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學生是否應該可以參加以前的考試或考試庫?
Shamisen Expert
2019-07-31 04:29:3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從不了解的事情是,在北美如此眾多的本科課程中,有多少學生被允許參加過過去的考試而可以繼續學習。

這對我來說從來沒有任何意義,因為這很明顯這樣的做法可能會引起很多問題,尤其是隨著這些年來考試的積累導致成績膨脹。我不會將自己排除在這種實踐之外。

例如,在其中一個課程中,我知道只有少數學生可以參加大約5年前的考試(實際上是通過其中一名參加考試的學生親戚獲得的)幾年前的考試),而過去考試中的一個問題與實際考試中提出的另一個問題非常相似。

最後,我總是覺得我的工作因獲得這些資源而合法化,並且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對學習和知識採取了悲觀的看法,因此儘管訪問了這些外部資源,但我的許多同齡人卻變得傲慢自大。直到我很久以後才畢業(當時幾乎沒有考試),我才“放開”那些感覺,並對自己的能力恢復了信心。

學生應該是否可以訪問過去的考試或可以學習的考試庫?為什麼它不構成作弊?我的背景是STEM。

可能重複:https://academia.stackexchange.com/q/19477/72855
評論和軼事的答案已[移至聊天](https://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96886/discussion-on-question-by-shamisen-expert-should-students-have-access-to-past-ex)。在發布其他評論之前,請閱讀[this FAQ](https://academia.meta.stackexchange.com/q/4230/7734)。
為什麼參加舊考試會成為問題?您在考慮哪些主題?因為在STEM主題中這幾乎是無關緊要的,所以您總是可以編寫新的練習或用新的信封掩蓋舊內容。因此,僅憑內心地學習問題和答案的愚蠢學生將失敗,但這對於真正學習理解主題而不只是記住特定練習的適當學生而言,這將不是問題。而且,如果您的全部科目可以通過精打細算來減少一些練習/問題,而實際上考試中沒有多少要測試的...
相關:https://academia.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126353/is-having-access-to-past-exams-cheating-and-if-yes-could-it-be-proved-just-by
我與教授一起上這門課程,每次教授課程時都會進行同樣(兩門)考試。而且大多數人還是會失敗。實際上,有些人參加了第二次課程也沒有那麼好...
“只有少數學生能參加5年前左右的考試(實際上是通過幾年前參加考試的一位學生親戚獲得的)”-請澄清:其他學生以某種方式阻止了與之交談這5名學生,還有其他人(沒有一個人)有機會與過去5年參加過該考試的其他人保持聯繫嗎?否則,在我看來,實際上,*所有*學生都可以獲取有關舊考試的知識,但大多數人並沒有努力去取回它。
對於駕駛課程,我也有相同的看法。當您被證明如何駕駛之前,一定要參加駕駛考試,這是一種欺騙!(諷刺)。
對於這個問題的大部分,我認為您的意思是“他們自己的**”過去的考試,他們肯定應該可以參加(但是可悲的是,並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參加)。您可能需要重新措辭以使其更清楚。
十八 答案:
Buffy
2019-07-31 04:51:4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作為一名教授,必須假設所有過去的考試題對學生都是可用的。一些學生組織在考試後向成員匯報,並捕獲此類考試庫的問題。

一些教授意識到這一點,並採取相應的行動,而不是重複使用問題,或者沒有充分利用問題來實質性地解決問題。其他人可能會錯誤地認為,他們可以製定禁止使用此類“資源”的規則。至少有一些學生會違反規定。我不知道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可以防止訪問舊問題。因此,假設它們可用。

我個人的觀點是,教授應該只是假設它將發生,並且,如果他們想進行“公平”的考試,則可以使舊的考試可供學習。有些人甚至在開學的第一天就進行了期末考試,然後再參加,儘管我懷疑沒有多少人這樣做。

