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我的數學學生認為我是一個苛刻的學生。我的教學態度錯了嗎?
initial_D
2016-10-06 01:16:5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是一所大型公立學校的數學專業研究生,我們每個學期都要做一次助教。

我在前幾個學期被分配到低年級班,這對我來說非常困難。即使我總體上是一個很好的人,我還是很難忍受我的學生的草率,在他們不應該得到的時候爭論更多的觀點,並且只是一次又一次地向學生們解釋非常簡單的事情(例如,為什麼log(a + b)不等於log(a)+ log(b))。

我敢肯定,很多人會認為我的態度是錯誤的,也許我需要聽聽。我也是一個“苛刻的分級員”,因為我的學生可能會稱呼我。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很難接受那些不努力工作但有資格獲得好成績的人。我有一些學生來找我,問他們如何在不做任何實際工作的情況下獲得加分。我對此感到不高興。

讓我知道您對總體教學的看法。我喜歡進行數學研究,並希望將來成為學術界的一員。但是,如果我討厭這麼教我,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可能是個問題。我應該對此更積極地思考嗎?

我將嘗試找到一種解決此問題的方法。我個人不建議您個人使用。您總是必須一次又一次地解釋事情。這是工作的一部分。獎勵是最後一次提出問題,而不是第一次提出。 (或者有時甚至是幾個學期之後,當您收到一個可愛的紙條,上面寫著:“謝謝您的鼓勵!我當時沒有得到,但現在得到了!”)
相關:[如何處理“等級垃圾”?](http://academia.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9014/what-to-do-about-grade-grubbers)
我建議這個問題取一個美國標籤或類似的標籤,因為在其他國家和地區,情況並非完全相同
問他們:“當您只對成績有影響時,您是否要誠實評估_now_,還是想被寵愛並稍後被解僱以了解您的_實際技能?”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轉移至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46459/discussion-on-question-by-initial-d-my-math-students-consider-me-a-harsh-年級)。
我發現這在助教中非常困難,助教非常努力地有機會離開原籍國以便在美國大學學習。典型的美國大學生遠沒有那種研究生那樣的動力- -他可能根本無法為他為什麼上大學提供充分的理由。我建議,如果您找不到享受教學的方法,則應在獲得學位後離開學術界。
幾年前,由於一些負面的宣傳,大多數學校要求所有員工,包括終身教授,教授一些本科課程。 (例如,去年我女兒的入門物理學課是由著名理論物理學家Lisa Randall教授的)。如果您想進入學術界,就必須教書,並且必須與可能不像數學領域一樣有能力和動力的學生打交道。祝你好運。
要透明,堅定和嚴格。設置評分規則,與同事討論並向學生解釋。然後根據此類規則對所有測試進行評分。如果學生抱怨他們不應該得到的加分,請證明他們錯了。有時,您可能真的很卑鄙,會強調學生在“忽略”他們所做正確的事情時所犯的所有錯誤。
您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10美元鈔票。無論您做什麼,都會有人想要更多。
@TobiasKienzler,您*完全*正確。我希望這是一個答案,因此我可以對其進行投票。 ;)
您能為非美國和非英語母語人士詳細說明嗎? “大型公立學校”是什麼意思?是高中還是其他?
這個問題怎麼可能不完全基於選項,而又沒有太多數據呢?
您是本課程的唯一助教嗎?如果沒有,其他人是否同樣苛刻?
您說的是“學生”,他們都一樣嗎?將重點放在消極的學生上很容易,他們是那些嘗試使用系統的學生(或者比較經濟/“有等級意識”)。在此過程中,您可能會忽略大多數表現出色的產品。那麼,在您課程中的所有學生中,有多少實際以這種方式行事?您正在上數學,對問題進行量化。
十二 答案:
Jeff
2016-10-06 01:53:2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您似乎對此態度不好,但是我懷疑您知道這一點。我建議您盡一切努力讓自己穿上鞋子:

