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一個男人可以參加名為“ [領域]的年輕女性”的研討會嗎?
Jason Born
2017-12-01 21:46:2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認為,波恩大學的馬克斯·普朗克數學研究所每兩年舉辦一次研討會,例如“諧波分析中的年輕女性”,“幾何中的年輕女性”和“數學物理中的年輕女性”。

我對參加這樣的研討會非常感興趣,因為在我感興趣的主題中很少找到這些研討會。但是,研討會的標題以“年輕女性”開頭。此外,他們在頁面上的描述指出:“該研討會為女研究生和數學物理學博士後提供了一個平台……”

現在,在您甚至不敢考慮我之前,請注意,他們也請寫“歡迎所有人參加研討會。我們鼓勵所有參與者-男性和女性”。

我擔心的是,從技術上允許男性參與者參加,以便他們不違反任何歧視法,如果我參加這樣的研討會,我可能會陷入尷尬的境地,因為她是唯一一個面對同時代女性皺眉的男人。

因此,我的問題是:我可以申請(根據常識,道德,道德,情境的觀點……從技術上講,我顯然可以)?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69766/discussion-on-question-by-jason-born-may-a-man-attend-a-workshop-whose-標題)。
十五 答案:
user24098
2017-12-01 21:55:0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如果您願意的話,您應該參加。

在他們的站點上,研討會的重點是為女性提供“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

換句話說,關鍵是說發言人是女性,而不是每個在場的人都是女性。我希望聽眾中有很多男人(如果重點是要賦予婦女權力,那麼當他們可以與所有人,而不僅僅是其他婦女分享工作時,她們肯定會獲得更大的權力)。

everyone
2017-12-01 22:21:3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們鼓勵所有參與者-男性和女性”

沒有必要對此進行深入研究。他們鼓勵你來,你想去。我看不出您不想申請的任何理由。

emma
2017-12-01 23:34:5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絕對歡迎您參加。在“年輕女性……”系列中以前的研討會上,您可以從照片中看到一些參與者似乎是男性。

這是對該問題的極好的經驗答案。
就是說,似乎大多數男性參與者來自波恩,所以也許他們沒有旅行經費。
T_M
2017-12-02 01:14:5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您願意的話,不僅可以肯定去,而且您和其他讀者也可以將其作為一個有趣的時刻(這不是 ,它以任何方式對原始海報的攻擊)反思女性自從第一次在數學會議上獲得“技術許可”並從技術上獲得數學學位,成為數學家等以來,就經歷了這種“但我不會覺得自己很奇怪”的感覺(實際上,我本人從事幾何分析工作)

好點,有禮貌。
我曾經在不知不覺中參加了一個課程,並期望它是基於描述的基於心理學的課程,甚至我的導師也認為這對我的學位很有利。原來是完全不同的東西。我最終成為這堂課中唯一的男性,甚至老師也是女性。我花了99%的時間靜靜地坐著,因為大多數時候女人們都在討厭男人,然後通常是“好吧,讓我們問問我們房間裡唯一的男人”。不戳蜂箱的最中立方式。我不後悔經驗(續)
因為它幫助我理解了當其他人成為少數群體或唯一代表他們自己的一切時的感受。但我確實承認,我從課堂上一無所知,因為它更適合護士和醫學領域(當時我獲得了犯罪學學位)。我很高興我能夠在不讓任何人感到不安的情況下成功做到這一點!
但是我幾乎在任何聚會中都覺得自己很奇怪:-)
有趣的軼事,@ggiaquin。當我在人權法和社會企業課程上遇到非常相似的數字動態時,我感到有些驚訝。這個數字分別更像是50-10和16-2,但在國家安全法中卻恰恰相反。至少很有趣。
@ggiaquin哦,天哪!“我們的女工程師對此怎麼看?”實際上,可能與您相同,但卵巢當然有所不同。
@jamesqf也許甚至還有*奇*的聚會在那裡等待著參加;)
@Mateen Ulhaq:是的,的確如此。我回想起一門物理研究生課程,中國講師經常用中文回答問題,因為我和一名東歐女性是班上唯一的非中文學生。在美國大學,請注意:-)
@RedSonja我真的嘲笑了“卵巢”的評論。
我想指出的是,這種情況與OP所處的女性少數群體完全不同。如果您是女性,並且在男性占主導地位的領域申請課程,則與參加活動的名稱完全不同,該活動的名稱實際上是通過將您排除在“女性參與”之外而開始的。我還想問OP為什麼他/她指出女性有這種感覺或有這種經歷?還是在某種類別的大學課程中指OP?
這並不是真正的答案,它更像是一個不太細微的戳戳,好像您要說的是“女人總是在經歷!”。
aparente001
2017-12-02 09:36:0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有兩種為女性舉辦的研討會。

A。一種是婦女可以建立信心的地方,例如,通過向聽眾介紹將有很多支持婦女參加的地方。如果人們以支持任務的態度參加會議,我們將在這裡表示歡迎。

B另一種是專門針對女性的。組織此類活動有特定的原因。從歷史上看,也許在混合性別但男性主導的事件中存在性別歧視和/或實際性別暴力的問題。這種研討會可以獨立組織,也可以在更大範圍的混合性別會議中組織。

無論基本規則如何,都將宣布。您感興趣的研討會清楚地發布了他們的基本規則,因為他們不想引起任何誤解,並且因為觀眾中支持男性的人將成為活動的資產。

感謝您提出來!我希望這只是第一步,並且隨著時間的流逝,您(a)可以毫不猶豫地與組織者聯繫並提出問題,並且(b)了解有關科學中性別問題的更多信息。我相信,隨著女性更好地融入傳統的男性領域,這些領域將受益於更健康的性別平衡。

padawan
2017-12-01 21:59:1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不會說這很尷尬。相反,對於組織的承諾者來說,儘管有標題,但研討會已經超出了目標受眾範圍。

