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我可以添加一個嬰兒作為科學論文的合著者,以抗議未作任何貢獻的合著者嗎?
teter
2015-10-29 14:37:1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可以把嬰兒的名字當作科學論文的合著者之一嗎?

我知道這聽起來令人不安,但這是我的一種方式來抗議避風港的合著者對論文沒有做出任何貢獻(他們甚至都沒有讀過,或者不是研究領域的一部分),但是它們是研究小組的一部分。

法律/道德方面的關注是什麼?

所以從技術上講,我是在手牽著嬰兒的狀態下寫紙的,而嬰兒正在用自己的語言與我交談。當我抓住它時,嬰兒設法靠近鍵盤時,甚至在紙上寫了幾個字符。

例如:IEEE確認必須為符合以下每個條件的個人保留作者身份積分:a。為理論開發,系統或實驗設計,原型開發和/或與本文中包含的工作相關的數據的分析和解釋做出了重要的智力貢獻; b。為起草文章或評論和/或修改其知識性內容做出了貢獻; andc。批准了文章的最終版本,並接受發布,包括參考文獻。
您的問題不是很清楚。倫理問題是否與動議旨在諷刺的問題完全相同?
@teter“通常沒有做出任何貢獻的共同作者”!如果他們未作任何貢獻,為什麼他們是合著者?最好的抗議是將它們從合著者名單中刪除。
在某些領域,在紙張上使用非姓氏通常並不一定意味著他們有重大貢獻(如果有的話),而只是成為該組的一部分。
通過將您所有的論文都交給您的寶寶,他/她將為未來的學術生涯擁有良好的合著記錄:)
恐怕如果您的孩子將來要開始學業,也許是在一個完全無關的領域中,將會給您帶來更多的困惑,而不是有所幫助。
有時,偷偷摸摸的作者未經他們的同意就增加了合著者,並為此惹上麻煩。因此,請確保寶貝理解她正在進入的領域!
如果他們沒有提出有意義的精神或身體上的貢獻,要么是通過提出科學知識,將結果轉換為可讀的論文,要么是批准您要發布的版本對他們有好處,那麼他們就不應該請注意,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不僅指您的孩子,而且還指您提到的希望不加任何努力地與人合著的人。您最應該給他們的感謝是您在本文中表達感激之情的部分的感謝。
聽起來好像是這樣的問題:“我被迫犯有道德違規行為。我不反對反對,而是可以犯下另一個愚蠢的道德違規行為嗎?”
您可以控製作者列表嗎?如果有的話,為什麼不簡單地刪除那些沒有貢獻的東西呢?否則,您將如何將嬰兒添加到作者列表?
您是否不知道[_Stronzo Bestiale_](http://www.parolacce.org/2014/10/05/the-true-story-of-stronzo-bestiale/)的故事? ;-)
在該網站上亂跑無法解決您的工作場所問題。與您的同事討論可能會有所幫助。
@CapeCode, OP並沒有抱怨,而是詢問這種抗議方式可能引起的關注/後果。您的建議似乎是解決他正在嘗試解決的原始問題的更好,更直接的方法,並且可以幫助避免產生諷刺之類的後果,例如製造敵人。
您為什麼要這樣做?除了使人煩惱之外,它還能實現什麼?這種“抗議”只會浪費每個人的時間。請長大,意識到世界並不總是公平的,事情也不總是有意義的。
我等不及寶寶要簽署版權轉讓協議。
@Fomite似乎是其中一個較為輕鬆的部分,法定監護人可能可以代表嬰兒簽署合同。當然,假定日記本或與嬰兒訂立合同的任何人都可以。 (“第1條:嬰兒承諾在簽訂本合同後的12個月內保持可愛……”)
@millimoose這不是一個實際的反對,而是“這一直很愚蠢”。
無論如何,如果您被迫增加其他人:不要自己簽字,只用他們的名字發表,將其他所有人都拒之門外?如果他們是您的上司,那麼您就陷入了目前的工作環境,但是您在提出自己的觀點時並沒有希望自己在值得工作的地方遇到任何問題。
您的觀點很不錯,這裡的許多答案完全忽略了“未作任何貢獻的共同作者”的問題。如果一個還可以,另一個怎麼辦?
有人可以幫我找到有關蹣跚學步的玩弄彩色環的Sesquipedalian Loquacious論文嗎?