  1. 並非每個人都喜歡您做的事情。您必須學習的主題是什麼?上學但是不開心?您能想像沒有像要去讀研究生的人那樣付出努力或表現出足夠的敬意嗎?
  2. 嘗試最大化自己的成績是完全合理的。我認為每個人都覺得煩人,因為學生會竭盡所能,尤其是當您覺得自己沒有獲得積分時。我想提醒自己,嘗試以最少的努力獲得最好的成績是完全正確的。 當然,這並不意味著您會屈服於他們的勸告,但是,如果您了解他們的來龍去脈,那既與幫助他們,保持理智並存,也並不矛盾。
  3. 每個人都很忙。許多本科生是第一次適應離家出走的生活,第一次承擔起責任,可能正在參加社交和課外活動。那就是他們應該做的。只需記住,您的課程並不是唯一的選擇。
  4. 您發現的事情容易,其他人很難找到。您專門給出了一些對數規則作為示例。對您來說,這是微不足道的。您無法理解它對其他人而言並非微不足道-我的意思是,您甚至可能只是對他們說了話就告訴他們了!但是,我敢打賭,您可以想到一個領域,在這個領域中,與專家發現瑣碎的事情作鬥爭。外語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能反复聽到如何用一種新語言說些什麼,一分鐘後它就浮現在腦海。
  5. ol>

    也就是說,您建議您“討厭”教學。如果您確實這樣做,也許不適合您。另一方面,您是在問這個問題,所以也許您有興趣進行更改。為此,請努力讓自己陷入學生的困境中,並記住他們只是在努力度過。有些會失敗,沒關係。但是您可以幫助所有所有人,即使是那些永遠都不會理解您主題的人,也不會不滿他們。

@JeffL。非常棒的答案,Jeff。我真的很喜歡您的注意力,可以從學生的視角看它。作為我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裡的企業家,我認為學生是我的客戶。他們付錢給我教他們一門學科。與其抱怨他們,不如讓我考慮他們的需求,以便他們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而沒有理由抱怨我!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46392/discussion-on-answer-by-jeff-l-my-math-students-consider-me-a-harsh-平地機是)。
我不喜歡這個答案。作為忙碌的年輕人,他們可以尊重和同情他們,他們不喜歡這些材料,並且希望獲得最好的成績,而又沒有在評分標准上有所作為。爭奪您不應該得到的積分可能是合理的,但不道德。
我認為* @JeffE *可以對學生表示尊重和同情,因為他們忙碌的年輕人不喜歡這些材料,並且希望獲得最好的成績,而又沒有在評分標准上大打折扣*,這幾乎就是我所說的。不過,您是第二個提出這個建議的人,所以我對*的理解不夠明確,*並不意味著您屈服於他們的勸告*,或者這是老師們內在地回應的問題。
這似乎沒有解決OP中的主要問題之一,即苛刻的等級問題,也許您可以[編輯]澄清一下?
我認為您在最後一個要點上的類推是有效的。在數學中,可以從定義中證明$ \ log(ab)= \ log(a)+ \ log(b)$,並從示例中證明$ \ log(a + b)\ not = \ log(a)+ \ log(b)$一般。對於外語,這幾乎是任意的。沒有內在的原因,例如,_fight_的過去時應為_fought_而不是* _fighted_。與那些草率的思想家相比,我個人對真正對數學不好的學生有更多的同情。
-1
“你甚至可能只是告訴他們這太瑣碎了”,大聲笑了起來。
Sana
2016-10-06 01:51:5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個人認為隨著時間的流逝,它會變得更好。令人惱火的是,比我小幾歲的學生抱怨並要求成績,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學生變得如此年輕,無論他們做什麼都很可愛!

