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8:00 AM是不合理的時間與我的研究生和博士後見面嗎?
user1717828
2016-09-27 17:04:1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博士,但是在過去的幾年中,我一直在8:00-16:30的時間表上,中午午休。我將在7:45-8:00之間到達並立即開始。

現在,我是一名持續研究科學家,並已被指派監督兩個研究生和該領域的新博士後。對於我們的日程安排來說,重疊是很重要的,因此我已指示他們在8:00見面以開始。

為弄清頻率,這種類型的“會議”應每週一次接下來的13週。我使用引號是因為這實際上只是我們同意進入實驗室並開始一起工作的時間,這仍然是一次會議,但不是我們經常看到的單詞。

我是某人一位擁有研究生院和辦公室(行業)經驗的親密朋友告訴我,這是不合理的。據她說,即使在正式的商業環境中,也要保留第一半小時來檢查您的電子郵件,進行結算,通過語音郵件等。

我想告訴人們,我是一個連續25年成為學生,所以我知道學者通常何時醒來並開始起步。我不是在問早上8:00是否是典型,而是在說不合理,為什麼我應該或不應該更改自己的政策。 >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46003/discussion-on-question-by-user1717828-is-800-am-an-an-unreasonable-time-to-meet- wi)。請注意,帖子評論只能移動一次以聊天,因此以後只能刪除。
21 答案:
Patricia Shanahan
2016-09-27 18:49:4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完全取決於您是否諮詢了其他會議參與者。如果大家都方便的話,早上8點開會並沒有什麼內在的錯誤。

如果您在沒有諮詢其他參與者的情況下安排了時間,則有兩個嚴重的問題。

您可能會給其中一個或多個實際問題。例如,考慮一個父母的孩子的學校從8歲或以後開始上學。您可能會破壞拼車安排。

另一個問題更加棘手,即使沒有參與者實際遇到會議時間問題,該問題也適用。安排一次小型會議的時間而不徵詢其他與會者的意見並考慮他們的觀點是非常不尊重的。它告訴他們,您認為自己的日程安排和便利性比他們的重要得多,您根本不需要考慮它們。這種信息不利於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

我特別感謝對這個答案中父母角色的敏感性,沒有其他人提到過。
+1強調“合理”對相關人員而言是合理的,許多其他答案似乎都在避免這種情況。
阿們我全都打算寫“你一定不能成為父母”的嚴厲反駁,但你的回答很完美。榮譽
您似乎對育兒點有了一些“想法”。我只想提一下,即使涉及的每個人都是單身且沒有孩子,也有很多其他方式可能會令人討厭。 (例如,有些人喜歡在早晨鍛煉。冬天來臨時,早上8點的時間可能也不方便,具體取決於地理區域。)
我完全同意@J.R。我只是選擇了一組相當隨意的實際問題示例。父母之所以浮現在腦海,是因為我認識有這種艱苦時間要求的父母。提早開會很難安排。
依靠公共交通工具上班的人也是如此。早上8點可能意味著乘坐7:01到達的公共汽車,而在8:15開會將使他們在一小時後乘坐公共汽車,從而使他們有一個額外的小時去做其他事情或睡覺,但要遠離您首選會議時間只有15分鐘。教訓是:與他們交談。
“這種信息不利於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究竟。 OP的方法感覺很專制,這在學術界並不是聞所未聞的,但是它有一種迅速扼殺士氣的方法。加上缺乏OP經驗(最近畢業),學生們也會很快失去尊重。
+1以諮詢團隊;即使領導者最終不能滿足每個人的喜好,討論需求/願望也會傳達出一個很好的信息。 ---半相關的專家,這個問題似乎更適合Workplace SE。關於遲到時間等的討論適用於任何工作;對學術職位的特別關注(雖然全神貫注),但對我來說卻是#FirstWorld問題。世界上大多數國家幸運地有穩定的工作,更不用說充實的智力工作了。有時,您需要吮吸它,成為一個成年人,並滿足工作的要求,即使這會使您睡得很晚。
@brichins工作場所通常比研究小組對工作時間有更明確的規定,而接受工作的人都知道這些規定。
@Patricia Shanahan您可以提及來加強此答案的另一個因素是,在user1717828有點獨裁的情況下,即“我連續25年都是學生,所以我知道有關學者通常何時醒來並開始學習”的繩索與力量之間的不平衡。像我這樣無心的人,可能會感到被欺負以調整我的時間表以適應新的“老闆”
這是一個比公認的更好的答案。
就個人而言,沒有什麼比讓父母更煩惱的了,他們似乎認為,成為父母的磨難和磨難凌駕於其他一切之上。
-1
-1
-1
-1
@MilesRout:“事實是,安排托兒服務是您的父母責任。”-在某些地方,凌晨7點之前的兒童保育很少或什至不可用。
-1
@MilesRout:我不同意。可以將大多數其他原因告知要等待,往往在以後再等待,然後一直待到那時。(小)孩子不能,你不能只是讓他們獨自一人或無人看管。
@O.R.Mapper不在某處的許多原因都是合理的,並且要優先處理。兒童在這方面並不特殊。說“對不起,但當時我很忙,那時我真的不能讓自己不忙”是完全合理的。說“但是孩子們”是不合理的。孩子們沒有優先考慮一切。期望其他人放棄一切以適應自己的生活選擇是不合理的。無論如何,這些評論進入了聊天領域。
Jouni Sirén
2016-09-27 17:42:1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提前(或延遲)開會通常是不合理的。有些人很自然地早起,而另一些人則熬夜並且在晚上更有生產力。如果您強迫人們參加對他們來說太早或太晚的會議,他們會親自出席,但由於太累而可能沒有太大貢獻。