我喜歡諷刺,確實有些合作者的貢獻與您的榜樣中的孩子相等或更少。我想實際上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您執行此操作的,除了您的小組主管之外,但無論如何您與他/她的關係似乎並不理想。
讓我擔心這些IEEE規則的是@teter,:“ b。為起草文章或評論和/或修改其知識性內容做出了貢獻;並且c。批准了文章的最終版本,該版本被接受以供發布,包括參考文獻。”這種“貢獻”或“修訂”通常不是真正可測量的,它僅基於信任:如果我發表評論並且作者決定他應該將我添加為共同作者,該怎麼辦?字母“ c”更糟:它的意思是,“我讀了這篇論文,認為還可以,應該發表,因此加我為合著者”。這就像負責任的自責。
除了您之外,有多少位合著者對本文做出了有意義的貢獻?如果大於0,他們同意您為破壞觀點而破壞其出版物嗎?
我會這樣做,而且我不會在乎後果。就是我
你可以嗎?當然可以,但是如果有人意識到,論文可能會被拒絕。
噢,這太可愛了
安德烈·吉姆(Andre Geim)(2010年諾貝爾物理學獎)曾與倉鼠H.A.M.S.發表論文。提沙(Ter Tisha)http://www.sciencedirect.com/.../pii/S0921452600007535
@NateEldredge,它是[抗議]的一種形式(https://en.wikipedia.org/wiki/Protest)。
如果您想抗議將您的共同作者姓名寫在論文上,只需提交不帶姓名的論文即可。
@d.putto不要天真:他們是合著者,通常是因為他們通常是團隊負責人和/或您的顧問,而當您的職業和/或資金取決於他們時,他們只是**的合著者,即使他們甚至都不看報紙...
嬰兒成年後了解了這一點後,很可能會覺得它受到了某種形式的侵犯。它沒有授予您許可,並且可能存在一些新規則,要求潛在員工披露其整個出版物記錄。 “傻”(有些人提到)是不正確的詞。我想說的是深思熟慮和短視的。抗議是出於對某些不道德行為的強烈熱情而做出的,未考慮對嬰兒的長期後果。但是,添加您的筆記本電腦或貓作為共同作者聽起來不錯。
從倫理的角度來看,我不想成為論文的合著者,而我對此一無所貢獻。寶寶長大後可能會有同樣的感覺。我認為將您的(潛在)行為視為卑鄙的行為是沒有錯的。請問我誠實的兩分錢,讓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djechlin:我知道提問者說這是出於抗議的目的,我知道這個詞的意思。我不同意這樣做是有效的抗議,因為沒有人閱讀該論文會知道作者中的一位是假的,而抗議的全部目的是公開宣洩冤屈。相反,這似乎是一種私人的被動攻擊性措施,可能會使提問者的感覺更好一些,但實際上並不能解決問題。
作為抗議,使用貓或鸚鵡可能會更好。使用鸚鵡,您還有一個額外的優勢,就是可以訓練它說“ BWARK!對分析BWARK使用通用線性模型”和“ BWARK!第三段中的語句需要更精確!BWARK!”,因此您然後可以將其記錄下來,並在有人獲得規則律師資格的情況下作為“貢獻”的證據提交。可以接受您的抗議嗎?
這與[昨天從《自然新聞》(Nature News)鏈接](http://www.nature.com/news/researchers-wrestle-with-co-authorship-1.18881)
十二 答案:
Kakoli Majumder
2015-10-29 16:01:2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1975年發生了類似的情況,當時美國數學家和物理學家,密歇根州立大學的傑克·H·赫瑟靈頓教授將他的貓加為合著者。顯然,某位已審閱過他的手稿的同事指出,他在整個手稿中都使用了“我們”和“我們”,但這是不正確的,因為他是唯一的作者。因此,他決定再次加快整個過程的速度,而不是再次輸入整個文檔(在Ctrl H之前的那幾天),而是添加了他的寵物貓切斯特的名字作為合著者。但是,為了掩蓋事實,他將“ FDC Willard”作為名稱,FD代表“ felix domesticus”,C代表“ Chester”。威拉德(Willard)是切斯特(Chester)的父親的名字。