此外,您需要客觀地評估您的情況。如果在大型的公立學校中,您指的是伯克利,密歇根州或其他同等水平的人,並且您是那裡最強的研究生之一,那麼教學在您的職業生涯中可能並沒有那麼重要(這仍然很重要,但是還有其他一些因素會使您這項工作很值得),但是如果您認為自己平庸,在任期聘用方面的教學很重要,因此您最好習慣一下。此外,即使是一些頂級學校,甚至在博士後招聘階段,都非常關心您的教學記錄,因此,如果您做得不好,就會減少一些工作。

變得更加平易近人與學生建立聯繫(這比研究生更容易​​做到)也將變得更加有趣。

VonBeche
2016-10-06 01:52:3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您應該對此更積極地思考,至少不要將其視為個人。

學生們很馬虎,你必須重複一遍。這是人們學習的方式,不要感到驚訝。如果他們在第一次看到所有東西時都能理解所有內容,那麼沒有老師會找到工作。不要個人化。附加提示:如果學生想為明顯不對的地方提供積分,可以去找你的上司。不要進行討論。

學生希望獲得免費積分。當然,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免費的東西。不要感到冒犯,只需按照您認為正確的方式進行評分。告訴成年人他們沒有得到任何東西應該沒有問題。

這種行為是不公平的,冒犯性的或無禮的想法就在您的腦海中。您不能期望每個人都像您自己一樣努力/聰明。考慮一下您在中文課程中會做得多麼糟糕(以及您是否真的要通過這門課程會問老師)。

我認為,這種回應在另一個方向上錯過了許多優秀學生的經驗(尤其是數學方面)。我們*絕*在任何類型的任何課程中都不求積分(無論我本人還是朋友;簡直是不可想像的)。通常,我們總是在單個演示文稿上“欺騙”概念(而老師似乎有固定的工作)。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意識到,我的大多數社區大學生在展示過一次或多次之後,都處於“根本不記得”的情況。仍然很難與必須的樣子聯繫起來。
不過,您不必去找主管。您是老師,您可以決定自己的成績。如果學生錯了,您應該擁有解釋原因的工具。
我的意思是:您可以解釋為什麼不給他們積分。如果他們不同意,他們可以去找您的主管,您可以說這沒有討論的餘地。
我同意大部分答案。讓我感到困擾的部分是,我認為為分數辯護是完全不敬的。找您的教授,問您做錯了什麼,討論您認為是錯誤的事情,或者是否可以做些什麼來獲得更高的分數是一回事。試圖擠出比您獲得的更多的積分是另一回事。即使在大學裡表現不佳時,我也沒有試圖說服教授授予比我應得的更好的成績。而且,如果您堅持嘗試,並且評分者說:“不,” *不***不尊重他們。
goblin
2016-10-06 06:35:4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一些評論,順序不分先後:

  1. 我認為您的態度並不壞。而且,高期望是一件好事。

  2. 解釋域和共域很重要。解釋該日誌:ℝ> 0 sub>→ℝ。確保學生理解log( x )並不意味著“ log time x ”。

  3. 不是每個人的大腦連接數學。有人需要幾次才看到log²(1)+log²(1)= 0,log²(1 + 1)=1。這是很顯然的: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剛剛看到log²(x) + log 2(y)= log 2(x + y)對於x和y的特定值無效。因此,這不是普遍適用的法律。好的-它並不適用於x和y的所有可能值。因此,這不是有效的規則。因此,如果我們在某個地方寫下了log_2(x + 3),我們就不能只用log_2(x)+ log_2(3)代替它,因為我們沒有通用的定律來保證這兩個表達式是將是平等的。您可能會發現這個討論會很有幫助。

  4. 如果許多學生犯了相同的錯誤,那麼您作為TA的工作就是通過解釋人們弄錯的東西。並且,您可能必須重複執行此操作,並真正將其拼寫出來。參見(3)。

  5. 不要太草率。現實是,草率的不僅是學生的數學。 您的數學很草率。我的也是!不幸的是,我們繼承的數學語言還不夠完善,無法產生非鬆散的數學。也許在2066年,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數學可能會以計算機形式化,因此現在的精確程度與編程一樣。但這不是目前的情況,如果我坐在你們的一間書房裡,我可能會指出數十種使你草率的方法。所以輕鬆一點,好嗎?這個想法是教書,而不是懲罰。