早晚會議的構成取決於社會和文化。在我目前工作的研究所,人們通常預計會在10:00到16:00左右,在這些時間以外的例行會議將是不合理的。

它不僅取決於社會和文化,還取決於參與者的偏好(如Patricia Shanahan的回答所述)。我認為在所有參與者都同意的時間召開會議絕對是不合理的,即使時間不是很常規。
我絕對不是*“早起的人” *,儘管我會在當地時間08:00避開會議(除非有令人沮喪的情況),但我並不認為09:00的開會時間完全沒有道理。就是說,我寧可**不必承諾早於10:00參加會議,而我幾乎不需要比那早參加與工作相關的會議。
不只是喜好,還在於生理。即使您讓我在上午8點出現,您也不會得到任何收穫,只有不連貫地喃喃自語直到最早的10點,而我在這一點上並非遙不可及。更糟糕的是,提早到達將對我一天剩餘的時間產生負面影響。
@jamesqf您絕對不是一個人。我有時會直截了當地說,如果您想讓我在會議上變得聰明,則必須是10歲或更高。
我從事的是行業而不是學術界,但是如果您每星期讓我在上午8點參加會議,那麼在我的通知期內,您會收到不連貫的喃喃自語,然後什麼也沒有。我什至不接受要求我早上9點之前(最早)出席的工作,更不用說那些要求我們坐下,準備咖啡,閱讀電子郵件並準備在上午8點開會的工作了!不是每個人都是早起的鳥兒。從上午10點開始召開會議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可以接受的折衷方案。
@LightnessRacesinOrbit很多行業的人(例如技術支持)工作輪班……或者正在值班,並且對於他們什麼時候開始/結束沒有選擇。
我知道@DavidPostill:,但很多都沒有!我不,OP不,OP的學生也不。所以...
@DavidPostill:當然,某些小時的工作可能是一項工作要求,但是我們通常會選擇是否要從事這樣的工作。
我工作過的許多辦公室都會嘗試只安排10:00至12:00和14:00至16:00的定期會議。這使人們在計劃上下班時間時具有最大的靈活性。對我來說,這意味著最多只能行駛30分鐘,而不是通常的90分鐘交通方式。
J Fabian Meier
2016-09-27 17:10:0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不是沒有道理的,但它可能會惹惱您的研究生。我自己不喜歡它,因為那意味著我必須比女友早起一個小時。

也許應該反過來提出一個問題:如果九點鐘見面,您的不利之處是什麼?對您來說,早上第一時間見到學生是否重要?

比較您的需求和學生的需求,您應該找到明智的妥協。

我要重新表述一下:“這是不合理的,因為它可能會惹惱(某些)研究生。”
@Turion“研究生的煩惱”對於不合理而言是一個相當低的門檻。人們會因各種各樣的事情而煩惱,但這在默認情況下並不會使這些事情變得不合理。
當然,@Matt,並非僅僅因為它“可能”使某人煩惱而並非不合理。但是,如果它*會*使某人煩惱,否則沒有充分的理由這樣做(以及其他替代方法),那麼造成這種煩惱是不合理的。
它不僅早於您的配偶或……起床,而且當我還是一名研究生時,由於多種原因,我很難在凌晨8:00到達學校。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是最重要的因素!從前一天晚上開始太累了(因為我一直在實驗室工作到午夜)和喝咖啡……(當然在咖啡店裡排長隊)是另一個原因! (我本人是一個嚴格的上午7:30上班的人。因此,當老闆在8:00到達時,我已經準備就緒了!)
@Turion如果調解一個人的煩惱導致不止一個涉及的其他人感到煩惱,該怎麼辦?容納一個人並惹惱兩個或更多其他人是不合理的嗎?
@Zack,當然,您不應該選擇使更多人煩惱的選項。但是問題沒有任何提示表明以後開會會造成麻煩或其他任何問題。
您不想和女友起床時間不同……但是您想要博士學位。
@jwg我不知道您是否打算取笑我,還是我只是誤解了您,但請您清楚:有些事情使我煩惱,但這並不意味著我不這樣做。我不是一個“早起的人”,但是要想獲得博士學位(我已經擁有)要比早起早得多。
@Matt如果某件事使大多數參與者感到煩惱,並且除了一個人的個人偏愛之外沒有其他充分的理由,那麼是的,這是完全正確的理由。我通常最晚在8:00上班,但我確實知道我設法管理的幾個人更喜歡晚些時候來,所以如果沒有充分的理由,我不會在早上9點之前開會。似乎有些人認為,當權者就可以為自己的下層命令術語。那是可怕的管理實踐,只會導致衝突,不滿和惡劣的工作環境。
研究生並沒有真正處於人們關心他們煩惱的位置。
Toxaris
2016-09-27 18:59:2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恭喜您帶領一個小團隊!