然而,如今,由於法規繁多,我不確定添加寶寶的名字是否合乎道德。但是,如果您選擇這樣做,我建議您通知編輯人員,並在標題頁中的免責聲明中提及此內容,以免使讀者誤解您的意圖。

另一種眾所周知的情況是Polly Matzinger和Galadriel Mirkwood的論文“ 在完全H-2不相容的嵌合體中,供體來源的T細胞可與供體或宿主H-2型相關的微小組織相容性抗原應答。”。 《實驗醫學雜誌》,1978年。
正如泰德·安東(Ted Anton)在他的《大膽的科學》(Bold Science)一書中所描述的那樣:“拒絕以通常的科學被動語態('採取了步驟')寫作,而且太不安全,無法以第一人稱('我採取了措施”,她改為發明了合著者”:她的阿富汗獵犬,嘎拉德里爾·米爾克伍德(Galadriel Mirkwood)。一旦被發現,她作為主要作者的論文就被禁止發表在期刊上,直到編輯去世並被另一人替代。

如果編輯不介意,則在免責聲明中提及其意圖也將是一種比其他人後來發現的更直接,更有效的抗議方式。
法規可以改變道德嗎?
[F.D.C.威拉德(Willard)(https://zh.wikipedia.org/wiki/FDC_Willard)(1975年-1980年)是暹羅貓切斯特(Chester)的筆名,該名貓在國際科學期刊上以低溫物理學的名義發表,一位是合著者,另一位是唯一作者。
您的第一段評論會立即得到我的好評(儘管與OP的問題之間的聯繫有些牽強。)您的第二段有問題。 OP的共同作者在閱讀免責聲明時會怎麼說?這將使OP在她的合著者中不再是朋友。考慮到這是一個愚蠢的被動攻擊性特技,許多讀者都會被推遲。
1987年有[_Stronzo Bestiale_](http://www.parolacce.org/2014/10/05/the-true-story-of-stronzo-bestiale/)。
另外[Galadriel Mirkwood](http://retractionwatch.com/2014/10/09/should-papers-be-retracted-if-one-of-the-authors-is-a-total-asshole/)。
@Stephan Kolassa: OP的決定有些奇怪,但是正如她提到的那樣,她知道該提案聽起來會打擾其他人。我的回答的第二部分是基於這樣的假設,即OP希望充分利用這種抗議形式,同時充分意識到這是一種非常不尋常的抗議,並且很可能會引起負面反應。
@paulgarrett當然可以。如果法規採取了“預期”做法,則違反該做法將構成道德違規行為。例子:在學術界,所有的東西都應該被完全引用,而不是提供不被認為是不道德的(你讓自己看起來像是自己想的那樣);相比之下,在報紙上,事實是從外部來的,不提供充分的引用並不違反道德。
@sanchises,對我來說還不清楚,法規和期望是否可靠地是輔音,除非在最良性的情況下。有或沒有,對我來說還不清楚“普遍”的期望決定了“道德”,除非前者本質上是後者的定義。即使這樣,在觀察時,顯然也不是普遍“期望”或給出全部引用。我並不是以為我構想了應該給予適當歸屬的想法,但僅發現令人驚訝的是,與各種主張相反的是,事實並非如此。某些不被引用可能是由於無知。
國際海事組織使用嬰兒比使用貓或人造名字更糟。有時嬰兒會長大,然後您有一個確實存在於紙上的人。
@paulgarrett我完全同意您的看法。我只是說法規**可以**改變道德,只是因為不遵守法規會使您處於不公平的優勢,這可能被認為是不道德的。我並不是說法規與道德是一一對應的-我不認為這是可能的,甚至是不可取的。
曾幾何時,不希望數學家的論文使用複數的人稱代詞,而不管作者的人數如何?多麼令人震驚的歷史課!
@Peter Green,但是與OP所說的“沒有做出任何貢獻的共同作者”有何不同?
@zibadawatimmy:並非如此。當然,說教主義的“我們”是在1975年之前存在的。赫瑟靈頓的同事很可能把他叫醒了,這就是為什麼他以幽默的方式回應。
@Octopus嬰兒未得到知情同意。
“有了這麼多法規,我不確定這是否符合道德規範……”您的意思是“合法”或“允許”。
-1
-1
jakebeal
2015-10-29 17:29:4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不同意大多數其他答案,這些答案基本上是在告訴您這是不道德的,您不應該這樣做。他們的推論是合理而保守的,但是卻忽略了這是抗議行為的基本觀念。