但是,老考試對於誠實的學生來說很有用,如果他們不希望自己的考試中出現這些問題,可以從中學習。

當然,每個學期/年提出新問題會增加一些工作,但是如果該課程“停滯不前”以至於幾年前的考試仍在重複使用,則教授需要做得更好

+1儘管我從大學畢業已經有數年了,但我仍然非常感激那些將舊考試副本作為學習指南的教授。它們是學生可以學習的最佳資源之一。它們也非常適合協作學習,因為我記得有很多次學生會面,並一起參加考試,以確保我們都知道如何解決每個問題。而且,很自然地在向其他學生解釋答案時,您最終會更好地理解它,因此對所有相關人員都是雙贏的。
提出新問題的另一種方法是,如果您以相同的假設開始,則創建無法通過記憶準備的考試,例如論文或執行性任務。例如,我之前使用過一種案例研究分析格式。每年的問題是相同的,但是每次分析的案例研究都是新的。
教授相同考試的經濟學也有一個古老的笑話,因為答案會隨著時間而變化。
我同意教授應該將過去的考試提供給學生學習-這甚至可以幫助比賽場地,而且學生不必猜測考試的樣子。當我成為一名教授時,我效仿了一位教授的榜樣,我將在實際考試之前大約一周進行一次實踐考試。在真實考試中,40%的問題幾乎都是來自練習考試的逐字逐句。猜猜是什麼:年級時我仍然有一個鐘形曲線!充其量,它把一些B +學生推向A,將一些A學生推向A +
我還要補充一點,這有助於確保您正在測試學生的知識,而不是他們如何適應測試形式。
paul garrett
2019-07-31 04:47:0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認為關鍵是,或者應該是,診斷問題為“秘密”是不正確的。也就是說,為什麼不直接告訴人們我們想要他們知道什麼?

為什麼不讓他們看到我們想要他們做的有代表性的例子呢?

當然,有些學生是對學習的興趣不像對年級那麼大……但是我們是否應該僅僅通過遊戲來挫敗這一點來破壞學術方面?我不這麼認為。

確實,我的一些同事通過觀察考試的一般範圍並沒有秘密來“批評”我的博士預科寫作。 ,所以,“天哪,人們可以學習這些東西,然後每個人都通過!!!”嗯,好吧,如果您告訴人們您想讓他們知道什麼,以及他們是否可以證明自己知道這一點……並且可以用它做某事……是什麼問題?

。我們是否需要大量的“失敗”以證明“不失敗”是重要的?我會說“不”,但是很多人會說“是”。當我們擁有嚴格的錄取系統時,這變得不正確,因此,確實每個被我們的研究生課程錄取的人都有能力攻讀博士學位。明白我的意思嗎?

和體育一樣:如果一個人能把事情做好,那就好;如果沒有,那就不是很好。但是,通過隱瞞信息來製造偽造/人為的限制是愚蠢的。甚至沒有有趣的遊戲。

先生,您是英雄。
我的好考試問題不是測試學生“知道”什麼,而是測試他們的思考能力。可以想像一個問題,當在考試中被問到時,需要想像力,綜合能力和批判性思維,如果事先提供這些條件,就可以將其記住。也就是說,事先為學生提供相同類型/相同主題的問題,顯然可以使他們為考試做更好的準備,從而更好地證明自己想要的技能。
特別是在STEM領域,看到過去的問題並不能幫助您記住今年的答案,因為將數字換成一個“新”問題非常容易。看到過去的問題只是讓學生們記住他們為弄清楚答案而應該遵循的程序……這就是要點,不是嗎?
-1
@anaximander:不正確。您可以記住解決方案的要點,然後通過不同的編號進行操作。實際上,記住一堆具體數字有點困難。
@einpoklum,也許與“理解”相當好?:)
(@anaximander,只是想打個平信,我的確回答了@einpoklum's對您的評論的評論...)
-1
@einpoklum這就是我的觀點。例如,我研究了航空航天工程,並且在一張紙上,總是出現一個問題,他們向您顯示噴氣發動機,其特性和飛行狀態,並要求您確定其推力輸出。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您用頁面上的數字“完成動作”,並給您正確的答案,那麼恭喜您,您知道如何計算噴氣發動機的推力。是的,如果您了解這些公式是如何從物理中產生的,那會更好,但是也有其他問題需要測試。
保羅·加勒特(paul garrett)(cc:@einpoklum)如果可以機械方式完成,那麼這是對理解的非常差的“近似”。實際上,“理解”是我們在指定“學習成果”時不能使用的詞,因為它太模糊了。
@anaximander:我知道如何在非常特定的情況下執行計算。但是我可能不知道該如何執行它,或者無法適應我所知道的情況。
應該給學生一些代表性的問題,以幫助他們學習,並且知道他們可能會被問到哪些潛在問題,無論過去的考試是共享的還是什至是現有的。考試本身應該是他們可能期望看到的內容的子集,並且如果他們事先不知道哪個子集,則可以最好地作為他們整體知識的估計者。
Equinox
2019-07-31 05:49:1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讓一小部分學生參加以前的考試感到困擾,那麼您應該理解,教授通過發布以前的考試為所有學生提供了一個公平的機會。如果能夠通過未經授權的過往考試的不良學生得到的分數與僅具有講義的良好學生的分數相同,則存在問題。如果兩個人都可以參加以前的考試,那麼更好的學生將佔上風。關鍵是作弊者不會停止尋找捷徑,因此最好的選擇是通過使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快捷方式來刪除該選項,但是編寫要求思考而不記住的考試。