您可能希望研究發展領導技能和技巧,以幫助您承擔新的責任。畢竟,領導者不僅僅是指導他們。

您可以問自己一個關於您的要求是否適當的好問題:如果這是相反的話,您會感覺如何?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其他剛畢業的博士生會指示您將時間表更改為11:00-19:30,這樣您就可以在每個工作日結束時19:15開會。這是完美的,可接受的,不好的還是可怕的?

您寫道:

8:00,我開始上班。 em>?

也許您可以與您的團隊見面並討論您的合作需求(日程安排重疊,例行會議,可能還有更多),還可以給他們機會陳述他們的需求。然後,您可以引導找出如何找到一個對所有相關人員都適用的解決方案的過程。

(請注意,該解決方案對於局外人而言並不需要合理,它只需要為內部人員。但也請注意,它不僅需要為您工作,還需要為團隊中的每個人工作。

我同意這一點。還有兩點要考慮:(1)當前的規範是什麼(在研究生院,我的小組傾向於工作1100-0200,因此0800會議本來就可以了)。 (2)團隊中的人們需要/使用什麼樣的設備時間-我的加速器時間通常是1800至0600,所以整夜奔波後,我不會一直待到0800與您開會。
我也看不出時間表完全相同的必要性。
極好的答案;感謝您的發布!在此和J. Fabian的回答之間,我將他標記為已接受,因為它發布得更快,但他們都回答了問題,並提供了有關如何解決根本問題的指導。
這就引出了一個問題:如果8 *是*合理的,而19 *不是*合理的,那麼您的假設當然是沒有意義的。
Tam Hartman
2016-09-27 20:27:3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所以我將把這篇文章放在這裡。

首先,為什麼時間表如此重要如此重要?為什麼每個人都遵守您的時間表如此重要?我在學術界度過了12年,而我唯一一次參加8AM課程的時間是當我上大學時。該課程有計劃地安排在上午8點,因為他們知道人們不會參加,這是至關重要的課程,如果您失敗了,您將被踢出課程。很多人都失敗了。

除非您有充分的理由需要從那時開始,否則我認為從上午8點開始是不合理的。 “那是我開始的時候”可能不是一個很好的理由,說實話也有些不慎。如果您決定從上午8點開始,則需要了解您可能不會準時開始。最後,您還會遇到一群沒有出現的人。他們會因做出這樣不必要的決定而對您感到不滿,您可能會因沒有出現而對他們感到不滿,總而言之,就團隊活力而言,這可能是一個非常糟糕的決定。

作為替代解決方案,為什麼不建立核心時間,例如從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呢?給您團隊的其餘部分一些靈活性,他們希望將剩下的時間投入到哪一邊,從而這不僅關乎您的日程安排,而且每個人都可以做他們需要做的事情。您仍然可以獲得“整個團隊”的時間,但這是一種更體貼的處理方式。