是的,將您的孩子添加為合著者是不道德的。但是,您認為您的小組已經已經被迫採取等效的不道德行為。實際上,您正在做的是放置一個路標,上面寫著(沒有明確說明),您知道自己正在採取的不道德行為,並抗議被迫這樣做。

從職業生涯的角度來看,這是一種冒險的姿態,但是從法律和道德的角度來看,您所做的沒有比被迫做的更糟。但是,這樣做確實會稍微改變每個人的情況:

  • 您更有可能面對出版商的後果,因為完全不可信的作者會使不道德的共同作者更有可能被發現。
  • 我認為您實際上在道德上處於更好的位置,因為您已宣布不贊成您認為不道德的行為。
FDC Willard是另一個例子, SCIgen)。

但是,您需要意識到,這樣做很可能會在研究小組的每個人中造成敵人,並可能終止您的科學事業。這就是許多人選擇不對不道德的合著者大驚小怪而使問題永久存在的原因。只有您知道自己的個人目標多麼重要,以及這種抗議行為是否值得與您成為敵人並可能破壞您的職業,這是值得的。但是,從道德和法律的角度來看,我認為你很好。

-1。 “從法律和道德的角度來看,您所做的沒有比被強迫做的更糟”:兩個錯誤並不能構成對。
確實是@StephanKolassa,。在這種情況下,它將導致公民抗命。如果這是可取的或富有成果的,Ofc完全是另一個討論...
我喜歡您的立場,支持非常規的態度,但有一個[相當高調的案例](http://mobile.nytimes.com/2010/02/13/us/13alabama.html?referer=),其中一名瘋狂的神經科學家做了這(實際上是整個家庭;不接受被接受的論文)。因此,我至少要小心,如果這樣做可能會使人想起這種情況。
被動攻擊性行為實際上並沒有侵略性,這只會使OP顯得幼稚和不專業。如果您無法協商刪除虛假的共同作者,那麼添加嬰兒的可能性就很小。
這種“抗議”本質上是一個沒人能理解的玩笑。相反,它給了另一個似乎是現場專業人員的合著者一個錯誤的印象。成為專業人士,不要將您的寶寶添加為合著者。
-1
許多人確實認為@KonradRudolph並非如此。為什麼不簡單地更清楚,直接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而實際上談論解決方案或協議呢?如果以微不足道的方式提出,您將立即使自己的職位不可信。
@JamesRyan是的,我並不是說這是一個絕妙的主意,但我假設OP已經耗盡了他與成年後與同事互動的可能性。無論哪種方式都是職業自殺。至少這種方式很有趣。
從本質上講,在我看來,無論嬰兒還是非嬰兒,只要報紙看到了曙光,就可以假設所有欺詐行為都被發現了,無論是從職業上還是從人際上來說,都將受到損害。抗議可能看起來很殘酷,但是從道德的角度來看,我不知道這是“第二次錯誤”,因為沒有人比如果沒有發生抗議會受到更多的委屈。 (這也會使最初的問題有點像XY問題。)除非您認為OP竭力掩蓋違反道德的行為是正確且“專業”的,否則,
我同意對抗議的這種評估,但我希望實際上,迫使OP包括一名重量級作家的壓力將阻止OP包括嬰兒。我非常懷疑這種倫理是否會出現,因為該論文不會與嬰兒一起發表。輕率的反對意見是“兩個錯不能成對”,因為該回答指出“存在某種錯誤,在某種程度上減輕了另一種錯誤”,而反對則指出了一個不相關的事實,“並非不可能有錯。被第二次錯誤完全扭轉”。
@millimoose:我認為人們並不認為掩蓋違反道德的行為是正確的,但是他們認為保留通常良好的慣例是正確的,但是在不道德行為的掩蓋下是正確的。本能地支持現狀和“不愚蠢”的人不是(嚴格地說)是錯誤的,而是有些壞蛋依靠這種對現狀的一般支持來提供他們所處的環境。他們沒有支持做錯事的人,他們只是不願意揭露牆壁,以揭露做錯事的人。
+1是為了理解抗議,而不是用糞便在字典中對“道德”進行最直白的解釋,這與本頁上的大多數人不同。
開箱即用的思維是客觀的+1。我認為您設法讓自己陷入了OP的困境,並以一種不太偏頗的方式評估了所有優點和缺點。
Pål GD
2015-10-29 14:49:5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那不行。我將在此站點上引用彼得·詹森(Peter Jansson)對一個問題的回答,通過不做任何研究而撰寫論文幫助共同作者嗎?

