。
相關問題:http://academia.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47666/should-i-accept-an-incompletely-answered-multiple-choice-questionnaire
@ToddWilcox有時,電子郵件過濾器只是討厭您。我在本科生中遇到了幾次。對於我的編程任務之一,在我試圖提交它的第四次嘗試中,我最終只是將其發佈到我的Web服務器上並向教師發送了鏈接。愚蠢的電子郵件過濾器實際上_從.zip文件中刪除了我的源文件,並用空的.zip文件將電子郵件發送給了教師!幸運的是,那時老師對我已經足夠了解了,我知道我說的是我本來是按時提交作業的事實。
我認為這種奇怪的行為使您感到奇怪,他們在交作業時不寫任何電子郵件正文。您是否覺得在辦公室用紙箱把作業交到紙上而他們沒有留下個人來信是很奇怪的?放手吧。您還能採取什麼行動?
@Jakob我覺得這很奇怪,因為我將它與以下情況進行了比較:一個學生遞交他的解決方案,接近我的桌子,然後他/她將解決方案放在我的桌子上,然後一言不發。當然,您可以認為此行為是正常的,甚至可以認為比較無效。但是對我來說,這很奇怪,是一個有效的比較。
-1
@M.M我將其與在郵箱中放入某些東西的情況進行了比較。您剛好有一個電子郵箱。
如果學生正在發送電子郵件的正文但附件丟失了,我會更擔心……(誠實的錯誤?被剝奪了?有人試圖騙取截止日期?)
如果您不願意告訴學生他們希望在電子郵件正文中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那麼這不是問題。如果您是我最好的朋友,並且提出了這個問題,請給我一個擁抱,並推荐一名治療師。如果有人要求我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文檔,則我很可能會這樣做-發送文檔。無需其他文字。他們期待我提供文件,我正在按要求進行。無需對電子郵件正文中的任何內容進行任何閒聊。除了“這是您請求的文檔”之外,主題無需說任何其他內容。
正如我父親經常說的那樣,不要主修小事。
您有未說明的期望。您還沒有向學生說過:您甚至還沒有在這裡說過。學生遺漏沒有被告知要提供的東西並不是沒有道理的,這裡的人認為您希望自己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那是您*所*說的唯一內容。這又是誰的問題?
我有一位不讀郵件正文的教授。因此,給他發送電子郵件時,他需要知道的內容必須包含在主題行中。大約花了兩次時間才弄清楚。
@Joshua:真是個混蛋!(教授)
@yupsi:他不是這樣的人。
這個問題的評論和答案令人難以置信。我覺得我剛進入暮光區。人們是否真的不了解基本的禮貌,並嚴格按照所謂的“效率”來思考?
十二 答案:
Nate Eldredge
2015-06-21 23:40:4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真的不覺得這很奇怪:他們被要求通過電子郵件發送作業,但確實如此。確實沒有必要再說什麼了,他們沒有。如果他們要添加幾個問候語,可能會稍微禮貌些,但是您的工作不是 Emily Post