當然,根據受眾,我應該明確一點:如果您不在野外,即使您是女性,也會很尷尬。但是,他們組織了一個研討會來鼓勵女學生介紹他們的作品,我認為,一個支持他們的男性是很棒的。

mlk
2017-12-03 03:39:4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認為其他答案很好地涵蓋了一般情況,但是,我可以給您一個更具體的答案:

幾年前,我和一些同事也對某些談話感興趣在波恩的其中一個講習班中由於我們中有些人是男性,並且無論如何都錯過了申請截止日期,因此,如果我們可以在某一天出現(波恩足夠親密的一日遊),我們會向組織者發送郵件。

簡而言之,答案是肯定的,這些對話是公開的,類似於他們在波恩進行的其他任何對話。當然,聽眾中大多數是女性參加者,但也有不少男性博士生,博士後和教授參加。他們只是進行演講的人。只是不要期望被邀請發表演講。

Fomite
2017-12-02 09:48:1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歡迎大家參加研討會。我們鼓勵所有參與者-男性和女性”

這是您的答案。

標題(乃至內容)的目的是展示X領域有前途的年輕女性的工作,但很顯然,他們很高興擁有普通觀眾。

Ryguy
2017-12-06 01:05:2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這種情況下,我想參加一個研討會來支持一個女性朋友,但是活動的名稱聽起來似乎肯定是針對女性的。在那種情況下,我聯繫了活動協調員,問她男人是否可以參加,她說他們很高興我加入他們的行列,還有其他幾位先生也計劃參加。

故事的寓意是,如果您不確定要與組織者聯繫並詢問。另外,您可能不是唯一的傢伙。

8protons
2017-12-07 02:56:3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從軼事的經驗來看,我的建議是,如果您願意,您應該參加,但希望它與活動標題一樣獨特。如果您是藝術史專業的學生,參加了一個名為“ 大學畢業後的年輕工程師”的會議,那麼如果您最終感到疏遠,不要感到驚訝。當您是“文科專業的學生走進一家酒吧……”的首當其衝時,請不要感到震驚。 我拒絕大聲疾呼這是否是一種偏見,我只是在說您可能覺得不合適。

我已經做了五種不同的看法婦女參加[在此處插入STEM主題] 會議。在每次活動中,演講者都會講幾個笑話,例如:“ 婦女做得更好”和“ 老實說,女士們,讓他們不必要地變得複雜,是嗎?哈哈哈”。參加會議的幾個人擠在角落裡,通常在整個討論中都被遺漏。

實際上,對於一個明顯地宣傳自己是針對特定人群的活動,您有什麼期望?討論的主題不是關於一群人,例如“ 如何鼓勵女性選擇STEM ”,這是針對 一群人的。前者鼓勵所有人參加以解決問題。後者鼓勵特定人群參加。

如果活動組織者不希望有排他性的觀眾,他們就不會設置排他性標題。

La-comadreja
2017-12-08 05:09:2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

組織者明確寫道:“歡迎所有人參加該研討會。我們鼓勵所有參與者-男性和女性。”這可能意味著您將不會是唯一的人。

如果您仍然不舒服,可以聯繫組織者並尋求他們的許可。但我99.99%的人確定他們會說“是”。

“ 99.99%肯定”的經驗法則是粗略估計,即如果您不能備份它們,請不要提及它們。它分散了您的答案。
好吧,他們可能會說“我們吃飽了”,誰知道。
作為房間裡唯一的男人怎麼辦?作為專門研究硬件和軟件之間接口的女人,我經常是房間裡唯一的女人。
civitas
2017-12-02 08:44:4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好吧,我建議,如果這些研討會是“為女研究生和博士後提供一個平台”,那麼他們將想向不同的聽眾介紹,並使年輕女性(考慮從事學術職業)和男性對在這些領域成功擁有女性的價值。

Jennifer
2017-12-03 19:02:5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一種解決方案是,美國黑人參加約100年前的白人會議時所做的事情:

只要進來,在後面坐下,然後說我

現在我並不是說這是最佳解決方案,只是只要沒有其他辦法,它就會起作用。

為什麼這是必要的?此類比喻有何關聯?
我不知道是否有必要。這個比喻是基於“可能不受歡迎”。我再說一遍,**我並不是說這是最佳解決方案,只是它會在沒有其他效果的情況下起作用**。
aka感到疏遠的“可能不受歡迎”是完全可行的情況。我同意你的看法。我已經看到女性在參加多數男性活動(例如一些視頻遊戲會議)時疏遠了女性。我還看到男人在參加活動時與作者提到的頭銜有些疏遠。有點困擾我,這裡的許多答案完全忽略了這一點。
Tom
2019-12-14 00:38:2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本以為,鼓勵人們參加這樣的活動,而不僅僅是允許參加。

我最近寫了一個預印本,試圖概述20位女數學家的成就,並收到了學術界工作的許多其他女數學家的積極反饋,他們很高興我為此付出了努力,並試圖概述我的成就。在如此廣泛的領域工作的數學家(我認為我碰巧是一個男人這一事實並不重要)。

John Slegers
2017-12-07 18:02:5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允許男人參加將是性別歧視。

當他們明確聲明“歡迎所有人參加研討會”並且“鼓勵所有參與者-男性和女性”時,他們已經明確表示願意男性允許參加該研討會,即使它可能是針對女性的。

但是,如果您是唯一的參加者,則決定參加該課程確實很尷尬。我傾向於與一位組織者討論這個問題,並根據她(我假設是她)的意見做出決定。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