所謂的 Vancouver協議(由 ICMJE(國際醫學雜誌編輯委員會)開發)及其作者身份的定義在學術界的許多此類問題中都已提及,但我認為值得重複該協議通過每個作者必須實現的三個組成部分來描述作者身份:

  1. 構思和設計,數據分析和解釋,以及
  2. 起草本文或對重要的知識內容進行嚴格修改,並
  3. 最終批准要發布的版本。
  4. ol>
該協議僅在某些領域中使用。絕不是所有領域。
是的,@EnergyNumbers,我不記得授予ICMJE任何授權... :)
-1
也許您可以擴大答案,以包括“沒有做出任何貢獻的共同作者” *是*可以的。
我被列為[數百篇論文](https://twiki.cern.ch/twiki/bin/view/AtlasPublic/Publications)上的作者,但我未能通過所有這三個標準。有些字段只是不同的。
@Shep,介意我想問一下您是怎麼做才能被收錄為共同作者的?
@Octopus,是的,又是3:“我讀了這篇論文,我認為可以,應該發表,因此將我添加為共同作者”。現在我知道為什麼要增加許多主管作為共同作者,而對實際論文沒有任何貢獻。
@Joseph,我大約在5年前運行了一些檢測器診斷程序。通常,它是用來使自己熟悉實驗和我們的數據格式的練習,所以我認為我並沒有貢獻太多,絕對沒有任何用處。從那時起,我就進入了“作者名單”,這意味著我成千上萬的同事已經把我放在他們發表的所有文章上。另一方面,我發表的文章都必須包括成千上萬的作者。這是一個極端的情況,但是在官方“作者列表”上有數百人的大量實驗。
-1
@Daniel,我並不是說我喜歡該系統,但是我想您應該與CERN,ATLAS協作,CMS協作,Fermilab以及六個較小的粒子物理實驗合作。顯然,按照“所有”標準,這並非不道德,因為在這些實驗中成千上萬的作者中至少有一部分(我不一定包括我自己)相信這種方法是完全道德的。
-1
-1
-1
@Shep:好吧,這是“不同步”策略的一個示例,但該策略可能會對簽署該策略的人產生法律影響。但是,我不知道在某些機構中作者名單甚至是一個正式概念。感謝您提供本書參考,我已經訂購了它。
Anonymous Mathematician
2015-10-30 08:27:2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我發現有人將自己的嬰兒列為合著者,我會怎麼想?

  1. 該作者與學術出版慣例脫節。他/她的判斷也可能不會在其他問題上得到信賴。

  2. 這可能是一種有趣的嘗試。

  3. 這可能是對嬰兒的感性致敬。

  4. 這可能是一種以學術道德為恥的方式。

  5. 我不會以任何方式抗議這是對其他作者被迫納入論文的抗議。似乎不是抗議的抗議會破壞抗議的目的。如果您不引起注意並表示不贊成,那麼您根本就無法認為這是一場抗議。事實之後。取而代之的是,我可能會認為這只是行為不當的一個較大方面的一個方面,會讓您與合著者混為一談。為了進行比較,如果您在騷亂中被撞破窗戶,那麼如果您解釋說自己的真實意圖是抗議掠奪,就不能寬大處理。