我也發現您不喜歡STEM,但對學習感到悲觀。我接受了工程技術方面的培訓,我們過去的考試和預定的輔導課可以練習問題,但只有少數學生的A級以上且C級。扭轉記憶無法解決的老問題很容易。

+1。如果我們禁止過去的考試,則只有不合法的人才能參加過去的考試。
Deepak
2019-07-31 13:56:5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STEM領域中,我確定您熟悉極其困難的考試,例如Putnam考試和國際數學與物理奧林匹克。這些絕對是考試,即使它們被稱為“競賽”。它們都具有開放訪問過去一年中所有問題的功能-解決方案(通常使用多種方法)也被許多發燒友在線刊登在網上。

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在這些考試中表現出色?答案是,考試具有足夠的難度,並且具有足夠的創造力和獨創性(以將它們與前幾年的問題區分開),僅僅練習舊論文並希望對新論文有所幫助並不容易。在嚴格的時間控制內。

這就是您的答案-如果您的考試具有挑戰性和足夠的原創性,則不必擔心學生會接觸到前幾年的問題。實際上,幾乎必須讓他們具有訪問權限,以便他們可以為該難度的考試做準備。

當然,“標準”考試的設計不像競爭或競爭那樣具有挑戰性。奧林匹克運動問題,但適用相同的一般原則。還有其他考慮因素-學生通常會創建和分發他們自己的非正式的過去一年的問題“銀行”,作為傳教士,甚至可能將其出售給初中生。這些做法將使您幾乎無法確保學生獲得公平的競爭環境,因為某些問題比其他問題更容易獲得解決。因此,實際上,讓您輕鬆地將所有以前的考試問題向所有人公開,而只專注於設置一個有趣且富有挑戰性的新考試而無需明顯重複任何舊材料,就更公平了。

即使問題不是太有創意,也可以說,如果您知道如何回答10年的考試問題,那麼您就已經完成了學習課程材料的工作,應該得到通過。
AiliwrkyovCMT我同意。
對我來說,參加舊考試的價值不是給我答案,而是告訴我是否對主題有所了解。
Ruther Rendommeleigh
2019-07-31 17:49:1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參加過去(或練習)考試是一種不錯的測試設計

任何測試或實驗都會產生“噪音”。也就是說,除了您要測試的內容之外,總會有其他因素影響您的結果。

正如其他人所解釋的,對於任何考試者甚至可能不知道的問題,都存在細微差別。當地的學術文化,隱含的偏見和假設,特定課程的水平和範圍。希望在考試中表現出色的學生必須考慮所有這些因素。但是,這些詳細信息通常不是您要測試的。您想知道學生是否理解並記住了主題,而不是是否記得某個特定的教授更喜歡哪種符號。

您在考試中引入的噪音越多,就越可能您的學生需要努力(如果他們想做得好)以減輕其影響。 “秘密”測試特別嘈雜,因為學生在設計上無法知道課程材料的哪些方面將變得有意義。這包括僅與主題切線相關的事物。

教授是故意選擇公理X還是我也可以使用更普遍適用的Y?他們在一次演講中提到了Y,但沒有詳細介紹。他們是總是使用這種表示法還是僅在特殊情況下使用?

根據我的經驗,這通常會導致最後一分鐘的“擠塞” :使自己沉浸在課程資料中並且在考試前不久(不加區別地)記住。這使學生可以更容易地猜測次要細節(“在這種問題中,我們使用了公理X,但我們沒有涵蓋Y,因此可能超出範圍”),因為它們是新鮮的。但是,這通常不是一種好的學習技巧學生為應對測試方法*帶來的不確定性而採用的方式。

您可以通過向學生展示問題類型,考試的預期範圍答案樣式來減少噪音 。讓他們參加舊的(或模擬)考試可以讓他們測試他們的知識,隨著時間的推移吸收文化的細節,並專注於理解他們實際應該學習的科目。

如果在發布後會怎麼樣?過去的考試,幾乎沒有人再失敗了嗎?