我有20年的時間安排在上午8:30上課,因為那是我們大學的典型時間表。而且,是的,學生們出現了。那時出現並不難,只需將鬧鐘放在正確的時間即可。每天有99%的學生將被雇用在不會出現遲到現象的奢侈品行業。
上午8點和上午8:30之間仍然存在巨大差異,雖然我了解自己從事技術工作,並且有所不同,但我從沒真正找到過需要的工作(即使是與軍方簽約時)讓我在上午10點之前出現。核心時間也是一個概念,在美國各地越來越普遍。我第一次聽說這是在遊戲工作室的背景下,但這就是過去幾年我在4到5個不同工作中所經歷的事情。
我不會說30分鐘有很大的不同;-)我很多在工業界擔任高級職位的朋友通常在大約上午8點至晚上7點工作:晚一點出現意味著在晚上9點至晚上10點回家。如果你有家庭,那就不好了。
我發現在30分鐘內比較不同國家/地區的時間是不合理的。例如,當學校傾向於開學時,對什麼是合理的,什麼是不合理的和/或可以看作是在給定背景下什麼是合理的標誌具有重大影響。
@MassimoOrtolano https: // www.bostonglobe.com / metro / 2016/03/09 / students-see-benefits-from-later-school-start-times / OOb4vtHm4XZTBLm5X78V9L / story.html是的,這絕對是一個很大的差異。
一項又一項的研究表明,以後在學校上課的時間更好。還有,為什麼您的朋友每天工作12個小時以上?聽起來真可怕。如果真的沒有太大的區別,為什麼在8點對8點30分出現在您回家的時間上有如此大的不同呢?
日程安排主要取決於學生與可用房間的比例:在有33,000多名學生的學期中,我們的房間大約在上午8:30至下午6:30之間裝滿,有時甚至是晚上8:00。即使我們對學生和教職員工都有利,我們也無法稍後開始。為了避免交通擁堵,我上午8:30上課時,我通常在7-7:30在辦公室裡。關於工作時間,我認識的所有從事高級工作的人每天都工作10-12小時。
也許我真的很幸運,但是即使當我在Uni大學時,教師的年齡也只有8-4或5。如果那時他們沒有上課的話,大多數甚至都不會在10點之前出現。唯一的例外是,當我們進行表演時(當時是本科生的音樂專業),然後教師會突然出現,然後是時候準備好了。我的確曾在暑期班的前10名學校裡度過編程課程,那是一個早期的課程-必須在7:45到那裡,但是我會在下午3點完成,所以永遠不會感到瘋狂。
從上學的時間出發,要指出的是,青少年的節奏比老年人的節奏要晚一些,這沒有得到解釋。因此,將高中生的成績推斷給每個人似乎是錯誤的。抱歉,重複這一點,但是談論上午8點和晚上7點似乎有任何實際意義是一個壞主意。當它在倫敦的早上7點時是巴黎的早上8點,從某種意義上說,它實際上是一天中的同一時間,因為幾乎沒有任何E / W差異(如果使用馬德里而不是巴黎,那麼早上8點會更加極端)比當天早上7點的L早。
但是,在大多數大學中,大多數學生都在25歲以下。女性的青春期通常在18歲左右結束,而男性的青春期大約在22歲左右。剛開始上學時我才15歲。因此,不能只針對大學人口,而不能推斷整個人口。而且,如果您想在老年人中查看有關此方面的信息,那麼也可以找到很多好處: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4/12/15/sleep-work-schedule_n_6327556.html
真的沒有必要說服我以後再開始要好得多。 :-)但是,在這裡使用時間的方式有點沒有意義。讓我們改用UTC,以便美國的學校從下午4點左右開始。這會改變什麼嗎?
並不是的。還為時過早。改變你所說的東西並沒有真正改變我的東西:p
是的,我想4p是否會使它變得更容易?
@MassimoOrtolano“當時出現並不難,只需在正確的時間放置鬧鐘即可。”如果是這樣,那麼它將適用於凌晨5點的會議/講座。您忘記了,要在某個特定時間起床,還必須足夠早上床睡覺,並且必須足夠早地吃晚飯……你的日常節奏
至少在美國,@quid也不在乎像這樣的時差,因為它通常根本不會影響教室。您不會有一個從達拉斯到洛杉磯的學生。還有一次,我不得不協調紐約州的一個班級,韓國的一個班級和意大利的另一個班級。在這種情況下,這種想法對我來說是唯一的情況,但是即使那樣,我們還是設法以一種沒人失眠的方式安排事情。
我認為我們正在側身交談。如果您在洛杉磯,並且想讓事情遲到,請*想像*您正在紐約時間。當然這不起作用,但是為什麼呢?我的觀點是,以另一種方式存在相同的效果。
@DavidRicherby我有一個博士生,他在意大利的時候曾經在9:30-10左右出現,他說他真的不能早起。然後,他在美國的一個研究中心完成了他的博士學位:在博士結束時,我去見了他和當地主管。我問學生:“我們什麼時候見面?”他回答說:“我從早上8點開始在實驗室裡。”我很驚訝:“是你嗎?!我是同一位學生?”。如果他想有機會在那裡找到工作,那他就必須從那時開始,這對他的團隊來說是很普遍的。有了正確的動機,人們就可以足夠早地醒來。