    在實踐中,我認為如果進行調查,將您的嬰兒包括為合著者,將會給您帶來更糟糕的結果,並為不道德的合著者帶來更好的結果。對於其他不適當地被列為作者的人,大概有人會為他們擔保並解釋他們為什麼應享有作者身份。這種解釋可能是謊言,但通常很難證明某人絕對不值得擁有作者身份。另一方面,很容易證明您的孩子不配作者,您的合著者一定會竭盡所能破壞您的信譽。如果您解釋自己的行為是出於抗議目的,那麼他們可能會反駁說,由於您的經驗不足,您會錯誤地認為自己發現了一些不道德的行為,因此您被帶走了,開始在一些奇怪的回報幻想中進行不道德的行為(而他們唯一的罪過是信任假設您添加的合著者必須以他們不知道的方式做出了貢獻,因為您為什麼要另外添加它們?)。每個人看起來都很糟糕,但是您的過犯將更容易得到證明,並且您很可能最終被丟到公車下以解決整個問題。擁有替罪羊是確保真正的惡棍安全的好方法。

    總結:不要這樣做。這本身是不合適的,它不是有效的抗議形式,它可能有助於將注意力從調查的共同作者中移開。

“我想這絕不是對其他作者被迫包容的抗議。”我會馬上,尤其是在形成此線程之後。我還立即想到,如果這是主要意圖之一,那恰好是因為它具有傾斜性和不確定性,因此相當不錯。顯然,不能公開陳述問題的根源,恰恰是問題的實質。對OP的職業生涯的影響是一個單獨的問題,顯然他(她)需要認真思考。
@mikerodent:,因此將OP置於經過此操作的位置,您將認為它是抗議,而AnonymousMathematician將認為它是搶劫。因此,OP無疑是一個不穩定的職位,因為即使閱讀了這個問題,也有相當一部分人會不相信陳述的動機。
terdon
2015-10-29 18:49:4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因此,您說的是,您抗議與您不同意的做法的抗議方式是做完全相同的事情,但范圍更廣?這有什麼意義?如果您反對未列出重大貢獻的合著者,那麼您已經知道所涉及的道德問題。自己怎麼做才能成為合理的抗議方式?這類似於鳴喇叭以抗議那些鳴喇叭的人。

更重要的是,您的問題似乎出在項目的參與人員身上。您為什麼現在希望使問題影響到整個社區?如果您對研究組中作者的分配方式有疑​​問,請與您的PI或合作者一起處理。您的論文將被不同機構和國家的人們閱讀。他們不會與您的共同作者就您的個人問題大吵大鬧,也不應將他們拖入私人糾紛中。在某些學術領域中存在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儘管作者沒有做出貢獻,但仍被列出來。您建議的“抗議”只會增加這種情況,並使問題更加嚴重。

此外,您的“抗議”將毫無意義,因為i)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您已經輸入了嬰兒的名字,並且ii)沒有人會知道您的嬰兒沒有是善意的合著者,那有什麼意義?您將添加到問題中,將作者列表中的其他名字混為一談,這些名字不應該在那兒出現,而所有這些都使您的陳述毫無意義。

如果您要抗議,請這樣做!我全力以赴。但是,請選擇一種可能實際上會產生一些有益結果且並不完全構成您要抗議的進攻類型的方法。

如果您確實如此冒犯您,因為您擁有一切權利,並且與您的PI或合作者交談無濟於事,那就不要發表論文。請完全阻止它,也可以走開,不要在上面加上您的名字。您當然不能做的是既接受非撰稿人,又添加額外的非撰稿人作為抗議形式。換句話說,要么有堅定的信念,進行真正的抗議,要么什麼都不做。這種一半的措施可能會使您感覺更好,但我無法想像它會長期產生任何有益的影響,並且肯定會立即產生有害的影響,因為您將包括另外一位作者,沒有權利在那裡。