恭喜,您通過允許學生做得更好而使他們更加成功。 這是一件好事。如果您現在覺得考試太容易了,請添加更具挑戰性的內容。您將培養出更多有能力的畢業生。

注意事項:這種​​推理方法假定您每次都準備“新鮮”考試,並且經過合理設計以測試理解力首先。以最小的變化重用先前的問題將使目標無法實現。

*是的,懶惰也是一個因素。

我強烈不同意最後一部分。您正在使他們更擅長通過考試,而不是在相關主題上。您可以在解決問題的24小時之前發布已解決的考試,以達到相同的目標,但這當然會使考試本身毫無意義
@David-重點是確定考試中與理解主題並最小化方面無關的方面。不,這不會*自動*使您的學生成為更好的學習者,但是,如果它導致更高的考試分數,則意味著您已經為在課程中增加一些有價值的內容騰出了空間,例如,*更多*主題的廣度或深度。您的命題將刪除考試的“理解主題”部分以及其他所有內容。
我根本不明白為什麼!取得更好的成績和更好地理解主題不是一回事!我已經看到人們獲得了很棒的成績,甚至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感謝”機械重複
@David-“獲得更好的成績和更好地理解主題不是一回事!”-通常是這樣,但是,理想情況下,我們*希望*評分以反映理解,所以我們不應該為此努力嗎?我相信**對於設計適當的考試**,將“噪音”減到最小將使其更準確地反映出來。當然,如果考試根本無法測試理解能力,那也無濟於事。
這就是為什麼我永遠不會在考試中重複使用問題的原因!我想我們說的是相同的話,也許措詞不同
@David-同意。實際上,我可能想在答案中闡明這一點。
_理想情況下,我們希望成績能反映出理解力_ —否。我們希望成績能反映出精通能力。
出於好奇,@JeffE,對“掌握”的定義是什麼?
@JW“理解”是一種精神狀態,以我的經驗,這種狀態介於無關緊要和分散注意力之間。實際上,您可以“掌握”。
David
2019-07-31 15:49:2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設置禁止這些資源的規則只會幫助那些不會進一步尊重它們的人。畢竟,這些規則實際上將如何執行?

相反,教授應該進行考試,以實際衡量學生對學科的理解,而不是記憶他們先前提出的問題的能力。如果一個學生僅通過複製粘貼上一個答案就可以通過考試,那是教授的錯而不是學生的錯。

是的。正如許多其他答案所指出的那樣,無論您是否喜歡,都將出現“考試庫”,因此公開公開過去的考試以使每個人都遵循相同的規則也許是個好主意。在我看來,重用問題是非常糟糕的做法

如果您認為“老實說,重用問題是非常糟糕的做法”,那麼重用答案又如何呢?
-1
根據主題,重用問題可能是一種很好的做法。例如,如果重要的不只是概念性理解而是對特定技術的理解,那麼擁有一系列測試這些技術的問題就可以了。當您重用問題時,您會更改一些數字,因此去年的答案將不起作用,但是如果學生記住了方法,那就太好了,任務完成了!
-1
的確,我鼓勵收集一些不同的問題,以幫助學生認識使用該技術的不同時間-但我看不到重用的任何根本性錯誤。
QuantumChris
2019-07-31 14:32:0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各個領域,審查員和國家之間存在隱式差異。在學生無法準確了解您的要求的情況下測試學生的知識是不公平的。不管您認為考試的問題有多具體,都會有一些尚未提出的期望。

我來自物理學/數學背景,但是研究了一些較軟的科學科目,並且確實在與某些學科作鬥爭考試是因為我的回答方式錯誤。在技​​術上正確的不一定是所要詢問的。

如果考試要求:

  • “舉一個自然界中共生的例子。”

您是否給出一個特定於 的示例,引用了兩個命名物種?這個問題是指相互關係,共生關係還是寄生關係?這是在課堂上講的,我應該使用講座中給出的例子嗎?我需要包括共生的特定定義嗎?或者我可以只寫兩個物種嗎?

如果考試要求:

  • sin(x)的泰勒級數展開。”

您可能會偶然知道答案。可以寫嗎?需要一些工作嗎?我需要將其寫成一個總和還是可以只寫前幾個術語?

