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如果您是黑人,您將如何回答“哦,您是教授嗎?您在教非洲研究嗎?”
aparente001
2016-09-18 02:05:0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評論您如何回答“哦,您是教授?您教什麼?”,@ JohnSmith

我是黑人,所以通常會這樣說:“哦,你是一名教授?所以你教非洲研究嗎?”我通常會猛沖一下。

約翰的反應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想探索一些替代方法。請注意,約翰的經歷並非孤立於黑人教授。例如,對該主題的另一條評論指出,一些愚蠢的人傾向於假設一位女教授教授性別研究。

您如何回答“哦,您是一名教授?所以您教非洲學習?”

我正在尋找很多答案。它應該:

  • 簡短
  • 睜大眼睛,讓思想person的人
  • 允許雙方優雅地退出

以下是我正在尋找的答案類型的示例:

白人對異族黑人收養者提出的問題:“您出生在哪個國家?”

答案:“長島”。

編輯:請假定沒有隱藏的議程。

典型場景:鄰里野餐...在孩子學校的家長會...在食品雜貨店排隊....

編輯9/18:這個問題與另一個問題非常相似,在該問題中,提問者不是學術人員,而學術人員則感到與世隔絕且不自在,不確定如何

這裡的不同之處在於,與代表性不足的群體中的明顯成員有關,這又增加了一層不適感。想想維恩圖。對“您要教非洲研究”問題感興趣的人是對原始“您教什麼?”感興趣的人的一個“子集”。問題。

我會請對此站點沒有個人興趣的發燒友,讓我們這方面的愛好者探索這個非常實際的問題-即使您自己從未經歷過並且預計不會遇到此問題。 / p>

但是誰知道,您有一天可能會在出國旅行會上或在您自己國家不熟悉的角落遇到類似的問題。

允許對此問題進行探討可以可能以另一種方式對白人,男性,異性戀,簡而言之,霸權的學者有用。如果您的部門是努力多元化的部門之一,那麼這個問題就是您想招募的各種候選人重要的例子。

編輯9/22 :閱讀答案和評論使我有了一個主意。 (如果問題再次被打開 (!),我可以將其發佈為實際答案。)

好吧,不,但是如果您嘗試選擇下學期的非洲研究課程,歡迎您提出一些建議。

(我覺得這是我會從很多方面得到的答案我的孩子們遇到麻煩了。他們會說這太煩人了....)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45597/discussion-on-question-by-aparente001-if-youre-black-how-do-you-answer-oh-您)。
請參閱此[meta問題](http://meta.academia.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3463/can-we-please-kill-this-question-while-its-time)有關此問題的適用性
我剛剛提到這個問題。通常,“ explore”並不是描述此站點上問題的目的的好詞。它並不是真正的討論場所。
我不明白你提議的答案。
八 答案:
GEdgar
2016-09-18 02:47:4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一個明智的答案有什麼問題:“不,我教化學。”

如果該問題沒有隱藏的議程,那麼明智的答案是可以的。如果是這樣,您可能希望做出的響應是(甚至如此輕微)更尖銳的邊緣,但要讓發問者保留足夠的後退路線,以節省面子,並在腕部上打一點點。
如果問題的確隱含著議程,那麼這將具有非常明顯的優勢。如果沒有,那是無害的。
我認為這將是最困難的事情,最好是結合使用強烈的不悅目光,以防萬一您感覺到一個隱藏的議程。原始推文描述的情況。
-1
@CaptainEmacs它認為一個皮膚黝黑的教授必須教授《非洲研究》的假設顯然太傻了,不值得該教授注意。教授可以而且確實可以教授另一門科目,這使打屁股的人大吃一驚。
@PatriciaShanahan如果發問者非常聰明,可以得到此提示,則他們不會一開始就問這個問題(或者如果故意的話,他們會在問題中佔據更清晰的位置)。或者,如果確實要求加價的人願意為OP買單,那麼他們現在已經擁有了太多優雅的出路。因此,我認為這種回應顯然是中立,無對抗的,而且肯定不是硬性回應。如果OP希望這樣做,那當然很好。
我想有人會說:“不,我不教非洲,我正在研究哲學石,它可以將任何白色變成黑色”
我同意這個答案,不要為無關緊要的事情而努力。
@PatriciaShanahan用中性的語調說“不,我教化學”,不會讓任何人面對任何東西。
關於這個答案的好處是,它可以帶來其他給出的任何答案-而不是假設您知道此人評論的內容。另外,它與父問題提供的答案一致。
似乎很多人只專注於口頭回答。 *,加上鄙視*,這將是非常明顯的。實際上,對於這個問題的任何答案,面部表情(如果不是*)都是決定如何接收答案的主要決定因素。
Pete L. Clark
2016-09-18 03:09:3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建議:

不,我教X。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讓您認為我會教非洲研究?