  6. 永遠不要輕視學生。曾經就我個人而言,我主要保留否定性/蔑視教科書,教科書作者,符號和數學慣例的一般性。但是我從不輕視學生。只要有需要,公司就可以做到:“不,如果您想獲得更好的成績,就需要加倍努力。我知道您可以做得更好”。數學已經足夠令人沮喪,因此友好,樂於助人,平易近人,並且在必要時堅定即可。

  7. ol>
顯然,此子網站上沒有TeX支持:(
@joojaa:幸運的是,這裡有Unicode支持。
@Wrzlprmft可能是但不是在我的手機鍵盤上:)好的編輯更具可讀性
在提到的問題上提供具體建議的方法,並鼓勵提問者放下疑問。有我的+1。
_現在像編程一樣精確_ —哈!拉另一個!
@JeffE,我不太明白...
@goblin如果您認為編程是精確的,那麼您還沒有看到學生代碼。
“解釋域和共域很重要。”我感到對log(a)+ log(b)!= log(a + b)有麻煩的學生將完全被術語“共同域”所困擾,甚至可能沒有聽說過或理解“域'。同樣,您使用的功能符號也完全是陌生的。這些通常是學生,在小學和中學階段曾受過教育,他們將數學等同於算術,並將代數視為花哨的算術。
一定要解釋log函數的屬性,但是如果您嘗試使用技術術語並且他們不知道這些術語,那麼對您的危害可能大於幫助。
@JeffE,我認為您正在將“精度”與“質量”混為一談。如果學生編寫出質量低下,效率低下的代碼,但仍能完成工作-很好,儘管對評分工作的人來說可能會令人沮喪,但這並不能改變編程是一門精確學科的事實,而且還有很多其他方面比當今的絕大多數數學都精確。
@Shufflepants,完全不同意。正是這種態度使數學看起來如此困難!當您嘗試將其愚弄時,它實際上會變得更難,而不是更容易。我們應該做的是試圖幫助學生從我們自己使用的觀點看事物,如果這意味著解釋“集合”和“功能”的概念,那就這樣吧。這是唯一可行的教學策略,imvho。
@goblin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您要進行這些解釋,就必須放鬆一下。您不能立即與尚未學習過的人一起使用技術術語,並且只能在一次演講或解釋中定義太多術語,然後他們才能將其全部保留在短期記憶中,並且您的解釋毫無意義,因為這聽起來像胡言亂語。
@Shufflepants,哦。好吧,我同意這一點。我要補充一點,即imo,箭頭符號比單詞“ domain”和“ codomain”更重要。僅僅使用它就可以始終如一地闡明數學。
@JeffE也不行業代碼。也沒有教授的代碼。也不是研究人員的代碼。
@goblin,關於計算機形式化的非鬆散數學,[這裡,關於metamath](http://us.metamath.org/mpegif/relogmul.html)是計算機驗證的自然對數的頂級證明。正實數的乘積是對數的總和。
paul garrett
2016-10-06 03:12:5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首先,正如其他人指出的那樣,學生在“經濟學”意義上根據自己的喜好合理地表現。除非他們有足夠的動力去做其他事情,否則為什麼要這樣做呢?但這帶來了一個更真實的問題,即給他們差等的成績以進行有效溝通似乎不成比例……從而使他們不符合所需的專業,學生貸款等條件。

其次,與此相關的是,“教學”必修課的低年級課程,甚至某些數學專業等高年級的“必修”課程,對數學的要求也不是那麼重要(儘管正式如此),而是出於更廣泛的目的測試/過濾學生。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數學生不需要“預演算”或“ trig”,但是他們的主要課程通常要求他們選擇此類課程(並獲得足夠好的成績)作為過濾器關於非數學學科的預期專業。並不是讓他們知道一些基本的數學知識,而是要看他們是否能按時出現,按照指示進行,即使他們不想做,也要做一些必要的事情,等等。