您可能會認為您寫的是完全具體的考試,其中每個問題都有準確的答案,但是我可以保證您不會,因為根據我的經驗,沒有人會這樣做。

>
非常真實作為在我所選擇的領域中具有廣泛先驗知識的人,我一直在努力確定課程的預期“級別”和文化細節,而不是確定材料本身,例如他們在哪種情況下使用了哪種記號,以及他們做了和沒涉及的材料。我對自己的答案有很多“技術上正確,但零點,因為我們沒有在本課程中講到”的評論,而材料的新手只會回答他們學習的一種方式。
您確實應該明確提供系列擴展的全部術語。現在,這可能會花費大量紙張和時間,但是如果您想正確回答...
這可能是最重要的答案。擁有必不可少的知識卻會失去分數,這很令人沮喪,因為您的答案並非教授提出問題時所想到的。最困難的課程不是材料難的課程,而是教授難的課程。
@Ruther Rendommelrigh:如果您在我的課堂上,您將獲得對使用正確的知識的額外加分,而這些內容並未在講座中涉及。任何表明學生在課外思考,考慮或做額外工作的跡像都將得到獎勵。
mmmmmm
2019-07-31 16:16:3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實際上取決於您所在的位置。我從來不明白為什麼北美的許多人看不到過去的試卷。

我在劍橋大學(英格蘭)做過數學。在學期中,我們學習事物的大部分工作是回答過去考試中的問題,並由我們的輔導老師複習這些答案。

過去的20餘年考試實際上可以從數學中獲得。部門網頁 https://www.maths.cam.ac.uk/undergrad/pastpapers/past-ia-ib-and-ii-examination-papers

確定考官必須做更多的工作來發明新的問題,但是學生永遠不會死記硬背地學習答案,因為他們不知道問題將是什麼。

小軼事對立:我在同一時間(1997年至2001年)以同一學位學習,並不是每所大學都認為在學期中所做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基於過去的考試問題進行指導的。至少有一所大學為此而聞名,所以也許從那以後這種做法就流行了。(或者也許您當時在其中一所大學裡?)
我在1980年左右在那裡
不是T大廳嗎?(我當時認為在我的大學裡,他們只是比較悠閒,只是問我們是否可以做練習)
DakkVader
2019-07-31 14:00:3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我在瑞典的大學裡,通常有進行以前的考試。我幾乎要聲明,由於大學的規定,必須要有這些信息,但是我不確定。我似乎強烈記得曾經讀過類似的文章。

我可以告訴你,通過率根本沒有提高,那裡仍然有“ Moby Dicks”課程,每年的失敗率約為70%。就像別人說的那樣,很高興知道您的期望。

有些教授甚至還向學生們提供了對以前考試的最佳答案,並為以後的考試提供了參考。

到目前為止,我還在STEM大學,理學碩士和理學學士學位。 (我們也希望獲得博士學位!)

在我的意大利大學裡,*大學*規定考試後必鬚髮布考試題。
然後,我很有可能也是我大學的一項規則。我很確定我在某處聽過/讀過它。除了這條規則外,我知道除了教授提供的答案外,我們還可以去該係並要求前幾年最好的學生答案,而他們必須向我們提供答案。
正如我在對該問題的評論中所寫的那樣,在瑞典,舊的考試和解決方案被視為公共信息。這不僅是大學的規定,還是法律的後果。
Not a grad student
2019-07-31 05:10:2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一定要通過考試,但是使用有效的解決方案進行實踐測試會有所幫助。積極勸阻學生不要在最後一刻記住答案。

看看MCAT的準備情況。基本上都是練習測試。如果您參加了SAT或ACT或AP考試,是否參加了實踐考試?

以下是進行實踐考試的幾個原因。

  1. 實踐考試可以幫助學生學習。學生實際上是在練習您想讓他們知道的事情。

  2. 練習測試可以幫助學生衡量他們的理解水平。您聽過多少次學生說:“我以為我會在考試中做得更好?”如果他們提前進行一兩次考試,那將不太可能發生。

  3. 它比其他學習技術更有效。很多學生,如果沒有問題要練習,會重讀這本書,翻閱筆記,然後說得到了。他們可能會自欺欺人,因為他們不知道是否可以回答有關該主題的問題。