這比其他道德違規行為更“糟糕”嗎?
@KonradRudolph:,例如[Peter Green指出](http://academia.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57120/can-i-add-a-baby-as-a-a-co-author-of-a-scientific- paper#comment133504_57131),這是利用了一個不同意或不同意使用嬰兒的優勢。假設嬰兒開始了學術生涯,並且20年後所有出版物清單都是自動生成的?那位研究人員是否真的需要只由他/她的母親發表“陳述”的出版物?
對於@KonradRudolph,我希望那些不配的作者比嬰兒更能理解這個主題。我並不是說他們應該當作家,但是他們至少至少對作品有一定的了解。 OP並未明確表示相反,因此,大概是這些額外的作者所做的事情至少與該論文相切。嬰兒與這無關,使它的包容更糟。
-1
@KonradRudolph就是這樣。在作者列表中包括姓名*是對作者身份的明確聲明。他們都是不誠實的主張,而嬰兒與紙張有任何關係的機會更少。這一切將為紙張添加另一個不必要的名稱,並使我們共同發現的整個愚蠢現象永久存在。如果您想做這樣的事情,請在會議上解釋一下您在做什麼。否則,我將看到的只是手稿上的另一個名字,無權在那裡。
-1
@KonradRudolph很好,這只是我回答的一小部分,但是是的,我確實認為情況更糟。一項要求是否為“實際”是一個哲學問題,因為不可能將這種對作者身份的非嚴肅要求與其他要求區分開。這正是我的觀點。根據定義,作者列表中的所有名稱均要求擁有作者身份。包括嬰兒。沒有跡象表明這在某種程度上是一種抗議,只是作者更多,只是該作者對作者身份的主張比其他作者更少。
@terdon至少有一個其他答案強調了闡明作者是編輯的嬰兒的重要性。就是說,我不想拖延這個討論,因為正如您所說,這只是您回答的一小部分,我通常同意您的發言。
“自己怎麼做才能成為合理的抗議方式?”恕我直言,這是一種眾所周知的抗議方式,甚至還有一個名字:https://en.wikipedia.org/wiki/Satire
@cbeleites Satire在舞台(或書面頁面或任何媒介)上正在做的是現實世界中所做的。在這裡,OP並沒有使任何人感到滿足,因為這大概是嚴肅的出版物。 OP提出的所有建議都在增加不值得被列出一位作者的人數。如果您想諷刺某些內容,可以將其發佈在[AIR](http://www.improbable.com/magazine/)中。
@terdon:也許我的英語詞彙不多了,但是:“諷刺是文學的一種流派,在這種流派中,虐待是被嘲笑的,理想情況下是為了羞辱個人[...] ……或社會本身,以求改善。其更大的目的通常是建設性的社會批評,利用機智吸引人們對社會中特定和廣泛問題的關注。 (由於字符數限製而縮短)-在我看來,這非常接近此內容。雖然我們可能會爭論“文學體裁”是否適合論文作者,但Wiki仍在“以許多藝術表達形式發現”。
雖然確實有@cbeleites,但是他們所有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那就是他們的小說作品旨在諷刺社會。這是一部非小說類的作品,其諷刺之處僅在於增加了一位作家。那不算諷刺。這就是為什麼我鏈接到諷刺性出版物AIR的原因。 OP所建議的只是在名稱列表中再添加一個不當的名稱,我不認為這是如何變成諷刺的。
-1
Fomite
2015-10-30 05:34:1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要。

我對那些貢獻不大的作者感到沮喪。正是由於這種情況,我實際上丟失了出版物。但是將嬰兒列為合著者嗎?它只是使荒謬性加倍,進一步模糊了作者身份的概念,並且對於您可以提出的任何作者身份標準基本上是不可辯駁的。

成為您想要看到的變化。如果要建立原則立場反對添加禮貌的作者,請建立原則立場。不要在紙上貼上嬰兒的名字。

這個。並讓您的孩子擺脫瑣碎的辦公室糾紛。
Daniel
2015-11-04 22:16:2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最重要的道德問題尚未討論:

從長遠來看,對您的孩子有何影響?

讓您的小孩子作為合著者可能很有趣。但是,這個小傢伙會長大,而“有趣”的共同作者將永遠存在-互聯網數據庫不會忘記。

那麼,如果您的小孩子跟隨您的腳步,並瞄準同一學科的學術職業,會發生什麼?可能您的孩子有一天會陷入尷尬的境地,不得不解釋這本三十歲的論文的來歷嗎?