因此,奇怪的是,“數學教學”主要是測試學生的一般能力(也許願意遵守當局規定的莫名其妙的規則)。

值得注意的是,該功能使/使數學系如此龐大,並有效地承保我們所做的研究。認真地講,“數學研究”的貨幣化並不那麼活躍,但是將低等數學作為過濾器是一項可靠的報酬工作。支持我們的研究“愛好”。

Daniel R. Collins
2016-10-06 06:00:4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就是我自己如何適應這種情況的方法。

許多人迫切需要學習數學。幫助他們並指導他們進行真正的大學學習是一項巨大的挑戰,承擔責任和感到榮幸。顯然,數學是幾乎任何人的學術追求中最困難的限制因素。我認為幾乎所有其他學科都可以滿足學校的要求,而數學不能。這本質上是真理的嗡嗡聲。正如肯尼迪國際機場所說,我們做這些事情“不是因為它們很容易,而是因為它們很辛苦”。他們腦子裡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您將學習發現一些常見的通用模式。但是,總會有罕見和獨特的案例突然出現,這是您在最瘋狂的夢想中從未想過的事情。我一直在學習,並且越來越擅長發現人們不知道的東西,或者大腦中有什麼不正確的地方引起了一連串的問題,並幫助他們解決。我發現它令人著迷。

就您個人而言,我是一個“苛刻的分級員”,並且不容忍學生的草率,我對此沒有任何問題。我認為這對您來說是正確的,也是我們可以幫助他們在此水平上提高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注意句法細節,以及每個符號都在我們的語言和語法中起作用的事實(而且,說實話,其他所有語言;也許我們是唯一以這種方式評估學生結構的學科)。對我來說,這聽起來像您正在維持高標準,我們需要更多的教育工作者致力於這一目標。真正的挫敗感是,如果您進入的機構不想讓行政部門允許這樣做。

現在:我是一名專職講師,無需進行任何研究。我對該職位非常滿意,並且不確定在此基礎上如何增加研究(每學期4個班級)。但是,一旦我開始將其視為診斷各種瘋狂疾病,就可以使教學變得非常有趣。

我真的不認為數學是唯一難學的,也不是唯一不能被“淹沒”的學科。無論從什麼意義上講,這對數學都是如此,對其他學科也是如此。我不明白為什麼有必要認為教授X學科是非常困難或具有挑戰性的,以至於認為這是非常值得的。而且,有些人在學習閱讀方面比在學習所有顯而易見的,簡單的數字方面要困難得多! (順便說一下,經常在其他部門教授符號邏輯。您認為講邏輯的哲學家會忽略語法細節嗎?)
@cfr:我們將在這一點上意見分歧;我們機構的統計數據令人痛苦不堪,令人痛苦不已,即使經過多年明確嘗試在機構一級簡化課程,多年來數學失敗仍使大多數學生離開大學。
關於邏輯,我非常熱衷於教學,認為所有學生都需要這樣做,而且我確實認為,不把這作為前提條件是一個主要的缺失環節。幾年前,我就此主題撰寫了一個博客:http://www.madmath.com/2012/07/teach-logic.html
我只是認為您過度誇大了您的案例。我不認為數學在您假設的方式中是獨一無二的。例如,我不否認有更多的人在數學上掙扎而不是讀書。但是您聽起來聽起來並不普遍,但幾乎可以說是普遍的。我不認為任何事情都應該是您所指的先決條件。我不認為強迫人們學習他們不喜歡的東西並沒有使人們停止學習。
[如果Comp 101實際上使學生能夠流暢地閱讀和寫作,我可能會更同情。但這似乎是個白日夢。]
Tom Au
2016-10-06 18:44:2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美國,像你這樣的“好”數學學生與“不好的”數學學生(大多數)之間差距很大,而兩者之間的差距很小。可能比其他科目還要多。即便如此,讓優秀的人做“ TA”也是確保壞的人不會落後的努力的一部分。一旦意識到這是“社會契約”的一部分,可以幫助資助自己的學習,您將能夠更好地應對這一問題。

aparente001
2016-10-08 06:11:5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涉及大量數學和證明的領域,作為我的助教,爭論過的最極端的案例是在高等研究生課程中。我對作業和考試進行了分級,並可以在辦公時間發布。有一天,班上最好的學生之一來找我,把他的成績從99分改為100分。