  4. ol>
許多學生抱怨自己在特定考試中的表現,但只“修改”了2天...學習成績更好的學生往往會在課程學習期間從事該課程的學習...
我不同意這個答案的每一點。根據我的經驗,通過實踐測試,學生可以適應特定的測試方法。僅當測試方法異常時才應原諒(例如,在大學中有多種選擇形式的自由文本字段)。否則,學生只會對通過考試充滿信心,而沒有獲得該領域的實際能力。學習技巧的有效性因學生而異。說一種技術普遍比另一種更為有效是一種瘋狂的主張。
@Hermann“學生要適應特定的測試方法”-嗯?您還期望聰明的學生做什麼?您是否建議學生在進行“測試”之前完全不知道課程的“測試方法”?
@Solar邁克-“在課程期間,做得更好的人往往會在該科目上工作”-我對“秘密”考試有相反的經驗。對主題的了解只會使您到目前為止。在考試前一晚不加區分地記住所有筆記,使您能夠猜測問題中的隱含變量,例如範圍,預期水平,偏愛的符號。事先通過模擬考試等將這些事情弄清楚,這意味著學生可以專注於他們的理解。
@RutherRendommeleigh我朋友的修訂版之一是在進入考試室之前輕拂筆記5分鐘-從未得分低於90%。他有攝影的回憶...許多學生,這就是為什麼我以“許多”開始評論的原因,發現在該主題上工作會更好...
@Solar Mike-我認為“適當地”學習該主題對幾乎所有學生來說都是更好的選擇,但是我的觀察是,最後一刻的塞車通常是對不確定的測試條件的反應。當然,除了常見的懶惰問題。
@RutherRendommeleigh很好,您現在已經認可了這兩個職位。
@Solar邁克-我想說的是:填塞有助於通過測試,而掩蓋您的測試方法會鼓勵這樣做。裝填對於理解和記住主題是“不好的”,這應該是課程的重點。因此,一種好的測試方法應旨在使噪聲最小化,因此鼓勵學生專注於內容。諸如“天哪,我想知道考試的內容”和“我希望這是正確的表示法”之類的問題可以在考試前通過例如練習測試。(嗯。這可能是一個答案。)
我不是要說@alephzero的特定測試方法應該是秘密。我想說:這不會有所作為。在一個極端的情況下,我注意到學生在記住“我需要在這裡檢查第一個和第三個方框”的情況下甚至沒有試圖理解這個問題。我想教如何獲得知識,而不是如何通過考試。
DLCom
2019-07-31 21:26:0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認為絕對有必要讓學生至少在我的學科(法律)上查看過去的考試。擁有良好關係的學生將以任何一種方式獲得過去的考試。不將考試交給其他人,這是不公平的,因為只有那些有良好關係的少數人能夠在其他人都掙扎的同時不學習就佔上風。

過去的考試也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可以讓人們了解教授在提出某個問題時想要讀什麼。許多教授的風格各有不同,如果他們想听某件事,他們會問一些問題。這只是有益的。

Stian Yttervik
2019-08-02 03:32:3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

它們已經可用。有學生在那裡,在場並能夠記住或保留副本。這意味著,如果您將它們“保密”,那麼您的科目,錯誤和學生之間就會存在偏差。那些擁有舊測試的人和那些沒有舊測試的人。可能存在相關性-在A)有錢或B)有學術聯繫的人中這種偏見更高。因此,除非您發現完全可以接受的是精英制(我認為應該是學術界)退化為裙帶關係或寡頭制,否則您必須讓所有人都可以使用該信息。

此外,部分或全部重用舊考試是對懶惰和低劣做工的厭惡。會更好。如果您接受這樣的不稱職,您將如何表現出色。

是的,我確實很簡單。:)
“此外,部分或全部重用舊考試是對懶惰和低劣做工的厭惡。要更好。如果您接受這樣的不稱職,如何才能表現出色。”似乎對我措辭很強烈。也許我誤解了您的意思,但是重用舊問題(小劑量)是否總是一個壞主意是有爭議的。同樣,務實的講師可能只是沒有時間來提出一系列新問題。這可能不是一個好情況,但是懶惰不一定是原因。
@JW不存在時間緊缺的問題。時間每天分配給每個人大約1440分鐘。如何度過時間是一個選擇-如果您選擇重用舊的考試,以便將時間花在其他事情上,則您會因懶惰而做低劣的做工。我誠實的認為。我可能一個人就是這個意思,但是要想做到卓越,就必須將自己限制在自己有時間獲得卓越的東西上。丟掉其他東西或讓別人教課(或寫考試)。或接受無能。很抱歉成為學徒。
感謝您澄清您的想法。我明白您的觀點,並尊重您的堅定立場。我在教育方面的經驗是,儘管有理想,但機構政策和生活條件仍可能限制實踐中可以實現的目標。
o.m.
2019-07-31 22:16:3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裡有兩點:

學生如何準備考試?

  • 閱讀教科書。
  • 閱讀課程材料。
  • 上課並做筆記。
  • 複習他們自己的筆記。
  • 複習其他學生的相同或以前的筆記年。
  • 做在課堂上分配的作業,並給它評分。 在類似於考試的條件下進行額外的鍛煉。(關於數量和時間,允許的材料等)

回想上大學的日子,上一次更多比普通學生花在普通考試上的精力。但這是奉獻的標誌,而不是作弊(如果有人這樣做的話)。現在,這些考試方式練習的合法來源是什麼?