有趣的是您應該提到,我在一年前在洛杉磯住了5年,一年後才回到紐約。我的家人總是在東海岸時間。這沒有什麼區別。如果有人像“哦,你不想在洛杉磯的上午8點開始?好吧,紐約的上午11點!”,我將完全不高興。課程的地點是紐約的上午11點,但我不會讓紐約的人們在凌晨2點起床,以便他們可以與倫敦的早上8點開始的人們保持同步。完全不合理。
@TamHartman我很確定您錯過了quid的觀點(或者我是..)我想指出的是,太陽升起並在不同地方(甚至在當地時間)落在另一個小時,因為時區的粒度不是精細。因此,同一時區的西邊界和東邊界之間的日出可能會相差一個小時。這進一步受到緯度的影響:例如,西雅圖的白天比洛杉磯的白天長得多。因此,即使在一年中的同一天和同一時區,凌晨7點也可能意味著一個地方漆黑一片,但另一個地方漆黑。
_“這堂課是有意安排的,因為他們知道人們不會參加,這是至關重要的課,如果您失敗了,就會被踢出課程。很多人都沒通過。”他們是否安排在上午8點...
@MassimoOrtolano: _“那時候出現並不難,只需在正確的時間放置鬧鐘即可。” _我為您感到高興,您的大腦化學反應使您可以輕鬆地做到這一點,但是您_不能_宣布對所有人都是如此。不管我上床睡覺的時間有多早,要參加上午8點的會議在生理上都非常困難,我絕對不是唯一的一個。幾年後,當人們不了解這一點,並說出“別偷懶”,“早點睡覺”,“設置鬧鐘”和“那不那麼困難”時,這變得令人生氣。
@MassimoOrtolano: _“一天中將有99%的學生受僱於他們不會奢侈地遲到的行業中工作” _否,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有決定自己從事哪個職業的奢望,而您贏得了我看不到要追求一個可能要求我早在上午8點參加會議的機會。曾經!如果您在上午10點之前出席,而會議在上午10點舉行,則您不是“遲到”的人。
-1
@MassimoOrtolano:問題不是“學生是否必須這樣做?”這是“我應該告訴學生他們必須這樣做嗎?”
@SashoNikolov是的,這就是我的意思。甚至超過一個小時,例如,可以說,歐洲大陸的相當一部分被置於“反對地理”的同一時區。從貝爾格萊德到拉科魯尼亞,大約需要兩個小時。我認為還有一個更極端的情況是中國,中國的所有數字都是+8,而從+5到+10的區域也是如此。
@MassimoOrtolano我從事行業工作,而不是學術界。如果一個工作要在早上8點讓我進來,他們最好付一些錢,即使這樣我也可能只接受一份短期合同。我曾經從事的每項工作都是靈活的,實際上我目前所在的團隊中有一個定期工作時間是上午7點至下午3:30,我傾向於工作9:10至5:40,另外一個工作時間是10至6 30:這是正常的……對於編程工作來說肯定是這樣。
每個人都有承諾,交通問題,育兒。有些人在晚上或早晨自然在生物學上會更好。有時候,這很簡單。例如,如果我想在9:00上班,由於火車時刻表的工作方式,我需要提早30分鐘而不是提早10分鍾離開家。有時情況或人會改變。試圖將每個人都塞進一個僵硬的盒子裡,是社會正在遠離……而不是走向。
@TimB請注意,手術室不希望您每天早上8點在那兒:他希望您在13週內每週一次在那兒。有很多區別。並非所有工作都是編程工作,甚至在編程工作之間也存在差異:您是否曾與開發工廠自動化程序的人進行過交談,在工廠中,由於錯誤而停工的每一分鐘可能要花費數万美元?
@MassimoOrtolano當然,有些工作很重要。例如輪班工作。還有很多地方沒有這樣做,因此關於不為人們做好行業準備的大膽說法是不正確的。可能沒有為某些行業做好準備,只有在這些人員打算進入這些行業時才有意義。
我看不到您的示例有何意義,我曾在電視自動化領域工作過,在那裡錯過一個廣告位可能會花費數十萬美元(儘管大多數並沒有那麼貴)。目前,我在金融交易系統中工作,因此,如果出現問題,我將讓您對潛在損失做出自己的結論。有很多方法可以處理這些風險,而且這些方法都不涉及從早上8點開始刻苦工作的人,或者實際上與程序員工作的時間無關。 (除了特定事件,例如發布或調查產品問題,這些事件可能隨時發生)。
**請與[聊天]進行更多討論。**
damian
2016-09-27 17:24:5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取決於機構(和文化),但是我認為這是不合理的,是的。實際上,我工作的地方的大學建築甚至在早上8點之前都沒有,並且沒有人,實際上是沒有人,預計會在那早出現。您應該考慮到人們也可能要出差,並且確實很合理的期望人們需要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才能喝咖啡,查看郵件,安排行程等等,因此您實際上要求他們在7.30。對我來說,這聽起來不像是學術界的合理要求。