我從未見過像那個學生那樣的固執。

我認為它來自焦慮。他是一名國際學生,來自一個必須多次證明自己是乳脂霜的國家才能到達美國讀研究生。他習慣了非常非常努力地工作,並且做得非常非常好。

好吧,現在繼續您可以做的事情,以使您的教學更加有效。

  1. 當學生上班時間對成績不滿意時,請集中精力確保對材料的理解。表明您很高興學生來上班。鼓勵學生在完成下一個作業並將其上交之前,先尋求您的下一份作業幫助。如果您證明在遇到問題時可以提供幫助,您將贏得學生的信任。

  2. 您可以引導學生檢查log(a + b)= log(a)+ log(b)。不要在辦公室的黑板上做它-讓學生在紙上做它,並根據需要提供建議。您可以寫下來,但可以在紙上寫下,並確保學生將這些筆記帶回家以便以後參考。

  3. 在課堂上激發學生更多的互動。您所做的更正(例如log(a + b)<> log(a)+ log(b))遠不及同學修正。 (當然,要確保學生互相尊重。)

  4. 通過尊重自己來設置語氣。

  5. 引發更多學生互動的一種方法是讓每個人在黑板上寫下他們的一項家庭作業解決方案。如果您的房間裡有幾個黑板,並且每個人都可以同時在一塊黑板上寫字,那麼效果最好。

  6. 您可以要求學生提出作業問題。 ,然後將學生創建的問題分配給整個班級。

  7. 有時,請分配一個小組進行的作業。不要等到學期快結束時才分配小組作業。我認為,這主要是要鼓勵成立研究小組。當學生彼此學習時,您不必重複太多。

  8. 請每個學生交上簡短的自傳體圖,以幫助您了解你的學生。讓他們在素描中描述他們的學習風格,陳述他們的長處和短處,並告訴他們他們的人生目標。

  9. 不要等到最後學期做一個班級評估。您可以在本學期進行3次簡短評估。

  10. 如果您有講課職責,請花一些時間做好準備。 (我兒子的微積分II老師會嘗試即時解決示例問題。有時,他在浪費20分鐘後不得不放棄示例問題。)

  11. 嘗試錄像自己在教學中。觀看錄像帶時,請檢查您是否可以聽見聲音,黑板工作是否清晰,如果說話聲音有效,請注意不要站在您剛才在黑板上寫的東西前面。

  12. 起草考試時,請同事參加考試以進行測試。

  13. 觀察其他講師並保留日記本,請注意您看到的指導老師在做什麼,您看到的學​​生在做什麼,什麼工作正常,什麼工作不正常。

  14. 非常努力工作,以捕捉學生中態度良好,良好的職業道德或創造力的任何微弱之處,並提供積極的反饋。換句話說,抓住表現得像一個好學生的人,一個喜歡和他一起工作的學生,並獎勵這種行為。

  15. ol>
NSA
2016-10-08 01:36:2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老實說,作為目前的數學系學生,我真的很需要高年級的學生。當評分者會給我不合理的高分作業時,我以為我還可以,但是考試不及格。另一方面,在獲得數個非常低的作業成績後,我會知道我可以提高的地方,這在考試中表現為高分。

在數學上,一年級的本科生很多次都很難理解他們哪裡出了錯以及如何編寫證明。因此,我認為必須進行嚴格的分級。

Loek
2016-10-06 11:40:1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電話上,所以可能會有一些格式化問題)

就您個人而言,保持較高的標準沒有任何問題。 “如果您不為此工作,那您就不應該得到一個好成績”,這似乎很公平,可以成為一個有價值的教訓。人們必須在生活中的某個時刻開始為某件事工作,如果那是從高中數學班開始的話,那似乎是一個理想的地方。