如果作業是紙上提交的,他們將作業留在了您的郵箱中,您是否要堅持要求他們寫上便條,祝您愉快?不,那太愚蠢了。

您無需為此做任何事情。

求職信過去被認為是規範。人們仍然經常在郵箱中剩下的東西上使用便利貼。也就是說,沒關係。
-1
@StrongBad Horses&Buggies,類型作家和傳呼機過去也很常見...時代在變,而且只要它來自誰(SugarDaddy987@hotmail.com可能不是一個很好的線索,但是如果名字在紙上, ...),那麼就需要更多的求職信(問候親愛的先生,請參閱我的附件...),就像求職信或便箋一樣。
我假設提交作業的學生將使用他們的大學電子郵件地址,而不是@hotmail。多年來,我了解到的一件事是,將兩封單獨的郵件放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可以保證這兩個郵件中的一個會被忽略,否則兩者會混淆。提交作業時,飲水機聊天只是噪音。給講師或評分員的任何不重要的消息或問題,應使用另一封電子郵件IMO。也就是說,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對於“禮貌”有“非常”不同的想法。
-1
@StrongBad將重要信息放在便利貼上很愚蠢,因為它可能會脫落。將不重要的信息放在便利貼上是不重要的。
我認為這種(回答)反映了一種態度,這種態度使教授寫諸如“ Done。-J”的電子郵件回复,因此在學術界並非沒有先例。
-1
@Panzercrisis大聲笑我想應該是example.com。可憐的傍大款:(
@StrongBad我在郵箱項目中的即時貼上看到的大多數信息都只是在解釋該項目需要做的事情(例如,提醒下一個需要簽名的人或將其發送到的人,等等)。很明顯,教師要他們要求學生上交的作業要做什麼。 :)
@reirab,您的意思是從論文標題中猜測它是哪個類,部分和作業,以及應該去哪個TA。從電子郵件地址返回到學生編號,然後確定他們是研究生還是需要考慮的殘疾,通常並不容易。
@StrongBad哦,我同意所有這些信息都是必需的。我贊成你的回答。正如您提到的,通過電子郵件上交的作業,我遇到的大多數講師都要求所有這些都包括在電子郵件標題中。對於我在大學時寫在紙上的少量作業,講師要求所有這些作業都出現在首頁上的某個地方(確切的要求有所不同。)我認為我從未見過用於此目的的便條紙,但這也可能因學校/教師而異。
反對“這(不是)奇怪”。我認為這是不禮貌和不禮貌的,但是同意這不是真的需要“應對”的東西。
好點子。沒有人會期望類似的測試或家庭作業。
“他們把他們的作業留在了您的郵箱中”啊,幸福的日子裡,甚至在作業上寫下我的名字都是多餘的,因為給他們評分的人都知道我的筆跡。
StrongBad
2015-06-21 23:50:0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教授大型班級或多個班級時,如果電子郵件甚至更好的主題行包含有關班級,科目,小組和作業(可能還有TA)的關鍵信息,可能會非常有幫助。指導老師有責任告訴學生在課程提綱和作業本身中有什麼期望(如果有的話)。這些說明應明確處罰(如果有)。在沒有指示的情況下,什麼都不值得說。

我會在期中對處罰施加猶豫,但是要求學生提供更多信息似乎是合理的。只需將您想要的內容弄清楚即可。

這個其他答案很好,但是這個恕我直言卻更好:1.確定主題確實有幫助; 2.如果您不告訴他們,他們不會。
實際方面的+1:也許這有點奇怪,也許不是,這取決於所涉各方。 OP有權*認為*有點奇怪嗎?當然。但是真正的問題是:通過制定課程政策來進行干預是否足夠怪異?如果是,那就這樣做;學生不會反對。如果沒有:放手。學生-以及一般人-可能非常非常奇怪。這是小事。
我希望所有這些信息都是主題行的一部分,而不是正文的一部分(OP中沒有任何內容表明未完成)。向身體中添加東西只會迫使接收者在其上快速瀏覽,以確保其中沒有任何重要意義。我的書中沒有禮貌地浪費每個人的時間。保持電子郵件盡可能短(但不要短!)是電子郵件網絡禮節的核心規則之一。
沒有主題通常會將電子郵件放入垃圾郵件文件夾!
更好的網站是讓學生上傳作業並向他們發送確認電子郵件的網站。
來吧,課程大綱不應看起來像ISO / IEEE規範。
@Voo同意,這就是[EOM](https://en.wikipedia.org/wiki/End_of_message)的發明。
Agent_L
2015-06-22 12:08:3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必要的禮貌(如問候)和陳述明顯的禮貌(如說附加了附件)只會浪費您的時間並增加您的工作量。乍一看,這可能並不明顯,但是如果他們都這樣做,則總共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在某些公司環境中,這是標準做法,而在(像您和您的學生這樣的親密同事之間)不加問候是無所謂的。