此答案問題,然後將問題轉回發問者。請注意,至少從邏輯上講,下結論尚為時過早,因為對此問題有無辜的答案,例如:

哦,卡倫告訴我她的一個朋友在教書非洲研究。他的名字叫埃里克(Eric)。我猜那不是你!如果他們真的說

因為您是非洲裔美國人。

那麼我認為值得一提簡短的公共服務聲明:

所有這些的基本思想是,您剛被問到什麼可能是很愚蠢的問題。如果事實證明這個人真的相信非裔美國人只會教非洲研究,那將是可怕的,也許是無法解決的,但這當然不是標準的種族主義刻板印象。這個問題很有可能至少是由於無知而引起的-這不是一個與很多非裔美國人的教授交談過的人,也許根本沒有與許多教授交談過的人-這就是您有權嘗試固定。我還認為有話要說是“不沉淪於人的水平”:理想情況下,問題和答案應該以禮貌,中立的口吻表達,而不是憤怒或諷刺。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45857/discussion-on-answer-by-pete-l-clark-if-youre-black-how-do-you-回答-哦-你)。 (請注意,評論只能移至聊天一次,因此將來的評論可能會被刪除。另請參閱[我應該何時評論?](http://academia.stackexchange.com/help/privileges/comment)
Corvus
2016-09-18 02:56:3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zeugma怎麼樣?

“我教化學和人們不要刻板印象。”

太傻了嗎?我不確定,從來沒有擔任過那個職位。也許它提供了足夠的幽默感,可以稍微保留一下臉部,但提供的幽默感卻很少,不足以表明它也可以作為訓斥手段。

是的,我喜歡這個回應。您可能會說出類似這樣的話,可能會增加印象:“我的研究是關於β-γ-偽手性右旋有機化合物的超外在激發,以及它們是否總是分解為定型形式或分解為自由基的問題。[最後一部分顯然只是個玩笑。 ]-我發現技術性強,專業性強的特定聲明,不太可能是一般常識,對於可能會屈從於低調的評論/態度來說,這是極好的回擊,同時又不排除對您的作品的潛在實際興趣。
我理解這一點,但是我認為在真正有禮貌的閒聊中通常不需要提出這一點。
我認為使用更易於理解的句子格式會更好。我們已經在要求他們放棄刻板的思維,我們不要同時用具有挑戰性的句子結構來加重他們的大腦負擔。
@aparente001實際上使人們思考所說的錯誤腳(或在這種情況下為“右腳”)的好方法。
@CaptainEmacs-對不起,這些詞對我來說是新的。 *腳不對嗎?右腳?*
@aparente001犯錯誤的人意味著使他們步履蹣跚,換句話說,使他們感到驚訝,並在當前情況下,使他們重新考慮所講的內容。我說“右腳”是一個類似於“錯誤腳”的詞,因為回應的目的是讓他們走上正確的道路而不是屈服於刻板印象-這是一種文字遊戲。
@CaptainEmacs-*錯誤的*是英國主義嗎?
-1
RedSonja
2016-09-19 13:20:5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是一名工程師,是女性,也是外國人,所以聽到了很多無用的評論:

  • 您是誰的秘書?
    我:我是一名工程師,你是誰的秘書

  • 您正在學習什麼?
    我:工程學。
    您是說英語嗎?
    我:Eng-in-eer-ing。

  • 可是女孩們卻不這樣做!
    我:看著我。這是我在學習工程學。

  • 您必須是翻譯。
    我:不,我是工程師。雖然我確實會說4種語言。

我盡量不煩惱,而要堅持事實。現在,如果他們開始爭論,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從事這項工作40年之後,我再也沒有聽到過任何侮辱,我對所有這些人都有答案。