David Richerby
2016-09-27 20:32:2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試圖區分非典型和不合理,但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

除非您所處的文化對博士生和研究人員而言是 如果要在早上8點到辦公室,如果您的團隊是您通常的時間表,那麼要求您的團隊當時在場是不合理的。其他答案給出了各種各樣的原因,說明如果不是通常的文化,那麼人們提早上班可能會感到尷尬而又非常不便。

當然,這些原因可能不會適用於您遇到的特定人群。很自然的事情就是問他們早上8點的會議是否還可以。但是,由於您處於控制他們的位置,他們可能會感到壓力,他們同意不利於他們的事情。

如果人們通常不願意在上午8點到辦公室您的文化,您應該問自己,為什麼要在團隊的其他四分之三上強加您不同尋常的時間表。你們一次都在那真的很重要嗎?您是否不可能以8-4:30的時間去工作,例如9-5:30?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46577/discussion-on-answer-by-david-richerby-is-800-am-an-an-unreasonable-time-to-見-w)。
Rob
2016-09-27 19:33:5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解決有關人們計劃上班後不立即開始的部分,有幾點反對:

  1. 通勤延遲-如果有額外的流量或有人可以找不到停車位,或者火車/公共汽車遲到,那麼他們會錯過您的會議或遲到。在每個人正常進入辦公室後30分鐘開始,這樣可以給每個人一些緩衝,而無需他們半小時起床,以防萬一出現意外延遲。

  2. 是時候打開行李並整理行李了-人們拿著行李,穿大衣等東西,可能需要桌上的東西,如筆和紙。因此,他們不會走進大樓的前門而直接進入會議室。人們需要幾分鐘來掌握會議所需的東西。另外,如果他們旅行一個小時,他們可能需要洗手間。

  3. 從0開始-100%會花費一些時間-您可能會想起一切討論,但是通常我喜歡複習之前將要討論的內容。如果我正在路上或開車中與某人交談,那麼在我進門之前,我不會想太多。

  4. ol>

    由於這些原因,讓人們將前半小時留在辦公室“定居”會更好地使他們準時參加您的會議並做好準備。有趣的是,我以前的公司通常保持第一個小時的空閒時間,除非是每個人都認為很重要的會議,並且應該盡快召開,但即使這樣,也可以接受,由於延遲,人們可能要遲到幾分鐘。

    如果大多數人都像自己一樣在7:45到辦公室,那可能不是問題。如果人們在上午9點至10點之間到達,則期望人們偶爾會遲到或根本不參加會議,在這種情況下,儘早安排會議是個壞主意,或者在第一種情況下無需邀請他們。您的小組可能很高興提早開會,以便為他們提供更多不間斷的工作,或者他們可能討厭不得不計劃在早上7:30上班的可能性,以免出現延誤。每個人都不一樣。

paul garrett
2016-09-29 05:50:0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合理”可能不是一個完全正確的詞,因為人們可以對此表示支持。但這顯然是具有侵略性的,可能會給人們帶來負擔(育兒,通勤,日常節律),並且實際上可以說令人討厭,因為它在一天中的一部分時間內要求遵守法規,而這一要求在世界範圍內普遍難以組織以適應”。因此,儘管人們可能會這樣做,但這樣做確實/將需要不成比例的努力才能遵守。 Ergo:不合理。做完了取而代之的是,問人們在一天中什麼時間方便他們見面……(或者相反,問一下什麼時間不方便,然後改為這樣做)。會議時間比限速甚至更人為。。。

user18072
2016-10-01 21:27:1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這是不合理的。在中午見面,這樣人們就可以進進出出,並在需要時離開。喜歡早起的人可能會缺少開會的機會,而無法實際完成工作。熬夜的人也是如此。

作為參考,我公司在滿足友善時間時大約運行11a-4p。

I Like to Code
2016-09-29 19:30:1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恭喜您成為主管!

一個團隊由可能有不同偏好,工作風格和期望的人們組成。要使團隊和諧地合作,每個人都需要練習寬容和-採納,即使我更喜歡選項A,但我還是願意選擇選項B,因為這似乎對整個團隊都更好。

在我看來,即使您處於有利位置從長遠來看,如果您向團隊成員表明您願意花時間聆聽他們的意見,了解他們的需求和偏好,以及對他們的需求,則可以使決策成為各種獨裁者,這對團隊動力更有益。然後做出最適合所有人的決定。

根據我的個人經驗,由於我們居住在不同時區,因此我經常不得不在正常辦公時間之外與合作者見面。通常嘗試安排我們的會議的時間不會給每個參與人員帶來太多的痛苦。在某些情況下,如果有緊急的截止日期,我們中的一個人可能會在一個不尋常的時間開會(例如,午夜5點),但這通常是一個人願意做出的犧牲,而不是別人做出的犧牲。強迫他/她。