您的職業生涯越長,這一點就越明顯。我想十年後,您實際上會更喜歡內容絕對沒有必要的電子郵件,因為這樣做可以節省您的時間。
如果收件人收到一封沒有附件的電子郵件,則說附件是附件很有用。在這種情況下,教授很有可能會點擊答复,然後鍵入“附件丟失”,發送者可以解決問題,而不是失敗的分配。
@gnasher729是的,當然。但是,請密切注意誰從此更正代碼中受益,以及誰必須為此付出代價。是學生會從中受益,而教授們必須這樣做:閱讀郵件,驗證附件的存在,驗證語句是否符合觀察到的狀態,採取糾正措施(答复)。我們在這裡談論空曠的身體如何使教授受益。親切的問候也使學生受益於教授,因為它創造了更多的“人道”關係,這將使教授更有可能解釋而不是簡單地失敗。
@fgysin使我想起[此經典phd漫畫](http://i.stack.imgur.com/Pm4il.gif)。所有這些東西都妨礙了實際含義。簡單地說,以免造成誤解。
實際上,處理一個空的郵件對我來說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因為我乍一看就可以理解,電子郵件中除了“ Hello,請參閱所附的分配解決方案,問候,愛麗絲”之類的最少文字外,什麼都不是,我花了一些時間來意識到並確定電子郵件客戶端當前不嘗試顯示或加載一些複雜的電子郵件內容,但是電子郵件實際上是空的。
另外,我也同意@gnasher729,,因為最終,兩個涉案人員都將從中受益。學生的直接利益是顯而易見的,但是顯然,教員從避免就是否提交作業文件進行任何調查和討論中受益匪淺。當然,即使學生進行此類辯論的任何嘗試都被完全忽略了,識別和駁回任何電子郵件和其他聯繫嘗試所需的處理時間也會使您不必處理許多簡短的四行e-很少包含複雜信息的郵件。
@O.R.Mapper這是最壞情況下與最佳情況下的問題。如果您預測錯誤的可能性,那麼重複兩次或三次重複相同的信息肯定會提供有益的錯誤糾正。另一方面,如果您不承擔任何錯誤,那麼任何重複都是多餘的。我的立場是,發件人有責任在發送之前對郵件進行校對,而不是收件人進行錯誤檢查。
@Agent_L:當然,但是,如果發件人沒有這樣做,那麼仍將是受難者。
-1
-1
-1
@Agent_L:如果一個學生聲稱我錯誤地忽略​​了他們的提交,那不是“ wtf郵件”,而是可能的合理投訴,我有責任至少調查一下該指控是否屬實。這與“變得很好”無關。僅此一項調查就可能需要花費大量精力來瀏覽很多郵件,而這些郵件中只有很少的,相對不足為奇的文本行。總結:索要空白的電子郵件正文不會有任何收穫。由於缺乏信息而引起的混亂,彌補了通過減少閱讀文本而獲得的任何感知收益。
要求學生提供電子郵件主題或正文,例如“第四章家庭作業,弗雷德·史密斯”。如果假設作業將被附加,那麼就不必說“附加”,但是,如果可以,會使您感覺更好。如果那是老師想要的,他應該告訴學生,然後如果他們不遵守,他有合理的理由說“對不起,但您的作業沒有正確提交”。他不應該不只是假設學生如果不說,就會知道他們的電子郵件應該是什麼樣。但是無論如何,這裡的抱怨不是他...
...無法識別電子郵件,但學生未能祝他過得愉快。這樣的娛樂活動無法識別任務。他們會通過增加混亂來分散注意力。現在,他必須整理陳詞濫調才能找到實際的內容。
@Jay: OP並沒有抱怨其他學生沒有希望他過得愉快,而是他們根本沒有在電子郵件中寫任何東西。
user2813274
2015-06-22 05:12:1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可能希望對自己的期望更加樂觀-如果您想要文本,請提出要求。教學大綱中有一個關於家庭作業政策的小節,說明每封電子郵件應包含學生的全名,他們要向您發送電子郵件的班級,該部分等,以便您可以在搜索作業時搜索給他們評分,並且所有缺少/缺少信息的電子郵件都不會被評分,因此學生在作業中將獲得零分。