話雖如此,您的確聽起來很苛刻。您給出的示例(log(x + y))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很難。並非每個人的大腦都能以這樣的方式工作,以至於可以解決諸如此類的簡單,無聊的問題。

例如我是其中的一員,儘管我努力工作,參加了比我想像的要多的數學課程,但由於數學原理,我幾乎輟學了。現在5年後,我是一名初級PHP軟件工程師(頗具諷刺意味),薪水可觀,甚至可以開始考慮購買自己的房屋了。僅僅是因為學生不能解決作業,並不意味著他就沒有工作要做。

我遇到了一位荷蘭數學老師,他會懲罰錯誤,但如果成績合格,還是可以評分錯誤的計算是正確的。例如,每個作業您可以賺5點,並且有10份作業。一個學生不小心翻轉了一個運算符(+->-),但完成了任務而沒有更多錯誤。然後,該老師將給5分中的3分:對於錯誤的回答要減去1分,對於草率的情況要減去1分。但是,由於學生已經表明他知道如何進行計算,所以他仍然獲得了一半以上的分數。

也許這是一些解決方案?

Leon Meier
2016-10-06 18:58:3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繼續@stanri的思想。)

在我學習期間,有時我只是為了學習一些令人興奮的目的而參加講座和研討會,而沒有獲得分數,成績或證書。嘗試以同樣的方式激勵學生。告訴他們以下故事,例如:

  • 不要太在意成績;他們會根據稱為“國家”的大型機構的期望來衡量您的進步。

  • 記住所學知識。

  • 上大學時間是學習的獨特機會;通常,沒有第二次機會。請使用這次。

後來,當我是助教時,學生們要求我做得更好不做任何事情而評分,我認為這是我的錯:我沒有足夠的動力去激勵他們。您可以考慮這樣做。

完全不同意此建議。您根本無法向學生灌輸*動機*。這就是他們帶來的必需品。
但是由教師/助教提供的外部部分是...年級。
@Daniel-我在某種程度上同意這一建議。您當然是對的:當涉及到學生動機時,教師只能做很多事情。儘管如此,它仍然可以不時地將其合併到一個類中。我的工作是“您在這裡獲得文憑還是在這裡接受教育?”有時會和我的課堂對話。我認為,關鍵是在成績不在他們思想的最前沿的時候提出這個哲學問題。換句話說,不要在期中考試回來的那一天嘗試哲學性的嘗試。會像鉛氣球一樣飛過去。
StackBuddy
2016-10-10 14:27:5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總體教學:我確實覺得您需要更多地關注學生,-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解釋事情,只是意味著您沒有清楚地解釋一個過程-對此進行投訴-抱怨自己在做自己的事情工作(教學)

您需要以他們理解的方式通過語言和邏輯使他們能夠使用數學,並為他們提供分解問題的數學工具。如果他們沒有做到這一點,不能理解(所以不要以態度來懲罰他們),袖手旁觀,找到一種新的解釋方式

當每個步驟都足夠清晰並且教學方法足夠通用時,數學對於每個人都會很有趣能夠以多種方式傳達相同的過程以吸引人

人們喜歡學習-您具有數學技能。但是,作為一名教師的天才發現了許多傳授相同技能的方法,這要求他們具有廣泛的知識和廣泛的溝通技巧。

我建議也許去看看一個真正出色的老師Micheal Thomas-他對學生的建議,我相信這是真的-

沒有壞學生,只有壞老師這是米歇爾·托馬斯方法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學習的全部責任在於老師,而不是學生。這有助於確保他們可以放鬆並感到自信,從而使他們能夠有效地學習。 (他的課程涉及教授法語),但對於任何技能來說都是一樣的-只要解釋清楚,然後就可以學習。 (如果學生不記得它了-它不是一個學習或理解的概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8jhy7ZQC38

評分-對他們所取得的成績進行評分,以顯示他們在遇到哪些概念上遇到的困難以及您對它們進行哪些工作。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