也許這還是一個很好的故事。也許不會。我們只是不知道。

所以,在我同情你的意圖時,請不要忘記自己孩子的個人權利

Count Iblis
2015-10-29 22:20:4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除了這一點,我大致同意傑克比爾。儘管這違反了期刊的規定,但是鑑於您要進行的工作,這並非不道德。故意提交帶有虛假內容的文章來證明 Alan Sokal的觀點並沒有什麼不同。當然,故意提交無意義的文章是違反規則的。雖然通常這是不道德的,但是如果您這樣做來證明是正確的話就不是道德的。另一個例子是詹姆斯·蘭迪(James Randi)試圖證明超心理學領域受到不良研究實踐嚴重破壞的方式。他讓自己的兩個學徒假裝是能夠欺騙他們所謂的精神力量研究的心理學家。例如。在與氣候懷疑論者的討論中,我經常指出為什麼他們認為自己比該領域的大多數科學家了解得更多,就不向期刊發表文章。然後,他們通常以聲稱該領域已經被破壞,以至於任何荒謬的文章都可以被接受的情況作為回應,只要它正在推廣他們所謂的“左翼社會主義氣候警報主義議程”。然後,我將提出疑問,如果這是真的,那為什麼不提交騙局文章來證明你的觀點。然後我們要說的是,鑑於周圍有這麼多的聲音懷疑論者,為什麼這樣的騙局文章不存在。

Felipe Voloch
2015-10-31 07:38:3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B。 Draco,L.Sadun和D.Van Wieren,“四次平舖的增長率,離散計算”。幾何23(2000),419-435。

B。德拉科是毛絨玩具龍。

儘管這可能很有趣,但是它不能解決問題。
@JessicaB它沒有解決所有問題,但確實表明您可以添加任何內容作為合著者。那是標題中的問題。
@FelipeVoloch是否有一些簡潔的資料可以解釋這種情況?
Per Alexandersson
2015-10-30 05:49:2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至少在組合學上,作者 Shalosh是眾所周知的。 B. Ekhad就是Doron Zeilberger的計算機...

這裡的合理性在於,Zeilberger的計算機通過自動生成證明中使用的身份(如果由人工完成,可能值得作者創作的身份),在他的許多論文中扮演了關鍵角色,這是非常不同的情況。
另一個合理性是,多倫·齊爾伯格(Doron Zeilberger)是一位非常著名的數學家,因此他可以擺脫我們大多數人無法擺脫的事情。如果他同樣出名,那也將適用於OP,但是可以肯定地假設他/她不是。
@DanRomik [Zeilberger在這裡沒有逃脫任何事情](https://www.math.rutgers.edu/~zeilberg/RefTipesh.html)
DoubleDouble
2015-11-04 03:51:0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對所選擇的動作持懷疑態度。

如果OP無法控制他們被列為合著者的人,走了那條路並參加了那場戰鬥,為什麼他們會放棄添加他們的行動寶貝呢?

讓我們說這個案例是,OP已經同意並簽署將小組列為合著者,以便使用設備或學習(證明與他們無關。)。這意味著OP已陷入必須列出該組的情況-但從技術上講,他們可以添加他們想要的其他人。

那麼OP到底在抗議什麼呢?

最重要的是,將孩子的名字包括為共同作者,甚至還無法完成試圖解決的任何問題。被製造。如果我發現一位共同作者是作家的孩子,我會認為這是出於感性的原因,或者該孩子提供了短暫的靈感導致了一個大的解決方案(這仍然是“感性的原因” em>)-以及對合著者的不當使用。我會認為,“ 這些其他作者也都必須是假的” ...

為了弄清楚被抗議的內容-它必須突出顯示。這意味著他們將受到來自同一來源的抵制,拒絕從紙上移走,或者冒著紙張不被發表的風險。


我再說一遍。我對所選擇的動作表示懷疑。我認為對於OP來說可能效果不佳。我相信可能有更好的“抗議”方式。但是無法確定,因為我們實際上對被抗議的內容沒有任何背景。

Rudi
2015-11-16 16:13:2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冒著冒著共同作者的怒氣的危險,這可能不值得,特別是如果您已經不願意因為缺乏共同創作而與您的共同作者面對面。但是,如果您這樣做了,可以按照@Kakoli Majumder的回答,在免責聲明中添加免責聲明(我缺乏足夠的要點來對該問題添加評論)。或者,您也可以在致謝中添加諷刺性引用,以自己編寫。但是,再次冒著風險。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