_在教學大綱中有一個關於家庭作業政策的小節,說明每封電子郵件應包含學生的全名,他們要向您發送電子郵件的班級,該部分等。_—不要忘記對孩子的強制性要求週末愉快! :^)
哈哈哈到目前為止,這是最好的答案。如果教師對學生的期望與眾不同,則應在教學大綱中明確說明。
……並且鑑於“普通”在這裡顯然是主觀的,我只想說“如果老師期望特定的信息,他們應該非常清楚地陳述和/或提供模板和/或示例。否則每個人都會做出最好的猜測”。
Taladris
2015-06-23 13:37:3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不同意其他答案。出於效率考慮,SE網站禁止使用“ Hello”和“謝謝”,但它與Internet上的規範相去甚遠。例如,看看新移民的第一個問題。

如果必須在我的辦公室提交作業,那麼如果學生們打開門,將紙丟到我的桌子上而一言不發,我會感到不高興。

為什麼電子郵件應該不同?學生和教授之間的電子郵件是一種正式的交流方式(我們在此站點上有多少關於向教授發送電子郵件的道德規範和協議的問題?),禮貌性(永遠不會多餘)不會受到傷害。

關於如何回答學生,取決於您:

  1. 您可以忽略它
  2. 您可以告訴他們您
  3. 您可以告訴他們,儘管他們並不是故意不禮貌,只是想節省時間,但這可能會傷害他們在以後的交流中。不花兩分鐘錶示禮貌並清楚地表明他們的工作(他們的文件名可能不像他們想像的那麼清晰-我經常收到“ lovelyflower@gmail.com”的名為“ Math Homework”的作業)可能被解釋為缺乏參與項目/課程的機會。
  4. ol>
“出於效率考慮,禁止在SE網站中使用“ Hello”和“謝謝””-這只是故事的一半。另一半是SE的意思是針對公眾的問題和答案的集合,而不是討論面板,其討論是從一個用戶到另一個用戶的個人交流。另一方面,電子郵件幾乎是從一個用戶到另一個用戶的通信。
您如何告訴學生您認為這是不禮貌的? “我認為你不希望我周末愉快而放棄功課是不禮貌的。”只是說這聽起來很愚蠢而瑣碎。接下來是什麼? “任何未能向我發送生日賀卡的學生將被評為不及格”?
@Jay:非常簡單自然:“我認為您不講一句話就放棄作業是不禮貌的。”
如果學生在下課後把功課丟在桌子上,如果他們都只是走著走,把書堆成一堆而又不說什麼,我認為這是不禮貌的。您希望每個學生停下來聊天嗎? “那麼,你的家人怎麼樣?希望你過得愉快”,等等?如果有人來您辦公室放下功課,而您正在與他人交談,那麼打斷他們是不禮貌的。我希望他們放下紙然後離開。當然,如果有人來到您的辦公室,而您正坐在辦公桌前給論文評分或其他什麼,我希望學生能...
……這樣的話,“瓊斯博士,請放下我的作業”。如果您不在那兒,並且有某種用於存放文件的盒子,那麼我不希望學生添加一個便條,“這是我的作業”嗎?好吧,顯然是吧? “祝你今天愉快”?相當多餘。
當要在我的辦公室提交作業時,我會把一個信封釘在軟木板上,希望人們把它放在那裡,而我卻沒有註意到它們……所以與您所描述的相反。
@Jay:您的大多數示例都依賴於OP並未提及的人為前提條件(“所有”學生在“課堂結束時”放棄功課;學生在“與他人交談”時“來到您的辦公室”; ..)。與OP所描述的唯一相符的是“如果有人來到您的辦公室,而您坐在辦公桌前”,在這種情況下,您承認自己不說話就很奇怪。 ...
@Jay: ...(話雖如此,即使A和B都在講話,而C卻開始放棄功課,在我看來,如果A和C交換一下眼神並點頭(這就像說“我“請把它留在這裡。”-“謝謝。”)而不是A和C像另一個人一樣不存在。)
絕對是@O.R.Mapper。但是C不會打斷A和B之間的對話,說:“那麼,你今天好嗎?你周末過得愉快嗎?”等等,然後得出結論:“好吧,我只是來給你我的作業。”但是,點頭並指向電子郵件中的論文相當於什麼呢?也許是“附加作業”?就是這樣。電子郵件的存在可能足以表明。
user1751825
2015-06-22 11:52:5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祝您週末愉快,雖然禮貌,但也沒有必要。但是,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除了附件之外,在電子郵件正文和主題中可能還需要合理的理由。例如,這將有助於整理和歸檔電子郵件,垃圾郵件過濾器也更可能標記空電子郵件。