這不能回答問題,而恰恰是我擔心該問題會吸引我進一步投票以結束該問題的那種內容。
好吧,我不同意。人們對我說同樣的愚蠢的話,我有一種應對之道,而又不會粗魯或生氣。我認為這是OP所尋找的。
好的,@RedSonja,,您的回答既有趣又鼓舞人心。現在,您能否運用您的想像力和敏銳的機智,針對不舒服的教授是黑人而這個愚蠢的人假設他在教非洲研究的具體情況提出創造性的反駁? (請注意,甚至非裔美國人歷史或非裔美國人研究等)。
@aparente001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情況。 OP可以說“不,我教化學。您教歐洲研究嗎?”但伴隨著大笑。適當地改變形容詞。
不起作用,因為這個愚蠢的人不在學術界。你在這些事情上比我有更多的創造力。希望您能提出更多建議。
@RedSonja-抱歉,我之前沒有註意到您的評論。如果我寫的東西不友好,我很抱歉,這不是我的意圖。我發現您的答案寓教於樂,令人振奮,我希望您可以利用自己的創造力和想像力為這種情況提出一個(或幾個)建議。當我提到這個愚蠢的人時,我的意思是問的人:“你教非洲研究嗎?”如果我說的某些特定內容似乎不友好或諷刺,請讓我知道它是什麼。
+1比列出的大多數其他答案要好,因為a)它是基於與實際情況類似的真實經驗,並且b)因此,它了解教授希望該人重新考慮他們的假設,但是* doesn'**每次都要*進行冗長,乏味,尷尬的討論(這種情況會發生(“您為什麼假設...”類型響應的問題)
@aparente001我認為,如果申請者顯然對學術界不那麼感興趣,那會更好,因為*因為*同樣沒有理由認為化學教授對非洲研究感興趣。說:“您會教歐洲研究嗎?”向出租車司機等人洋溢著幽默的笑容,可以很清楚地看出問題的關鍵!
user1717828
2016-09-18 06:28:3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為了更好地滿足OP的項目符號標準,我將簡要介紹以下問題:

不,我向非裔美國人以及其他所有人教授化學。

它使發問者有機會通過確認錯誤來正常退出,而不必為響應較短的版本而退縮。

這個問題命運的過山車還在繼續。在四次接近投票中(第二輪接近投票),我認為這是接受答案的神奇時刻。到目前為止,這是最適合我的一款。感謝您的貢獻。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但是如果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對這個問題感興趣的我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可以進行一些改進。例如,我想到的一個主意是:“不,我教化學。我的學生來自各行各業。而你呢?你怎麼辦?”
您為什麼要“允許優雅退出”?這個問題是出於本意(如果是無知的話),並且沒有造成傷害,或者不是,這也不是值得交談的那種人。
@NajibIdrissi,遵守OP問題的項目符號規定。
這個問題被重新提出。因此,我撤消了對該答案的接受,以便提出更多的答案。 (但是,最終結果可能是重新接受。)看看是否提出了任何新的想法或變體將是很有趣的。 *我希望新的答案將基於對問題的仔細閱讀以及之前的答案。*
HDTV4free.info
2016-09-18 05:08:5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那又怎麼樣:

“不,我教化學。顯然是非洲化學。”

或者只是:

”非洲化學。”

我喜歡這些……它們是我在這種情況下會說的那種典型的話(再說一次,我與他人的互動並不總是那麼好人類;-)

謹慎-可能與合適的人一起工作很有趣,但是在不幸的情況下,這可能會允許最終將有問題的人歸入非正式的“巫醫”類別-通常,我不鼓勵自嘲的笑話最終成為一個綽號,除非接收端的人皮膚很厚,並且幽默感很健康-但是,在這裡,他們不會問這個問題。儘管答案很迷人,但我建議謹慎對待並密切了解情況。
好點,隊長!
如果有人對我(非化學家)說,我會很感興趣,需要了解更多,因為我從未聽說過,這聽起來很有趣。
“非洲化學”當之無愧。也許是樂隊?
Hal
2016-09-19 20:40:3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回答“不;我是化學教授”就足夠了。

如果您想加強本課,請在回復後保持沉默。

沒有必要做更多的事情了。實際上,任何更明確的舉動只會使人更具防禦性,因此不太可能修改他或她對黑人教授的信念。

MMacD
2016-09-19 17:55:3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白人研究。”

即時精神出軌可能會提示對話。

這更多是評論而不是真正的答案。
不,這是一個真實的答案。它包含(a)說什麼和(b)為什麼要說:因為*所有內容*都是隱含的“ White Studies”,所以沒有一個程序被稱為“ White Studies”(我聽說過)。
這是一個有趣的想法,我想以一個問題的形式來看看。
@aparente001我認為我沒有關注。如果您能擴大一點,我會盡力做出明智的回應。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