Relaxed
2016-10-04 00:44:1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已經在計時方面本身獲得了很多很好的答案,但是,通讀您的問題,我認為有一個更大的觀點。

首先,您的需求顯然是不合理的。它確實取決於文化(國家和組織),但是通過5個國家和許多不同的工作場所(大學,研究中心,大小不等的私營企業),我從未見過對知識工作者如此嚴格的要求。而且您自己知道這一點,您試圖通過在典型和合理之間進行區分來避免邏輯上的結論,但是如果這樣的事情不是典型的並且已經在您的組織中強加給自己,那是不合理的。

但是更重要的是,您所說的“重疊”可以很容易地通過規則(例如出現在10到12到14到16之間)來實現(並不是說您真的需要在如此小的團隊中正式,實際上是我作為研究人員工作過的最嚴格,最有等級的組織的規則)。這樣一來,您的報告就可以自由地遲到10點,而您自己則可以自由地早到16點,還有一些午餐時間上的靈活性,同時有足夠的時間參加日常事務,也有機會在清晨或深夜安靜地工作在晚上,取決於個人喜好。因此,肯定沒有必要在8點開會!

您還建議這也不是一次真正的“會議”,而是主要是因為您希望他們迫使團隊中的其他成員儘早出現。因此,它與重疊或研究的任何實際需求無關,而完全與微觀管理每個人的日程有關。毫無疑問,這被認為是“四處遊蕩”(這是正確的),這本身就是一個問題。那是在準備博士學位時受到的待遇嗎?您的組織如何對待他人?您認為這是個好主意嗎?這些是您應該問自己的問題。

關於“成為老闆”的潛台詞的好處。
Significance
2016-09-29 04:46:1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對於典型的研究生來說,這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儘管有些學生可能會反感)。

如果學生是年幼的父母,那可能是不合理的,因為這可能會不公平地轉移負擔讓孩子準備好並上學去找同伴,他們可能承擔同樣緊迫的責任。

如果學生是單親父母,那是非常不合理的。

Paul92
2016-09-29 23:02:0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請記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晝夜節律,對於某些人來說這是一種努力。

如果有人要我早上8點來,我會討厭這種情況,我會來在前1-2次會議上,然後我將開始遲到或幾乎沒有準時,並且整天大部分時間我都沒用(尤其是長時間的情況下)。這不是因為我很懶惰(作為一名學生/休閒研究員,我每天快樂地工作14-16個小時),而是因為我早上很難起床。另外,我通常騎自行車。因此,為了不讓大家汗流tired背,我必須提前15-30分鐘到達。而且,正如上面其他人所建議的那樣,有些人還有其他承諾。

在某些情況下(例如,課程或龐大的團隊),您根本無法使每個人都開心。但是,由於我們要說的是一個由4個人組成的團隊,因此我認為徵求他們的意見並為每個人找到一個好的妥協是相當合理的。

Bajie
2016-10-05 11:50:1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與在上午1:00-3:00之間召開會議是合理的,因為在那段時間,我 的工作效率最高,因此,我非常樂意為團隊成員提供幫助在這段時間和我一起工作。在那段時間裡,一切都很安靜,而媒體和新聞的干擾則減少了。另外,在這個時間裡,日常的微任務(例如回復電子郵件,設置會議)是最小的,而且最好的是,不會有學生或家庭的緊急分心。

事實上,我目前正在休息一下,在東部標準時間2:43編寫。在這些時間之前,我根本無法入睡,因為我無法停止思考與研究有關的問題。我計劃在晚上9:30或10醒來,時間足夠晚,可以吃早餐,然後利用午餐前剩餘的時間處理微任務,也許參加通常在上午11:00左右進行的一兩次談話,並專注於午飯後研究。我不明白為什麼其他人不遵守這個時間表。實際上,這幾個小時保安似乎並不在意。也沒有在當地餐館,便利店或出租車司機那里工作的人……我要說,早上1-6點是新的晚上9點至下午5點。

也就是說,將我的個人習慣強加給大多數文化都考慮得太早或太晚都是不合理的。

根據我的經驗,在與一兩個人打交道時,通常將時間設置為接近正常工作時間的開始或結束時間,因為通常是在中間時間工作,但是這需要討論而不是強加於人。在人數超過4人的小型團隊中,Doodle民意測驗是評估一兩個星期的可用性的好方法。

最後,當人們開始在會議中不露面或分心時進行跟進是個好主意,這可能是因為他們在會議後馬上有地方要走,或者是在不適當的時間,所以要注意這些跡像也是如此。

Leon Meier
2016-09-28 19:22:3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取決於您所在的本地機構。在我機構中,我會在某些學期的上午7:00召開會議,並在某些星期五的晚上11:30舉行教程。不過,檢查這些時間對參與者沒問題。 (例如,如果他們只想在正常工作時間內見面,我對此無能為力。)