我建議您向學生明確指出,您需要電子郵件主題和正文,包括學生編號,課程和作業標題等。不過,不必打招呼和稱呼。 ,在電子郵件正文中包含基本的相關數據將有助於解決此問題。

n00b
2015-06-22 23:07:5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應該補充一點,自動化處理在如今已經很普遍了。如果要求我將具有特定格式和名稱的特定文件發送到特定電子郵件,那麼我相信在另一端有一個“處理”附件的腳本是很不容易的,但是忽略郵件的正文(將其上載到某個地方或將其分類到一個文件夾中以供以後查看)。甚至只是設置電子郵件規則之類的簡單操作,都可能導致人體被忽略,直到人類必須對其進行讀取/分級。因此,在一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自動化的世界裡,學生放棄正式的字母格式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此外,即使沒有自動化,也可能會訓練某些老師,將帶附件的電子郵件視為“作業”,而忽略它們,直到他們對它進行實際評分為止。結果,如果學生包括評論或問題,他們將基本上無法回答/被忽略,隨後他們將接受培訓,以明確他們何時有問題/評論,而不是將其包括在“家庭作業附件”電子郵件中,因為那些沒有

也就是說,在這種情況下,大多數學生可能認為文件名足以指示內容。即如果標題為“ Homework_Assignment_4-Michael_Jones”,則無需其他說明。

Christos Hayward
2015-06-26 00:14:2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有一個舊系統管理員的格言,“ 在生成的內容上保持保守,在接受的內容上保持開放。” ,但也只能容忍發送所請求的作業。

我現在正在編寫技術書籍,而我的出版商已經對電子郵件建立了一定的期望,包括電子郵件主題將相當規範(包括我的特定標題的識別字符串,章節號,修訂號(如果適用)以及“ WIP”(如果我必須提交進行中的作品)。而且我和他們倆都想表達些禮貌的話,但這並不是一個正式的期望。

我認為學生們祝您週末愉快,這很好,但是如果您班上最大的問題是一位學生正在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的作業沒有精美之處,您做得很好。

這裡有點題外話,但是[Postel的原理](https://zh.wikipedia.org/wiki/Robustness_principle)實際上可能是一個可怕的想法,並且如果涉及到標準,則會引起許多問題:您得到兩種實現為了容忍他們自己與規範的偏差,另一個人嚴格地實現了它,但不起作用,必須猜測在其他實現發送的所有可能的錯誤情況下該怎麼做。
Greg
2015-06-23 11:36:0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無疑,與大多數學生相比,該組對電子郵件的使用具有更多的常識和熟悉度。