考試要進行哪些測試?

如果能夠記住前六次考試意味著一個人可以通過下一個,這是講師在重複問題,還是該課程確實很基礎。在那種情況下,一本教科書不會包含一個人要記住要通過的所有東西嗎?

那與我的經驗正好相反。我們總是參加過以前的考試,最後幾節講座概述了期望的內容和一些可行的示例。對於許多學習過先前考試的學生來說,這可能是他們學習的大部分內容(新西蘭工程學)。並獲得實際參加講座的筆記的影印本(我懷疑它已經改變了,但當時講師非常反對分發印刷筆記,您應該參加講座並抄寫自己的筆記)
我的最後一個要點是,@DavidWaterworth,就是在提取真實事物的時間限制等條件下進行一次舊檢查。這與從舊考試中進行的練習不同。
嗯,是的,這與我們確定的做法不同。
Jiri Lebl
2019-07-31 22:44:4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總能奏效的一件事是,對學生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那就是他們應該在不考慮解決方案的情況下解決盡可能多的問題。我有很多可用的問題,我非常反對有很多可用的答案。我的考試通常是修改(簡化)的家庭作業問題,因此本書通常包含大量的示例考試問題。

我教數學,在其他領域可能有所不同。在數學中,至少在美國,經常不教同一堂課也很普遍,因此能夠提出新的考試也不錯。

ZeroTheHero
2019-08-01 02:17:1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不確定對此是否有一個普遍答案:正確答案可能取決於學科,課程水平,班級學生人數等。

贊成這樣做:

  1. 它為學生創造了公平的競爭環境:通過確保所有學生可以參加考試,不會有學生的子集

  2. ,從原理上講,如果學生可以正確地回答之前3-4次期末考試中的大部分問題,學生應該在當前考試的大多數問題上都做得很好(假設核心材料相同)。因此,過去的考試為考試中涵蓋的主題提供指導,並強調某些材料,還使學生熟悉講師的風格。

  3. 原則上,這會迫使講師每年再提出一些 some 個問題,從而使決賽比以前的更“最新”。

  4. ol>

    專業反對的觀點是,一些學生將學習過去的考試,而不是學習課程的全部內容,因此,以前考試中未強調的課程的任何部分都將得到相對較少的關注,並且學生會對材料的掌握較窄。這可能會使一些學生感到失望和錯誤地認為問題與以前的考試完全不同。

如果學生們看了多年的考試並且發現教授定期進行了改動(如您在第3點中所建議的那樣),則可以緩解“反對”的觀點。如果學生過去曾遇到各種不同的問題,他們知道他們無法準確預測問題的本質,因此必須學習整個課程材料。
Jeutnarg
2019-08-02 00:08:2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在美國大學教育的當前狀態下,每個學生都應該明確地,正式地接受每個班級所有可用的以前的考試。

為什麼?由於存在三個問題。

問題#1-以前的考試是學習大學級別考試的唯一體面資源。引用Trylks的答案: http://academia.stackexchange.com/ a / 23128/56720關於參加舊考試的學生該怎麼做:

考試中的問題和考試前的練習應該與考試沒有太大不同,並且以前的考試實際上是古老的考試,可以讓您練習和練習得很好

要點是,學習課程並進行一些考試/練習比練習檢查整個彙編要容易,而且會帶來更大的成功過去的考試,無論如何應該會導致對課程內容的充分了解(以一種比閱讀理論並通過幾次考試進行檢查更乏味的方式)。

個人故事:當我在高中作業要比考試難得多,做作業(可選)的任何人都將獲得良好的資格和資格會反映出對該主題的實際良好知識。在大學裡有練習,但是它們是解釋性的並且是非常基礎的,考試中的問題要難得多。這使練習無用,學生需要前幾年的考試才能練習回答問題,我對此表示討厭。

我完全同意Trylk對現代大學考試的評估,因為它們是書面的與課程的其餘部分截然不同,教授通常無法為學生提供更好的學習選擇,因此,他們必須依靠繁瑣的實踐來複習每一個以前的考試。

問題2-有些學生總是能參加以前的考試。

他們只是願意而已。一些兄弟會憑藉其在前幾次課程中廣泛的過往考試記錄而不斷找到應徵者;一些學生有去年參加該課程的兄弟,姐妹,朋友等。要徹底購買以前的考試。根本沒有停止它的機會,即使竭盡全力地防止這種情況也只能解決一些問題。