因此,上午8:00並非不合理。

我強調對機構的依賴,因為,例如,冬季在-20°C的8:00在阿拉斯加或瑞典北部的機構去物理上是不重要的。

問題是您無法真正檢查下屬的情況是否正常。他們會感到壓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特別是如果他們是新學生。此外,我看不出您的論點如何得出您的結論。 “這取決於機構;我以前在早上7點開會”意味著“早上8點不是不合理”嗎?
您的結論是“上午8:00並非不合理”;您的論點,即使您的評論已闡明,也僅支持以下結論:“有些機構的上午8:00並非沒有道理”。
諸如“ 8:00 AM並非不合理”之類的不合格聲明應解釋為表示“在任何地方(或至少在大多數地方,至少在大多數地方)8:00 AM都不合理”而不是“ 8:00 AM並非不合理”在某些地方不合理”。
好。您似乎認為“ X為Y”的意思是“在至少一組情況下X為Y”,而不是“在所有或至少大多數情況下,X為Y”。那不是我對英語的理解。用我說的英語來說,“ 8:00 AM並非無處不在,在任何時候都不不合理”的簡短說法是“ 8:00 AM並非總是不合理”或“ 8:00 AM有時是合理的”。
Scott Seidman
2016-09-29 20:01:0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沒有碰到的一點是,存在著不同的製度環境,在其中一些制度環境中,被告知要在什麼時候出現然後再露面是開展業務的一部分。

特別是,這種情況在臨床研究中始終存在,並且適用於與臨床人員一起工作的非臨床人員。在這種情況下,甚至可能認為從上午8點開始工作到一天。

不過,在您的情況下,我建議與參與者交談,然後安排雙方同意的時間,只要您的時間安排可以容納。

但是,如果您真的很喜歡上午8點的時間,並且想讓學生早日上課,那麼您可以簡單地用百吉餅賄賂他們。

您提出了一個很好的觀點,但是,如果問詢者所處的環境中每個人都已經在早上8點之前開始工作,那麼肯定不需要問早上8點開會是否合理?
Aquarius_Girl
2016-10-04 11:27:1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已指示他們在8:00與我見面。

這裡唯一不合理的是您的“指令” 對他們!我讀那句話是濫用權力。

執行此操作的正確方法是分別詢問每個人哪個時間適合他們。讓你們三個人坐在一起,決定哪一次會議最不舒服。

如果您希望他們在與您合作時感到舒適,並且不認為您是“老闆”或威脅,請給他們和您自己,這是您三個人可以接受的選擇,而不是讓他們對他們/任何人發表意見。

考慮閱讀如何與人打交道

Chris Rackauckas
2016-10-04 18:16:0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不是沒有道理的,但是人們會說。有消息說,如果有人想與您合作,他們必須在8AM與您會面。人們甚至會在“畢業生面試”中提到這一點,因此,如果他們有興趣讓您擔任顧問並選擇學校,這將是人們必須考慮的一個因素。因此,我想您可能會因為這種日程安排選擇而錯過很多優秀學生。一如既往,靈活是最好的選擇。

BioGeo
2016-10-08 01:53:4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與其他類型的工作相比,學術界的主要差異之一是沒有特定或規定的工作時間。我曾在三個國家的三個不同的實驗室工作過,我從8歲開始,也從未在16:30結束。即使在瑞典,人們從8歲開始也很普遍,總的規則是會議必須在9到16之間進行,因為人們早晚要到那裡(習慣,孩子等)可能會很不方便。在其他地方,我聽說有人請人們在9:30之前來(因為在法國),儘管有些實驗室不允許下班後上班,但開始時間大約是9點(例如在西班牙)。我一直認為學術界的上班時間很靈活(我很欣賞那些嘗試將9點保持在17日程-我不能),並且嘗試尊重他人的需求,我想說您不能要求某人在8點前來,尤其是因為(我想)您的日程安排中沒有足夠的會議,因此必須使用上午8點話雖如此,我只有在上午8:30開會時老闆的其他所有座位都已滿並且會議很緊急。

demongolem
2016-10-06 20:49:5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根據我在大學的研究小組的說法,這會適得其反。每個人:教授,研究生,博士後都將在工作或完成任務的最晚時間工作。即使人們通常只睡幾個小時,這也不是見面的最有益時間。

這取決於一群人,他們放棄睡眠的意願和其他人。可能會影響其上升時間的承諾。當幾個人必須一次聚集在一起才能達成共識時,諸如Doodle之類的調度助手非常有用。通常,如果只是讓學生見面,深夜可能會奏效並達成協議,但是通常當教授參與時,時間似乎是從清晨到深夜。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