首先,如果您更喜歡給定的格式,主題行或在文本中,您應該這樣說。學生來自不同的地方,他們不能僅僅弄清楚您的期望或偏好。

第二,電子郵件不是字母。專業電子郵件的常見方式與上述小組的使用方式類似:簡短,僅包含必要的信息。專業寫作中的大多數文本顯然會阻止所有“親愛的XY”,“最誠摯的問候”等。祝您週末愉快地練習附件是附件,確實是您認為不必要的事情。

當然,您的個人品味會有所不同,您可以要求學生適應,但不要指望您的規則是通用的或所有人都能自動知道。

回答評論:

實際上,空郵件有點極端。但是,作業提交的結束格式是備忘錄,備忘錄不包含稱呼,問候或任何多餘的“最誠摯的問候”,“您的狗高興嗎?”等或簽名。換句話說,備忘錄不包含OP明確缺少的任何內容。

如果還有其他偏好,她/他可以自由編寫準則或進行交流。例如這樣的頁面: http://faculty.mccombs.utexas.edu/kristie.loescher/assignments/memotips.htm

與Nate的答案一致,並使用他的示例:

為方便起見,想像一下在紙上進行類似的作業。您是否希望收到像“如果要做家庭作業,沒人會期待”的介紹性信,“親愛的先生,您週末過得怎麼樣?希望您身體健康,並喜歡春天的鳴叫鳥。讓我向您介紹我對您最先要求我們解決的第一個問題的解決方案:“大”應有任何問題隨時與我聯繫。誠摯的,(最後是手寫的巨大簽名)?您是否會因為那些不遵循標準字母格式(或您認為標準的格式)的學生而只列出答案,不打招呼,不稱呼為不專業和粗魯的行為而感到不滿? )?

對於“第二,電子郵件不是信件”一詞大加讚賞。通常,電子郵件非常是*(相當於數字)個字母。區別在於媒介和傳輸模式,而不是我們如何用內容填充它們。現在,可以想像的是,在這個星球上的某些文化中,適應於特定情況的特定方式已經局部地取代了一般的寫信方式,但是這時需要具體說明。
-1。以我的觀點和經驗,如果有的話,一封電子郵件“親愛的X,這是作業集N.問候,Y”將被認為比空的電子郵件更專業。當然,出於效率的考慮,在某些工作場所可能會忽略這種禮貌,但要說這是不專業的並且缺乏常識,將其包括在內對我來說似乎很奇怪。
您建議鏈接的準則以打招呼開頭的電子郵件,並以禮貌的結尾行和您的姓名結尾。我看不到任何跡象表明電子郵件應該像“備忘錄”那樣書寫(即使在存在後者特定類型文檔的文化和環境中也是如此)。
@O.R.Mapper如果他想更好地交流自己喜歡的東西,該指南就是OP的一個例子。我並不是說這是給定類型的權威指南,也不是它支持我的觀點是什麼是最佳實踐。
@O.R.Mapper我認為他的意思是“電子郵件不是個人信件”。是的,如果我給女友寫一封信或電子郵件,我可能會說“你周末過得怎麼樣”和“你昨晚穿著這身綠色衣服真熱”。我不太可能在與老闆的交流中說這些話。
@Jay: OP在哪裡建議學生應該稱讚他們穿著綠色的衣服?除此之外,我*極可能*對我的老闆(或與我在周末之前短暫聯繫過的任何其他同事)說“週末愉快”。那麼,您的意思是什麼?
@O.R.Mapper他說他很沮喪,因為學生們不希望他有一個愉快的周末或類似的問候。我的意思是,此類問候語通常包含在個人信件中,但不包含在商務通訊中。當然,您可能會向與您見面的同事打招呼,但是-至少以我的經驗-很少有商務備忘錄包含問候或祝福。他們只是手頭上的事情。當然,關於綠色連衣裙的內容有點誇張。
Jay
2015-06-23 23:21:4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電子郵件中需要一些信息以正確識別它,或者以其他方式幫助您對電子郵件進行分類,則應告訴學生這是什麼。可以合理地說,主題行或電子郵件正文應指定班級標題,學生姓名和作業標識,例如“第4章問題”。我當然可以看到說您想要某種指定的標準格式,以便您可以快速地對電子郵件進行分類並弄清楚是什麼。