問題#3-由於問題1和問題2,發現以前的考試具有不公平的優勢,這不太可能得到解決

如果教授在課程和考試寫作方面提高了自己的水平,那麼您可能就不需要此政策。但是,就目前情況而言,我認為創造公平競爭環境的唯一方法是使以前的考試對所有人開放。

Reese
2019-08-01 01:02:4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編寫考試時應了解學生可以使用哪些資源。如果滿足該條件,並且所有學生都可以使用基本上相同的資源,那麼這裡沒有問題。例如,如果教授計劃重用上一次考試中的問題,那麼他們應該密切注意自己的舊考試,或者使所有人都可以輕鬆獲得這些考試。我曾經讓教授做一些事情,比如告訴全班學生在 verbatim 考試中會出現家庭作業問題,卻沒有告訴他們哪一個。由於讓學生記住每個家庭作業問題及其解決方案是不切實際的,因此這迫使全班同學努力學習解決每個家庭作業問題的方法。嘗試與過去的考試類似的東西是合理的,例如:考試中的問題之一與這些示例之一完全相同。

還值得注意的是,考試的形式通常與考試中其他評估方式不同同一堂課-家庭作業問題通常與考試問題大不相同,並且(至少在我教書時)每週測驗問題與考試問題大不相同。但是,如果班級的目標是教授關鍵的概念或技術,則根據他們對全新問題的處理方式來評估學生似乎是不公平的。有時間閱讀考試,因為它是用藍色紙而不是白色打印的。結果他們獲得的較低分數會準確反映出他們對材料的理解,或者僅僅是他們對提出問題方式的不滿意嗎?

由於這些因素,我通常為學生提供過去的考試,解決方案以及“模擬考試”,我將其與實際考試一起重新編寫。這似乎可以顯著提高學生的成功率-而且我並不是說這只會提高成績,這絕對是一個合理的問題。我的意思是,我的學生在使用此類資源準備考試後通常會表現出對材料的更熟悉。

話雖如此,原則上講如果您要教的東西相當容易記住,或者如果您要教的是必須掌握不熟悉的格式,那麼不發布舊考試可能很有意義。不過,在那種情況下,教授將需要確保所有學生都不會參加過舊考試,,因為否則考試對那些不參加的人是不公平的;這意味著他們必須禁止學生在成績分級後隨身帶著考試回家,而且事後他們不能發布解決方案。您所提供的示例聽起來像是這種情況出了問題-可以控制對舊考試的訪問,但這種控制失敗了,從而導致了不公平的情況。在現代互聯網時代,控制這樣的信息是困難的,也許不值得。禁止學生使用舊考試比其他任何事情更有可能導致更多的欺騙和更多的不公平。

簡而言之,教授需要選擇一個選項並接受它。使每個人都可以參加舊考試,並期望學生正在學習以前的考試,從而撰寫考試,或者不讓任何人參加舊考試。

您應該澄清這些選項之一實際上是不可能的,因此另一個選項是唯一合理的選項。那就是:沒有教育者可以保證他們的測驗問題將完全保密,這是不可能阻止任何人都可以參加的考試。
-1
從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的經驗來看,很明顯,在這種情況下,“可以”還沒有轉移到“是”上。
Count Iblis
2019-08-01 23:06:2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最好忽略這個問題,因為有些學生在考試中是否比其他人優勢沒有關係,因為無論如何,考試充其量只是評估學生能力的一種非常粗略的方法,而那些過於專注考試的學生往往以後不會成為該領域的最佳專家。

因此,這只是“教學測試”問題的另一方面,應該全面解決而不是一次查看一個症狀並為此嘗試發明一些臨時創可貼。最好的解決方案是完全擺脫考試和學位。大學應該是學生出於純粹興趣購買自己選擇的教育或獲得以後想要做的工作的資格的地方。雇主如何確定求職者是否適合該職位?通過讓求職者參加考試,以測試該職位所需的特定技能。

然後,雇主可以選擇將其外包給一些專業的測試公司或大學。因此,大學可能仍然會參加考試,但這與授予學生的課程沒有直接關係。當然,學生可以參加自願考試,以測試他們是否有信心通過準雇主設定的考試。

但是問題庫等問題仍然存在。
這不是對大學學生是否應獲得該大學過去考試或任務庫的問題的答案。
@Nij我已對問題添加了更直接的答复。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4.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