但是要抱怨他們不希望您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我想,如果老師和學生們都友好相處並交流這樣的問候,那很好,但是如果他們不這樣做,那又如何呢?您的感覺是否受到深深的傷害,因為一個學生走出門時沒有說“ M先生週末愉快”?如果是這樣,我認為您真的只需要克服它。

對未能履行您從未說過的期望的學生處以懲罰是非常不公平的。

“但是要抱怨他們不希望您週末愉快”-問題中沒有這句話。我只希望在周末過得愉快,以此作為非空電子郵件的實際例子,而不是具體要求。不過,@MM可能想澄清一下這是否是真的。
當然,@O.R.Mapper並不意味著向我打招呼是一個具體的要求。我的意思恰恰是您所解釋的:“ ..祝您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以此作為非空電子郵件的實際示例,而不是具體要求。”
好吧,不一定是“週末愉快”。然後怎樣呢?正如我所說,如果對確定附件分配有疑問,請確定。但是您似乎在說您要求學生說,不一定是“週末愉快”,而是一些“禮貌的問候”,對嗎?也許是“希望你很好”或“你的家庭怎麼樣”。我不知道你住在哪裡,也許你的文化不同。但是在美國這裡,除非人們真正認識並成為朋友,否則商務和教育交流通常不包括此類娛樂活動。
user83564
2018-01-12 04:51:5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該行為絕對可以。附件很重要,特別是如果已經向您介紹了該學生。如果您無法識別學生,只需要求他們提供“學生證”以及他們的作業。如果我是學生,有人要我適當地編寫電子郵件,則它看起來像這樣:

尊敬的平地機先生,親愛的MM先生,

今天,每年公元前2018年,一月的第一天,第11天,我將為您提供作業。這是一個ZIP文件。 zip的內容由一個名為homework.java的文件(不要與zip文件本身混淆)組成。在您喜歡的編輯器中打開此文件。儘管此文件以UTF-8格式存儲,但已經過仔細鍵入,因此僅包含拉丁字母和ASCII符號。該文件也已進行病毒掃描。

請儘早查看我的作業。歡迎任何反饋。

您真正的我,我是學生

Alex
2015-06-22 16:26:0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們的世界是“行為”,我們都成為某種行為的原因。我們無法確定是哪種行為或哪些事件導致了您的學生遇到這種情況-可能是先前事項的結果,甚至與您無關。無論如何,您已經擁有了並且想要更改它。非常簡單的解決方案:您可以告訴學生,您的電子郵件Internet過濾器不允許您接收空電子郵件以及含粗魯內容的電子郵件。之後,您可以開始僅檢查不為空的內容和不具有粗魯內容的內容。相信我-他們的行為會很快改變。 Cheerz

你不應該對學生說謊。如果發送此電子郵件是對發送他們的電子郵件的回复,這將是非常明顯的事實。
尤其是如果您配置了郵件過濾器,這並不是一個謊言
這是一個謊言,因為教授顯然*沒有*收到電子郵件。此外,無論如何,您都不應該試圖通過雙重操縱來“塑造”學生的行為。而且,您絕對不應該僅僅因為郵件正文中沒有任何內容而拒絕項目提交。 *特別是*一個小組項目,這將懲罰小組中的所有其他學生,而不僅僅是提交它的個人。
對於小組項目的@Zibbobz,我期望所有小組成員都需要在提交中進行CCed,這樣,如果成員未收到CCed版本,則他們不會承擔任何責任並提交自己的文檔。
這就是我所說的靈活道德。我必須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少有人公開承認對學生撒謊只是為了獲得他們想要的任何多餘的行為改變。
教授說他們希望所有電子郵件都包含主題行,我將沒有問題。我不會尊重一個公然騙我的教授,而不是簡單地說出他們想要的。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